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DITHERAPY】 金絲抗老緊緻拉提保養系列 ,飽滿(彈力)肌膚,撫平皺紋就是這一瓶,最高貴的保養。

【MEDITHERAPY】 金絲抗老緊緻拉提保養系列 ,飽滿

 

【MEDITHERAPY】 金絲抗老緊緻拉提保養系列 ,飽滿

【MEDITHERAPY】 金絲抗老緊緻拉提保養系列 ,飽滿

 

如果你問我最難對抗的是什麼,
我會說,
最難對抗的就是歲月,
一直到我用過這一瓶之後,我覺得一切都變得簡單了。
👉🏻金絲抗老緊緻拉提乳霜(低刺激的使用感受)
https://www.meditherapy.tw/products/shumage-cream

我想每個女人應該都有這樣的問題,
魚尾的痕跡越來越明顯,
我每天都看著鏡子在擔心這件事。
金絲抗老能最根本有效的改善我的困擾😟,

【MEDITHERAPY】 金絲抗老緊緻拉提保養系列 ,飽滿

【MEDITHERAPY】 金絲抗老緊緻拉提保養系列 ,飽滿

我現在每天都使用這三瓶 , 三效保養 👉🏻「金絲抗老緊緻拉提精華」、「金絲抗老緊緻拉提乳霜」、「金絲抗老緊緻拉提面膜」。

我是真的在鏡子裡看見了我的臉蛋兒呈現透亮光澤。

【MEDITHERAPY】 金絲抗老緊緻拉提保養系列 ,飽滿


我是天生母胎乾,
這瓶金絲抗老緊緻拉提乳霜有
彈性成分調和達到最有效的拉提,而且搭配金絲抗老緊緻拉提精華,

三效加倍, 晚上保養做好做滿, 隔天起床還是水嫩嫩的唷。

MEDITHERAPY 金絲抗老緊緻拉提全系列 https://www.meditherapy.tw/products/shumage-set-3

 

【MEDITHERAPY】 金絲抗老緊緻拉提保養系列 ,飽滿

金絲抗老緊緻拉提精華優點:

1.從深處改善皺紋

2.皺紋改善成分最佳調和

3.集中增添光澤延展性佳

4.敏感肌也能使用

5.金絲成分

https://www.meditherapy.tw/products/shumage-ampoule

【MEDITHERAPY】 金絲抗老緊緻拉提保養系列 ,飽滿

金絲抗老緊緻拉提乳霜優點:

1.金絲抗老能最根本有效的改善

2.彈性成分調和達到最有效的拉提

3.金絲拉絲質地有如專業SPA體驗

4.低刺激的使用感受

5.成分中含有金絲成分

https://www.meditherapy.tw/products/shumage-cream

【MEDITHERAPY】 金絲抗老緊緻拉提保養系列 ,飽滿

 

金絲抗老緊緻拉提面膜優點:

1.主要成分 :低分子膠原蛋白,金箔

2.簡單保養利用睡眠期間改善肌膚彈性

3.有效拉提下垂肌膚

4.陳年的皺紋用金絲來改善

 

https://www.meditherapy.tw/products/shumage-mask

 

【MEDITHERAPY】 金絲抗老緊緻拉提保養系列 ,飽滿

金絲抗老緊緻拉提保養系列使用心得
我很喜歡這瓶金絲抗老緊緻拉提面膜,我更喜歡這瓶乳霜,

這瓶面膜讓我用最簡單, 最迅速的保養方式,

利用晚上的睡眠時間, 就能輕鬆對抗肌膚 老化,

像我每天待在冷氣房,

雖說環境溫度是舒適的,

但是乾燥的空氣對小臉蛋卻是非常不友善的。

 

【MEDITHERAPY】 金絲抗老緊緻拉提保養系列 ,飽滿

 

我每天利用晚上時間上一層面膜保養,

再擦上有「非常特別」金絲拉絲質地的金絲抗老緊緻拉提乳霜,

這種感覺就像是新鮮的水果, 輕輕的覆蓋上一層保鮮膜一樣, 

永保新鮮的感覺, 

但是要特別分享的就是這瓶金絲抗老緊緻拉提精華,

我挑選保養品最在意的就是保濕, 

所以我在擦上乳霜之前, 一定會先用這瓶金絲抗老緊緻拉提精華打底。

 

【MEDITHERAPY】 金絲抗老緊緻拉提保養系列 ,飽滿

這瓶金絲抗老緊緻拉提精華非常的保濕, 而且保水度持續很久。 

擦完之後, 會感覺肌膚清爽、清涼感,

然後我會搭配上剛剛分享的這瓶超強拉提乳霜,

利用這個金絲拉絲質地,把冬天大象肌悄悄地回復柔順平和的線條。

 

【MEDITHERAPY】 金絲抗老緊緻拉提保養系列 ,飽滿

【MEDITHERAPY】 金絲抗老緊緻拉提保養系列 ,飽滿

這是真的,

因為冬天裡的雨水, 實際上大環境卻是乾燥的空氣,

這個季節, 我的母胎乾燥肌真的超級需要「厚重又輕盈的保濕保養品」,

這系列的三效合一,

真的讓我從鏡子裡重現了提升肌膚彈性的感覺。

 

【MEDITHERAPY】 金絲抗老緊緻拉提保養系列 ,飽滿

 

而且臉部拉提的感覺很明顯,

我自己也會搭配著輕輕的按摩,

效果更好喔,

疲倦的肌膚真的只要選對保養品, 

就能在乾燥又悶濕的冬天裡, 最舒緩的度過了。

【MEDITHERAPY】 金絲抗老緊緻拉提保養系列 ,飽滿

 

 

【MEDITHERAPY】 金絲抗老緊緻拉提保養系列 ,飽滿

 


我找了很久,
這系列真的很值得入手囤貨喔。

分享給還在猶豫要挑選哪款保養品的朋友們, 這是非常好的選擇喔!!!

 

【MEDITHERAPY】 金絲抗老緊緻拉提保養系列 ,飽滿

 

另外偷偷分享給大家一個秘密, 

晚上睡前別忘了用這瓶面膜唷,

【MEDITHERAPY】 金絲抗老緊緻拉提保養系列 ,飽滿

利用睡眠時間, 好好幫自己保養, 

這瓶面膜的質地比化妝水再水嫩一些, 比較果凍狀的感覺, 

厚厚擦一層在臉上, 等待乾燥之後, 會有一點緊繃感, 

這時候再去睡覺免得還沒乾的面膜會沾到棉被。

【MEDITHERAPY】 金絲抗老緊緻拉提保養系列 ,飽滿

 

隔天起床, 原本乾燥後的緊繃感, 會形成一層薄膜。

【MEDITHERAPY】 金絲抗老緊緻拉提保養系列 ,飽滿

 

【MEDITHERAPY】 金絲抗老緊緻拉提保養系列 ,飽滿

 

可以輕輕地撕下這層薄膜,

再用溫水清洗臉龐,當下馬上會有一種強烈的水嫩保濕度,

就像是撕開保鮮膜重現的新鮮欲滴水果,

這一刻真的會讓自己從鏡子裡重新愛上自己唷! 

 

【MEDITHERAPY】 金絲抗老緊緻拉提保養系列 ,飽滿


 

版權所有 Copyright©2019-2023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