close

赫本 塑身衣】媽媽,你還愛自己嗎? 產後瘦不回去? 懷孕子宮會把兩條腹直肌撐開你知道嗎? 這件塑身衣很有感。

 

 

這時候的我,

還算是還可以看的孕婦,

腰圍35吋,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再過幾個月的我,腰圍已經飆到44吋了....

我已經完全不想拍照了,

因為我無法接受自己失去控制的身材

 

聽說赫本好厲害

我好想大聲吶喊,

你好!!!!久違的26!!!

好久不見你在哪?

 

 

IMG_7780

 

 

這時候我還懷孕著 (這裡分享第一次走進赫本的經驗),

現在的我已經卸貨了,

然後我從赫本,帶回來量身訂做的產後塑身衣

(滿心期待中)

 

 

S__5570565

 

我很想驕傲地說

生完出院的那一刻,

我離產前的體重,就只差那麼4公斤,

開心的在心裡吶喊,我其實沒有胖很多耶!!!

 

 

S__5562398

 

誰知道出月子之後,

我最不肯面對的就是,我竟然又多胖了 3公斤?!

這一個月,我到底吃了甚麼?

我的身型竟然是個十足的產後婦女(拭淚)....

到底過了多久?

我才猛然驚覺,我早就應該穿上這一件塑身衣啊.....

 

 

月子胖到深處無怨尤的原因
1. 吃太好 餵奶之後吃超多
2. 坐月子長輩叫你能不動 就不動
3. 錯過黃金瘦身期

 

所以我終於等到赫本量身訂做的產後塑身衣,

原本還在忐忑不安,

產後塑身衣耶,會不會很緊繃? 

我有辦法穿一整天嗎?

會不會穿了之後,吃東西很憋?!

現在看到自己站上體重計,

這個失控的數字,

不管怎樣,硬塞,也要把自己塞進塑身衣裡.....

 

 

 

赫本 產後塑身衣 特點
1.零膚觸材質
2.專利雙排扣設計
3.獨家標靶脂雕

 

 

在決定入手赫本之前,

我比較過蠻多家塑身衣品牌的,

但是只有赫本在產後塑身衣這部分,

有專利的雙排釦設計,這個太重要了,

因為我失控的骨盆,

需要這個物理性的拉力,

幫我找回那個消失已久的小臀兒。

 

S__5660744

 

赫本 產後塑身衣有幾個特點,

像是材質的部分,

是通過歐盟Okeo-Tex100SGS兩道安全測試的零膚觸™材質 

符合嬰兒用品等級的安全標準。

 

 

S__5660746

 

而且還有獨家標靶脂雕™健康專利設計

這個設計是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

 

 

S__5660749

 

可以幫助降低因壓迫淋巴與循環系統,

也比較不容易造成的頭暈或免疫失調等不適狀況。

這設計太強大了!

 

S__5660747

 

 

另外,

從胸下到鼠蹊部位,

都是用雙排釦設計

這個是特別針對產後骨盆回復的設計,

也是其他品牌沒有的。

 

S__5660748

 

赫本產後塑身衣特別在腹部位置的結構上,

利用布料的壓力,

收服叛逆的腰內肉

還有小提琴結構設計,

可以加強平坦小腹。

 

 

赫本塑身衣  皇家黑開箱

 

 

拿到赫本產後塑身衣的時候,

我的第一個感覺是,

摸起來布料真的很滑順,但是又很紮實,

就像是嬰兒肌膚一樣。

 

 

S__5660750

 

 

每一件 赫本產後塑身衣都有印製自己的名字 

這種感覺很特別,

因為赫本從裁布、打版、車縫到塑身衣成品,

都是獨一無二的一人一版!

 

S__5660751

 

顏色也有皇家黑/嬰兒膚/櫻花粉三種,

我很愛帶點深邃的黑色!

穿起來更加顯瘦。 

 

 

S__5660757

 

赫本產後塑身衣的布料都是用560丹,

緊實度超強大的。 

 

什麼是丹尼數?
紡織業間計算纖維定長度的單位
以理論角度 280丹和560丹的塑身衣相比
丹尼數字越高 布料緊實度越高
後者效果會比較好
(最終以個人實穿習慣而有所差異)

 

一穿上馬上有感,

但並不會因為緊實度就讓我穿著無法呼吸,

這一件,穿了好像沒穿一樣。 

 

 

S__5660752

 

但是這件塑身衣處處都隱藏著雕塑身型的小設計,

像是這個上半身胸型的部分,

利用無胸罩的設計,把側邊的副乳和肉肉的背部,

全部教召回來,大家都給我直挺挺的立正站好。

 

 

S__5660758

 

讓我原本可愛的小胸,

經過赫本嚴格的調整身型之後,

終於讓我看正面不會以為是看到背面了!!

 

 

S__5660759

 

這個胸部集中托高+側邊包覆副乳的設計

讓我根本不用煩惱衣服撐不起來,

老是找不到適合自己的內衣?!

一件量身訂做的塑身衣,把穿衣服變簡單了!

