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赫本 HEBEN 健康精品塑身衣】驚覺,產後6個月肚子竟然還在,什麼時候才能有好腰瘦的身材

 

 

媽媽在我懷孕的時候都一直幫我洗腦

懷孕的胖,不是胖,

只要寶寶健康就好,

那我就一路吃,

吃得很開心,

我的秘密只有體重計知道。

 

IMG_9235

 

這時候的我,

還算是還可以看的孕婦,

腰圍35吋,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再過幾個月的我,腰圍已經飆到44吋了....

我已經完全不想拍照了,

因為我無法接受自己失去控制的身材

 

 

 

聽說赫本好厲害

我好想大聲吶喊,

你好!!!!久違的26!!!

好久不見你在哪?

 

IMG_7781

 

 

之前在懷孕的時候,

在婦幼展除了看一些寶寶需要的東西之外,

我也比較了幾個知名的塑身衣品牌,

赫本的醫學頂級精密量身特別的吸引我,

從裁布、打版、車縫到塑身衣成品,

都是獨一無二的一人一版,

而且塑身衣的材質是通過歐盟Okeo-Tex100SGS兩道安全測試的零膚觸™材質

符合嬰兒用品等級的安全標準。

 

IMG_7780

 

而且還有獨家標靶脂雕™健康專利設計

這個設計是符合人體工學的,

可以幫助降低因壓迫淋巴與循環系統,

也比較不容易造成的頭暈或免疫失調等不適狀況。

這設計太強大了!

 

 

 

 

IMG_7782

 

 

我在台北的門市諮詢之後,

整個愛上這款赫本塑身衣,

走出門市的第一件事,

就是下樓在忠孝東路吃甜點,

因為我似乎,

找到了懷孕時期可以解放身材的秘密武器了!

 

IMG_6753

 

 

腰圍是什麼?

沒在怕的!

懷孕就是要讓準媽媽開心

我把卸貨之後的我,交給赫本了啊!!!

 

IMG_6754

 

 

赫本顧問也有提供到府塑身諮詢,

和試穿服務,

其實對於產後或是坐月子期間,

不方便出門的媽咪們都是很貼心的服務。

 

 

IMG_6756

 

門市的陳設非常的時尚,

尤其代言的時尚媽咪是Melody,

以前在康熙來了,我對Melody舊印象非常深刻,

是一個具有知性美的俏媽咪,

所以我對赫本的印象又更好了!

 

IMG_6757

 

 

雖然產後復原的黃金期是6個月,

但是有了這次的經驗之後,

我一定會跟周遭的好姊妹說,

如果懷孕了!!!! 記得還沒卸貨之前,

先去訂一套赫本….

 

 

 

IMG_6755 (1)

 

 

 

位於忠孝東路上的赫本門市

因為諮詢的人其實蠻多的,

所以事前預約會比較好,

門市的顧問非常的有耐心,

會一一解說適合我們身型和需求的塑身衣。

 

 

IMG_6795

 

 

像是赫本的經典產品,

就很符合我的需求,

而且顏色上也很多樣化可以選擇,

感覺就是穿上一件看著很性感,

功能性也很強大的戰袍,

顏色有皇家黑/嬰兒膚/櫻花粉三種,

我個人偏愛帶點深邃的黑色!

 

 

IMG_6797

 

 

 

尤其是經過顧問介紹,

我特別喜歡赫本的獨家設計,

就是從胸下到鼠蹊部位,

都是用雙排釦設計

這個是特別針對產後骨盆回復的設計,

卸完貨的媽媽,

不想要走大嬸風,

最明顯的就是屁股不要變大!!!!!!!!!

雙排扣的設計可以有足夠的拉力,

這可以幫我找回離家出走的骨盆。

 

 

IMG_6796

 

 

想要穿衣服好看,

我最怕的就是小腹來亂了!

女人的公敵

應該不外乎是屁股和粗到很難忽略的腰內肉吧!!!!!! 

 

 

赫本產後塑身衣的結構在腹部位置

是利用布料的壓力,

收服叛逆的腰內肉

還有小提琴結構設計,

可以加強平坦小腹,

雖然是利用布料的壓力,

但是標靶脂雕™專利的設計,

在腋下還有背部有減壓設計,

聽說可以穿著一整天也不會不舒服,

好期待赫本讓我微笑曲線、雙 C線、還有提琴線全部都回歸....

我想要的都有了!

 

image

 

而且這個布料我真的好愛,

摸起來非常的輕柔,而且透氣,

赫本產後塑身衣還有一個和其他品牌都不同的獨家設計

就是雙排扣的設計,

這可以利用雙排扣的壓力,

把離家出走的腰身,

和不願意回來的骨盆,

慢慢的找回來!

而且如果是產後的媽咪

雙排扣也可以先從外扣扣起,

等到可以往內扣的時候,

那恭喜了!表示自己瘦了!

 

 

IMG_6793

 

門市顧問很專業的幫我量身,

我也毫不猶豫地選擇了黑色的產後塑身衣!

接下來,

大約等候2周的時間 ,

就可以開始進入塑身衣雕塑大作戰了!!!!!

正式開始啟動👉️我要找回小蠻腰實戰紀錄!!

 

 

實穿 3個月之後

我一定會來分享給大家的

 

 

商品資訊

官網 >> https://reurl.cc/xEApRb

立即預約 >> https://reurl.cc/0xR45o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eben.com.tw/?fref=ts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發文日期非體驗日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康精品塑身衣 赫本 HEBEN
    全站熱搜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