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脂|苦瓜胜肽【易醣妥】專利苦瓜胜肽定序19肽|吃貨控維持身材秘訣|長輩日常保健|聿新生技 易醣妥苦瓜胜肽評價 。

易醣妥

這張照片,

是給我自己的示意圖,

讓我時時提醒自己, 家裡的床永遠是最好的。

健康維持|苦瓜胜肽 【易醣妥】專利苦瓜胜肽定序19肽|吃貨控

離開這裡之後, 

我想分享給大家這個東西 >>>>苦瓜胜肽【易醣妥】

健康維持|苦瓜胜肽 【易醣妥】專利苦瓜胜肽定序19肽|吃貨控

因為我有三個理由, 讓我和我的家人們一直固定補充下去。 (建議一天補充不超過2顆)

1.如果和我們一樣, 健檢超標者日常保養, 一定要囤貨易醣妥

2.如果想解放嘴饞的自己, 想吃就吃, 易醣妥記得一起

3.體控是永遠的目標, 但卻永遠超標, 那建議和我一樣囤貨易醣妥吧

官網看這裡

易醣妥

我先不說「那張」讓我心驚膽跳的照片是怎樣的故事, 

但有時候家中長輩健康失控, 總是在一瞬間的事。

健康維持|苦瓜胜肽 【易醣妥】專利苦瓜胜肽定序19肽|吃貨控

我真心說一句, 

易醣妥真的是一款在關鍵食刻很適合幫助穩定嘴饞負擔的好物,

更是幫我盯緊爸媽健康關鍵的必備品。

(官網詳細說明 https://5050.tw/)

易醣妥

爸媽的健康, 常常在美食前失控, 

特別是過年快到了,

大魚大肉的日子讓我更擔心爸媽的健康,

而我自己也是常常從體重計上下來之後,就笑不出來。

 

易醣妥

最近我們全家都在補充這瓶EASY STABLE 易醣妥 專利苦瓜柑橘膠囊 (天然植萃+專利苦瓜胜肽+專利柑橘類黃酮),

這瓶的特色, 真的是居家必備的保養品之一 ,

在針對代謝部分,可以幫助阻斷吸收,降低想吃的食慾,

讓健康維持變得更加容易,

同時還可以調節生理機能。

官網看這裡

易醣妥

易醣妥

膠囊型的更適合外出攜帶, 

所以就算我們不在家,

我只要在包包放上一瓶, 就算大快朵頤也能餐餐穩定。

健康維持|苦瓜胜肽 【易醣妥】專利苦瓜胜肽定序19肽|吃貨控

主要成分:

如下圖(取自官網)

健康維持|苦瓜胜肽 【易醣妥】專利苦瓜胜肽定序19肽|吃貨控

(我的經驗談小貼士,

政府其實有提供免費的成人健康守護服務, 可以向鄰近的衛生所諮詢)

 

易醣妥

 

健康維持|苦瓜胜肽 【易醣妥】專利苦瓜胜肽定序19肽|吃貨控

我們身體內的「小糖糖」有時候很頑皮,

吃到有些美食的時候, 特別是精緻食物,

可能會興奮不已, 活繃亂跳, 所以讓我們看到指數高高低低, 起起伏伏, 健康亮起紅燈, 

我的家人也是因為恐怖的數字已經失控了, 

所以才有了照片中的故事。

我自己很喜歡這款成分萃取自最珍貴DNA的植資源 -易醣妥 專利苦瓜柑橘膠囊,

因為真的有感, 所以才推薦, 

也是因為真的怕到了, 現在很認真在吃, 所以才推薦。

我知道市面上的苦瓜胜肽產品很多,電視購物販售的更是玲瑯滿目, 

但是這款易醣妥 專利苦瓜柑橘膠囊因為成分實在, 自然機轉好吸收。

而且特別添加肉桂萃取, 

以前我喝黑咖啡, 都會自己灑上一點肉桂粉, 

為了就是綠原酸和肉桂豐富的營養價值, 

現在我飯前兩顆易醣妥 專利苦瓜柑橘膠囊就好。

真心ㄐㄧㄢㄔˊ的原因

因為我們自己遇過, 

所以都會跟身旁的朋友說哪個東西比較好,

而易醣妥 專利苦瓜柑橘膠囊是真的好, 

如果你也是:

1.體控一族

2.年長者健康維持

3.大吃大喝無法停止嘴饞族

這款真的值得試試看, 

而且易醣妥原料都是通過嚴格檢驗規範的, 

我自己才敢給家人長期補充。

官網看這裡

 


 

版權所有 Copyright©2019-2023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