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再也不用擔心車子停哪找不到了 ?! 買了天梁星OBD GPS汽車追蹤器,車況和行車安全都能有事前的輔助警示,天梁星提供最好的車輛監控與車隊管理 !

之前常常到信義區停車,到底是停在B3還是B4,每次逛完一圏回來之後,總是會走錯層,還要回到樓上看汽車位置機器,就算找到停車格的號碼,還是常常東南西北傻傻分不清楚。

再加上因為十幾年的老車了,即使駕駛的安全方面,都已經加裝了環車影像,倒車顯影等等,但是車體本身的車況追蹤,還是讓我覺得很頭痛。深怕這十幾年的老車,不知道何時又會壞在路邊,我們女生開車出門最怕的就是這樣,然後就得靠拖吊車的救援。
加上因為目前已經沒有租停車位的關係,每天幾乎回家之後,都把車停在外面,難免還是都會很擔心,會不會遭竊,雖然一整排車下來,我的車應該也沒人要偷啦 !!!!只是長期把車停在外面總是會擔心的!


不斷地上網爬文,想要找出解決的辦法,後來我看到了一款很神奇的汽車追蹤器。

比較過幾款相似的汽車追蹤器之後,發現天梁星OBD汽車追蹤器是同類商品中功能最齊全,價格也最親民的。


天梁星OBD追蹤器,可以支援各種不同類型的汽車車款,不論是小轎車、大貨車、大客車、小貨車各種車型都可以使用。


天梁星OBD追蹤器內置的板載診斷功能可以獲得車輛的各項即時數據,像是我們開車出門擔心的水箱溫度過高,或是出門前忘記檢查電瓶的電壓,還是在行徑間擔心黃金右腳不小心超速等等…..。

天梁星OBD追蹤器的功能性超強,在超速警示方面,有app 能及時提供超速警報,達到安全的警示效果。


在整體車況方面,有電壓顯示,可以隨時注意車體的動能,避免老車很久沒開,還是出國一段時間,需要車子的時候,卻發現電瓶沒電,一整個窘。除了安全方面之外,天梁星OBD追蹤器還有怠速警報,這功能可以幫助車主有效的節省油耗,畢竟現在油價也是不低。

這些功能越看就越安心,不論在行車安全或是車體本身都很有保障,並且通過NCC 安規認證,而且還有前刑事警官高仁和強力的推薦!讓我購買之前信心度大增!

 

 

一開始買到天梁星OBD追蹤器的時候,我也是恍神了一陣子,想說,我自己會裝嗎? 這種新產品,有沒有人員到府安裝啊 ??
打開包裝之後,我才發現,連我有這麼嚴重的科技障礙,都能看一眼就無痛裝機完畢,想必有多麼的簡單順手!

為了讓更多朋友,能無痛完成這個過程,我決定把這一段簡單的手法記錄下來!

▼事前先申請好4G SIM卡
天梁星OBD追蹤器是透過把SIM卡裝到追蹤器中,把追蹤器安裝回車內,利用手機app 設定之後,回傳SIM卡門號來取得汽車定位。
所以網路或通話的用量都不高,我是選擇目前台灣之星月租最低NT$88的方案。
https://www.tstartel.com/CWS/estore_lpg.php


▼先下載手機天梁星的app 
天梁星app支援IOS / Android雙系統,下載完成之後,等我們把天梁星OBD追蹤器安裝到車內,之後在一步一步設定。整個操作的介面可跨平台使用,不論是在家使用桌機電腦、或是準備要帶出門的筆電,當然包含IOS / Android系統的智慧型手機 ,天梁星OBD追蹤器都可以零時差快速查詢定位。

▼再來要打開天梁星OBD追蹤器的包裝 (哈~~ 這個好像有點多餘)…

GPS 汽車定位追蹤器, 長6.5cm寬4.5cm重量40g,非常輕巧,不會對車子造成重量負擔。

包裝中有附上一張SIM卡的轉接卡片。

拿到SIM卡之後先將SIM卡本體和轉卡結合


▼沒有其他複雜的東西,只有簡單的一台OBD追蹤器


所謂的OBD II是On Board Diagnostics 的縮寫,意思是車載診斷系統。是一種裝置於車中用以監控車輛運行狀態和回報異常的系統,可於車輛的子系統出現問題時,產生故障代碼和提醒訊號通知車主和車廠診斷維修。天梁星OBD追蹤器就是利用這個訊號端,精準定位,加上全球覆蓋的技術,再透過雲端伺服器將讀取到的資訊,回傳到我們手機的APP中。

