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俏樂斯 幼美肌】全省通路,真的不用瓶瓶罐罐,這一瓶全方位保濕水凝霜,六效合一擦過就知道!

 

 

前一陣子不知道為什麼臉部竟然越來越乾燥,

都可以到脫屑的程度了!

是季節變換嗎?

 

IMG_3142

 

最近跟媽媽一起追劇

看到廣告打得超兇的俏樂斯 幼美肌,

我完全被廣告歌洗腦了!

幼咪咪,幼咪咪,幼咪咪…..

 

IMG_1999

 

我的肌膚最缺的就是找到一款補水保濕的保養品了!

加上睡眠作息不正常

我需要一瓶可以幫我加強肌膚代謝的保養品!

IMG_3136

 

俏樂斯 幼美肌全省通路超多的,

我繞到家附近的屈臣氏想要了解看看!

 

IMG_3552

 

試用品一用過

Q彈的質地吸引了!

 

IMG_3554

 

IMG_3551

服務人員很親切,

還一直推坑我說這款真的賣的超級無敵好的!

 

 

IMG_3135

 

 

因為成份天然,

又能改善肉芽顆粒問題!

 

 

IMG_2853

 

 

服務人員很親切,

還一直推坑我說這款真的賣的超級無敵好的!

因為成份天然,

又能改善肉芽顆粒問題!

再加上是水凝霜質地易吸收,

所以可以幫助肌膚緊緻 保濕!

 

 

IMG_3138

 

 

我自己用過之後,

還真的就愛上了這種水凝霜的清爽質地耶!

而且這是選用日本沖繩當地天然食材為基底成分,

擦在臉上還有一股香檸香味…..

感覺好夏天喔!

 

IMG_2854

 

 

 

 

而且這一瓶的成分中還有馬胎盤素精華

以及薏米種子萃取 、玻尿酸 、燕窩與蘆薈、秋葵精華等等,

六效合一的超強保濕功能,

它讓我直接取代了化妝水、精華液、乳液、妝前乳、乳霜、保濕凍膜!

 

 

IMG_2856

 

 

 

洗完臉之後,

我直接擦這一瓶,

桌上的那些瓶瓶罐罐都可以暫時退下了!

一瓶從臉擦到頸部….

很明顯的保濕感真的超舒服!

而且我非常的喜歡這個味道!

 

IMG_9567

 

 

 

我一直用它….

現在我出門幾乎懶得化妝….

好像自帶水潤的肌膚

隨便上個口紅,

也可以大膽出門了!

我發現我們女人的臉

只要細緻保濕 ,

其實自然而然就可以省去很多化妝品了!

 

 

商品訊息   

官網 http://https://www.churacostw.tw/wrbhd?aid=mn202105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