 

S__5660754

 

還有這個專利雙排釦設計,

從胸部延伸到鼠蹊部,

利用排釦的拉力,

讓骨盆找到它回家的路,

回到產前該有的位置。

 

 

 

 

S__5660753

 

獨家標靶脂雕™健康專利設計

這個設計是針對免疫系統做減壓的設計

讓我不會因為長時間穿著塑身衣兒覺得頭暈悶熱不舒服。

 

S__5660755

 


 

 

赫本塑身衣 櫻花粉 開箱

 

 

赫本塑身衣的顏色都很經典,

像這款櫻花粉,

就很適合淺色外衣搭配的色系。

 

S__5562383

 

兩個顏色的塑身衣設計都是一樣的,

正面有小提琴加壓設計,

還有側腰雙C以及提臀結構,

整建塑身衣服都是立體雕塑,

也連後背是有防駝的設計。 

 

S__5562385

 

哺乳+日常活動零阻礙

 

哺乳的媽媽正在度過最憂鬱的時刻,

因為要邊適應可愛又可怕的小人,

又要哀悼自己產後走樣的身材

面對可怕的車頭燈,

很想直接無視它,

但心裡大聲吶喊「支持母乳啊」。

需要塑身衣把小胸撐起來,一起對抗地心引力啊,

所以,至少,

用塑身衣把走失的身材教召回來吧!!!

 

S__5595157

 

這件赫本產後塑身衣真的很好穿,

我找不到形容詞可以形容,

請容許我粗魯一點,

如果你可以一整天穿著小褲褲(裡面那一件。誰沒穿??),

那就可以一整天穿著這件塑身衣了,

我一開始很擔心,會不會很緊繃,

會不會穿沒多久,我就想脫下來了,

現在我除了洗澡,

叫我穿著一整天,我也覺得沒問題!!!!!
尤其是無罩杯的設計,

連哺乳也不用擔心

 

 

S__5595155

 

當媽的都知道,

換尿布,

把屎把尿,

怎麼可能不用起立蹲下,外加俯身彎腰?

但是這件產後塑身衣穿了就像沒穿一樣

雖然560丹,丹尼數很高,布料很貼身很緊實,

但是穿起來卻很透氣,

感覺就像是身體的一部份一樣!

 

S__5898251

▲ 剛穿上塑身衣的時候

 

 

剛穿上赫本產後塑身衣的時候,

我其實蠻胖的,

腹部恐怕超過38吋吧!?

我都已經沒有勇氣量了

但是拿回塑身衣的時候

門市人員要我面對現實的直接給我一張圍肚卡

記錄著我現在的三圍...

(門市人員應該是知道我秘密最多的人吧)

 

S__5898249

▲ 剛穿上塑身衣的時候(正面)

 

所以未來的3個月,

我要用這兩件塑身衣,找回我的小蠻腰

這段時間,我也需要做家事,

也需要幫寶貝把屎把尿

我原本從一天8小時開始挑戰

我選擇從睡覺的8小時,開始穿著塑身衣,

沒想到隔天起床,

沒有脫掉,似乎也不會不舒服,

就這樣默默地穿著,

咦!!!!不知不覺就穿了10個小時

 

再加上這件塑身的的設計是免脫式開檔設計

我一開始抱持著試試看的心態,

如果不小心弄髒了,

頂多洗一洗吧,

沒想到這開檔設計,也開的太剛好了吧!!!

難道赫本有算過那個「xx」的長寬高嗎?

竟然完全都不會沾到耶!

從這時候開始,我連上廁所,也不脫下塑身衣了!

 

如果說,

這世上沒有什麼是不能放下的,

除了,筷子

 

那麼,

這世上就沒有什麼肉,是不能征服的,

只要,塑身衣認真的穿!!!!

 

 

 

內搭皇家黑塑身衣款 毫無違和感

 

 

現在冬天到了,多穿一件塑身衣,其實也很保暖,

有時候換衣服的時候懶得脫,

就這樣把塑身衣穿在裡面,

其實也毫無違和感,

非常好搭配!

 

 

 

赫本產後塑身衣  3個月實穿結果

 

我原本不相信塑身衣能有多神奇

因為 ,我從來沒試過

但我只是覺得

產後有穿身材就已經這麼慘烈了,

我差點找不回我的小蠻腰,

要是沒穿,那還得了?!

 

S__6021382

 

但是這3個月內,

我穿著赫本產後塑身衣做了好多事情。

 

S__6070275

 

 

我要哺乳,也要餵奶,

還要哄睡,外加跳舞,

我的「小男人」,很喜歡我的舞步,

還有媽媽五音不全的嗓音,

雖然我的小男人生命中的第一個女人,

現在還很肥滋滋,

但是產後塑身衣就直接穿好穿滿,

我正在挑戰3個月的胖嘟嘟的產後憂鬱期

 

 

 

但我還是想說,

如果塑身衣不夠好穿,

我實在沒有辦法這樣搖的這麼自在

 

 

產後 減重經驗分享
1. 選擇低GI的食物
2. 運動
3. 避免溜溜球效應
4. 睡眠充足
5. 赫本產後塑身衣

 

我很怕自己也變成溜溜球效應的受災戶,

好不容易減下來的體重,

瞬間就像溜溜球一樣,馬上又回「升」上來了。

 

 

S__6021417

 

 

所以這期間我特別注重飲食管理

我盡量選擇低GI的食物。

而且我會先喝湯,在吃青菜類的食物,

接著才是補充蛋白質。

然後穿著塑身衣做瑜珈,

超柔軟的布料。這件塑身衣完全融合在瑜珈的姿勢,零阻礙。

 

S__6021416

 

 

這段期間我都盡量讓自己睡飽,

因為睡眠是啟動身體修復機制最好的時候。

睡飽,人的代謝也會跟著好。

 

S__6021418

 

 

接著就是有時間的時候,

放鬆自己,讓自己嘗試一點點有氧運動,

或是瑜珈,讓自己慢慢的伸展!

 

S__5898253

▲穿塑身衣3個月後(正面)準備改小尺寸了

 

 

就這樣,

3個月的我,

是我比較可愛,

還是「小人」比較可愛呢?

 

 

 

商品資訊

官網   https://reurl.cc/xEApRb

立即預約   https://reurl.cc/0xR45o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eben.com.tw/?fref=ts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