▼然後把SIM卡安裝到天梁星OBD行車追蹤器中

打開行車追蹤器的黑色軟蓋(如下圖)。

 

打開之後可以看見SIM卡槽

把SIM卡+轉接卡插進行車器紀錄器中。


▼下圖是各種車型OBD II接口可能放置的位置

接著是把OBD汽車追蹤器裝到車中。

我的車是NISSAN BlueBird。

OBD II接口在駕者座方向盤下方。

其實很明顯,很好找,有一個蓋子打開就是了(如下圖)

這是整個天梁星OBD行車追蹤器的外觀

OBD II的接口是16針的母頭,呈現梯形的形狀 (如圖片)。安裝追OBD蹤器時,如果能插入接口,就表示安裝正確。

有些車型在接口會有黑色或白色的保護蓋,掀開之後就能安裝OBD 。

安裝在車子中的OBD接頭,只要正確的公母頭對接就可以了,完全不用破壞車子線路,更不用擔心要接線什麼的,對於不懂車子的朋友們,這款簡單又方便的設計,實在非常方便。


我的老車是汽車Nissan/日產Bluebird,OBD接頭非常明顯。


▼開始一步步設定APP 

下載完成之後,這是初次打開的介面

需要填入帳號密碼,這時候需要看汽車追蹤器機身上的資料

接著每個頁面,陸續建立資料

這個不難,就是把基本資料輸入即可。

車輛管理的部分,是天梁星OBD汽車追蹤器的另一項企業多輛車子管理的功能

一步一步設定相關的資料

包含車輛的資料,如果有多台車,就可以同時輸入,多台車體的訊息

這時候看到的車體,還沒有連線,所以還是離線狀態,

等等我們要開始連線

▼APP功能設定

當汽車追蹤器安裝好了,手機app基本的設定也完成之後,

我們可以看到連線,手機跳出詢問視窗,是否永遠允許取用位置

天梁星OBD追蹤器因為安裝簡易,還有車聯網的科技,支援多車的車隊管理系統,還有電子柵欄可以設定工作區域,
所以不僅僅是適用於一般家庭,還可以提供企業做多車的管理。

在app的設定中,將安全警示的選項都選擇開啟。那麼就可以看到水箱或是車輛被移動等等的安全警示,如果一旦有狀況發生,都能收到天梁星OBD汽車追蹤器的提醒。

 

因為方便又富有即時性的優點,我現在開車出門之前,都會先檢查電瓶有沒有電,停好車也不用再擔心,繞了一圈找不到車了,更不用怕去人擠人的鬧區,打開app 馬上就能知道現在車子在哪了!真的是適合我們這種對開車出門又愛又怕的人!

在行車定位上,天梁星OBD汽車追蹤器真的覺得非常好用,我再也不會東南西北搞不清楚,車子 到底被我停到哪裡去了!!!!!!!!

可以選擇各種地圖顯示的模式,超方便的,很清楚的看到自己的車車到底在哪兒!


為了不被廣大的網民發現我現在在哪兒,我只好先用個大面積的截圖,

因為天梁星連結的是Google地圖,有用過Google的朋友都知道,Google能搜尋到的地區與精確的位置,

同樣的天梁星也都可以喔!

真心覺得這款產品是真的超級實用,以前上武陵農場,人潮車潮多到讓人覺得恐怖,放眼望去NISSAN的車應該有個幾百台吧,除了記住停車格的號碼,或是隔壁有甚麼比較好認的建築物之外,真的幾個小時之後,要回來找車,瞬間會忘記剛剛下車前,說要記得哪裡???哪個位置???我記得車子旁邊有一顆紅色的花......可是武陵農場到處都是花啊!!!!!!!!我就是被這個永不超生的案件,讓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找到一個適合我智商的產品,天梁星OBD汽車追蹤器真的超棒,超安全,又超容易上手的!!!!!

 

 

 

 

官網 : https://www.tlsobd.com /
FB粉絲頁: https://parg.co/Wh7
企業端購買3台以上加入Line好友可享9折優惠:  http://line.me/ti/p/%40135wttm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