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芮肯  頂級保養】 角鯊烷奇蹟瞬效平衡油,舒緩受損肌膚乾燥,30秒快速吸收,乾燥肌的救星。

 

我還不想當大嬸,

我要保持肌膚的水潤,

看起來乾巴巴,

讓我老了好幾歲。

IMG_3184

 

愛芮肯是專攻敏弱肌膚的保養品品牌,

像我的臉比較乾燥,

也滿容易因為天氣變化,

常常感到癢癢不舒服。

 

IMG_3197

我其實換過滿多保養品的,

我也很怕擦了保養品之後反而帶來肌膚的不適,

不過這瓶愛芮肯,

滿溫和的,

而且擦上之後舒適度很高,

親膚性也很高,

馬上就被肌膚吸收了!

 

IMG_3202

 

我們的肌膚其實很需要修復皮脂膜2大成分,

像是角鯊烷、神經酼胺,

我擦這瓶的時候,

我自己的感覺是,

肌膚感覺有一股滿水嫩的感覺被鎖在皮膚,

因為這瓶是算不悶熱的油性,

所以臉部其實滿舒服的。

 

IMG_3193

 

像是現在9月多,

10月的天氣剛剛好是非常乾燥的秋天,

臉上需要滿滿的水分,

不然有時候秋天的涼風,

刮過來臉上,

還真的好不舒服,

感覺肌膚需要一層保護層!

 

IMG_3103

 

這瓶角鯊烷奇蹟瞬效平衡油的感覺,

很好推抹,

鎖水度感滿強的。

 

IMG_3101

 

像我們這種乾性的皮膚,

對這種可以塗上的同時就馬上感覺到深層鎖水的保養品,

肌膚很誠實,擦了馬上就有感。

 

IMG_3351

 

成分中含有添加維他命E

以前也常聽說 過維他命E可以增加肌膚的潤澤度。

 

IMG_3355

 

但我覺得最棒的就是成分中有荷荷芭油的強效滋潤

像我平常洗完臉之後,

常常都覺得好乾喔!!!

這瓶一擦上去

瞬間很快就吸收,

然後這種乾巴巴的感覺,

很快就會覺得皮膚好像嫩嫩的 !

而且我之前臉色算是暗沉

不知道是因為體內缺乏鐵質的營養還是甚麼關係,

總是覺得看其他女生的臉都好像自帶美肌燈,

我怎麼好像是台電停電一樣的臉?!?!

 

IMG_3353 (1)

 

大概要用過一陣子,

皮膚就能慢慢看到小轉變,

因為我們肌膚的生長週期,

大概也是14天會更新一次,

不過隨著年齡的增長,

我們更新還有再生的速度是越來越慢的!

滴在手上的感覺

保水度很強,推抹開來的時候吸收力很強喔!

 

IMG_3352

 

所以

以我自己常常用錯保養品的經驗來說,

選對保養品,

第一步還是要先看自己的肌膚膚況,

然後再選成分,

像這瓶就含有角鯊烷、神經酼胺,

這是專攻保濕還有肌膚潤澤的部分!

 

 

IMG_3354

 

我通常會先用適量的平衡油,

然後均勻塗抹在臉上,

這時候按摩就很重要了,

搭配手心的按摩,

利用手的溫度,

好像真的有感覺把一股保水度帶進肌膚裡面耶!

照鏡子也覺得自己亮亮的,

保養品真的要選對,

自己用過真的很有感,

想推薦給和我一樣也是乾性肌膚的朋友喔!

 

 

商品訊息   

官網 https://shop.erigance.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lz6684b/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0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