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找適合小家庭生活的房子,因為我們夫妻上班地點的關係,想要鄰近台北市的蛋黃區 ,但是又被蛋黃區的價格嚇到直接倒退三步,從台北市一直退到蛋殼之外,一直到看見基隆靠近高速公路一高八堵交流道,不到3分鐘路程的 潤泰建設 基隆帝寶豪宅-城上城

 

sadfghjkl;'

 

從一開始的建案外觀和地理環境,其實我心裡就有基本的喜歡了,擁3000坪休閒會館,公設比29.5%,遠低於現在很多新落成的建案。

 

fdsfdgf

 

今天和代銷公司約好了參觀建案 ,其實我知道現在入手的時間點已經晚了,早在2019年的基隆城上城房價,都還能看見24/ 每坪,但是現在已經站穩25萬,而且每坪的議價空間已經很少了。

 

rethryukii

 

因為看房子也有一陣子了,對周邊汐止、南港、松山、還有基隆的行情,也都一直在觀望中,基隆帝寶-城上城基地佔地13千坪,坐落在基隆麥金路,上因為倚山坡地而上的關係,整個建案分成上城區、中城區、下城區。

 

yudthxf

 

代銷公司先帶我們從麥金路城上城大門參觀,一路從下城區往上走,一樓走廊上生活非常的便利,一靠近就有淡淡的咖啡香,因為一樓就是星巴克。

 

sfdfg

 

在星巴克隔壁是全聯福利中心,往大廳的方向走,有全家便利商店。

 

srgfetryrtufigoy

 

和一些火鍋店、牛排店、簡餐店、早餐店、以及日式麵食等,當然最重要的還有牙醫。

 

rgetsrytudiop

 

而城上城的對面就剛好是基隆長庚醫院,所以整體而言的生活便利性是幾乎滿分的。

 

scdfghjkl;'

 

我們走到大廳,進去有一種很中古世紀歐洲風格的華麗感。總共4部電梯,以城上城總戶數破千戶而言,處理先鋒時間住戶的用量應該不是問題。

 

fgrhtyjkugliho;p

 

剛好看到物業人員非常忙碌地在幫住戶整理代收的包裹,截至目前為止的感覺是,住戶們有一定的素質,良好的社區規劃,以及完善的周邊環境。

 

dfgbhnjmk,lhgjkfhcjg

 

代銷人員介紹整個城上城棟數分成A~L ,下城區為BCDE區面麥金路,中城區為FGH上城區則為JKML區面山林保護區

 

yeth

 

整座帝寶城上城全棟使用崗石打造,而台灣屬於地震帶,所以在建築工程上,帝寶城上城地下皆下挖至16米以上,基樁打在岩盤上,非常的注重住宅安全與結構重心的支撐力。潤泰建設建築為RC(鋼筋混凝土)結構,採筏式基礎,鋼筋的結構則是採用一筆箍工法,更以機器系統的方式施工。

 

wryhae

 

接著我們經過中城區的住戶,慢慢走上去上城區,上城區有帝寶城上城最推薦的飛鷹花園。

看到飛鷹花園的第一眼我馬上就覺得我像是又回到奧地利熊布朗宮一樣。

 

tsfh

 

兩排筆直的青樹,加上花崗岩的歐式雕塑,有一種彷彿走在進歐洲花園的感覺。

 

從上城區我們準備繞到室內參觀之前,會先經過會館。

 

sesrtytufig

 

這是一個同時擁有健身房,重訓室。

 

rethweyujiop[']

 

ywratbefvw

 

efrgtwheyujrittop

壁球室,籃球場,兒童遊戲區,桌球室,還有包廂式的KTV以及游泳池烤箱的會館中心。

 

yfx

 

有一種進到城堡中,機能非常完善的感覺。

 

srfg

 

我們今天主要看3房的建案,剛好適合小家庭,我們從上城區開始參觀,3房2廳2衛2陽台的格局。坪數大約是45.83,總價大約能控制在1300萬左右,突然覺得對我們成家這件事,似乎看到了一線曙光,比起汐止的破1500萬,或是南港的1700萬可能還只有兩房,更不用說內湖1千出頭可能只能買套房…..

 

syrxj

 

所以我滿心期待的希望格局我也會喜歡,因為參觀到目前為止,整個大環境與社區設備等等我都很滿意。

 

ghtjyfku

 

城上城所有的室內建材廚具採櫻花3機,衛浴方面使用TOTO免治馬桶、Hansgrohe龍頭等,其中分成精裝的室內設計或是平裝的設計。

 

 

3q5rea

 

3房設計中,即使今天是陰天看屋,一樣有不算太差的採光,浴室有對外窗,格局也算是方正,整體而言,城上城建案算是非常符合我們小家庭要找的類型。

 

 

hzfgdf

 

 

【基本資料】

單價:每坪25萬元起

基地/戶數:13000坪/1800戶

坪數/格局 :22~96坪/2~4房

類型:大樓

公設比:29.5%

樓高:A棟3.6米、I棟3.4米、其餘3.2米

樓層:地上16、18、22、25樓、地下5樓

停車位售價:平面車位140萬元

付款方式:自備30%、房貸70%

完工日:2016年1月

洽詢電話:(02) 2431-5858

資料來源:甲山林建設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