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銅胜肽逆齡修復精華液】教授的實驗室精神,突破肌膚老化的藩籬,撫平細紋,回復緊緻的武器。

 

 

最近去了一趟醫美進廠保養之後,對很多保養品的認知有了180度的大改變,

目前還在臉部修復階段,口罩還不敢拿下來嚇人,以前我總覺得國際大廠SxII 或是Chrisxxx Dxxx等等,在製程上會更棒更適合我們女人的肌膚,幫我操刀的醫美的醫生,當頭棒喝的認真幫我解釋過一次正確的觀念之後,

我才知道,原來對症下藥才是最適合的保養品。

 

image

 

我的臉比較偏乾性,所以保濕就相對超級重要,且常常就會覺得臉色總是暗沉無光,所以醫美診所的醫生就告訴我,需要大量的補充玻尿酸,來提高跟補充水分讓肌膚潤澤飽滿,另外再透過鎖水磁石鎖住水分,讓養分進到肌膚的同時也停留在肌膚底層。

THE PROFESSOR 就是醫美診所推薦給我的其中一個品牌之一。

THE PROFESSOR這品牌就是教授,是一牌主打對症下藥,來自醫學院的純效保養品。

 

截圖 2020-05-03 下午3.20.54

 

藍銅胜肽逆齡修復精華液的成份有包含藍銅胜肽、糖基海藻糖、3D玻尿酸、維他命B3、鎖水磁石。

堅持只用5種有效的成分,

這一點讓我覺得很酷,

通常不是越多越好嗎 ?

原來不是這個大賣場概念,用對成分就好,THE PROFESSOR是走精緻路線。

 

其實我還上網找過玻尿酸的作用,看看到底適不適合我(下方有分享),原來乾燥肌沒有玻尿酸真的不行啊  (抓頭)

截圖 2020-05-03 下午3.17.16

 

 

玻尿酸的由來?

1934年眼科教授Meyer等首先從牛眼玻璃體中分離出玻尿酸並分析其結構。

由於是從Hyaloid( 玻璃體 )萃取的uronic acid( 醣醛酸 )所以命名Hyaluronic acid(玻尿酸)。

玻尿酸大量存在於人體的結締組織及真皮層中,是一種透明的膠狀物質,當中吸滿了水分. 1公克的玻尿酸可以吸收500C.C。的水分,相當於500倍吸水能力。強大的保濕功能,讓玻尿酸成為保濕熱門成分。驚人的吸水能力,讓玻尿酸成為公認的最佳保濕產品。

 

玻尿酸成分?

 玻尿酸外觀是透明、具黏性的膠狀物質,玻尿酸是一種高分子的多醣體,是由葡萄醛酸-N-乙酸氨基葡萄糖為雙醣分子單位組成的直鏈高分子多醣,平均分子量介於10萬到1000萬Dalton之間,原本就在人體的皮膚組織中,填充在細胞與膠原纖維的空間中。

 

 

玻尿酸作用?

原本玻尿酸只用於保濕作用,目前已列入除皺整形的行列,這種整形技術是利用細菌發酵所培養出來的非動物穩定性玻尿酸,藉由玻尿酸以填充物的方式註射進入真皮皺摺凹陷,或希望豐潤的部位,達到除皺紋與修飾臉部的效果,可以立即除皺和改變容貌。玻尿酸,原來就以膠狀形態存在於人體皮膚的真皮組織中,負責儲存水分、增加皮膚容積,讓皮膚看起來飽滿、豐盈、有彈性。但玻尿酸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消失,使皮膚失去儲水的能力,逐漸變得暗沉、老化,並形成細小的皺紋。而拜生物科技進步之賜,從脊椎動物的結締組織,如雞冠、眼球、臍帶、軟骨等部位,可以萃取出玻尿酸。過去玻尿酸的來源多萃取自動物身上,現在則由人工合成,摒除過敏及感染等問題。

 

截圖 2020-05-03 下午3.16.52

 

所以其實爬文爬到一半,

我對這支醫學院實驗室的藍銅胜肽逆齡修復精華液,開始有一點點興趣了,再加上整瓶精華液是用茶色的實驗室專用抗紫外線滴管瓶,瞬間覺得好像真的找對方向了,所以我繼續研究了一下其他的成分。

 

截圖 2020-05-03 下午3.15.15

 

再來就是這個寶藍色、藍紫色的天使之淚-藍銅胜肽

 

藍銅胜肽的由來 ?

近年來真的很常看到電視上美容節目在講這個「抗老逆齡胜肽」,

一開始是由 Loren Pickart1973年從血清中發現銅肽GHK-Cu。然後發表,在血清白蛋白三肽glycyl-L-histidyl-L-lysine螯合銅金屬離子 ,發現藍銅胜肽治療傷口和皮膚損傷似乎非常有效,減緩疤痕組織生成,同時能產生細胞訊號協助皮膚癒合。在皺紋相關實驗方面,銅胜肽可以把日常的皮膚損傷減到最低程度,延緩老化現象。

 

 

為什麼這麼早被發現,卻不被普遍應用保養品?

一直以來藍銅原料價都比黃金貴2倍,這讓很多保養品廠商單一成分成本拉高許多,當然也要依據各家配方想要搭配的藍銅胜肽濃度,這就不好說了,濃度等於成本啊! 大家可以推想如果你買一片面膜60元,你敢相信成本有到30嗎?都不敢猜裡面扣除水後到底剩什麼了……但是

THE PROFESSOR 把藍銅應用在保養品上,但是是以一個合理而且親民的價格。

 

image

 

光看文字的描述,我開始有點期待把玻尿酸和營養成分注入肌膚,

然後靠這瓶藍銅胜肽逆齡修復精華液的鎖水磁石成分再把所有注入的養分都鎖住在肌膚底層,

看樣子我的臉應該透過這個過程之後,保濕的工作就很穩當了吧 !!!

同時還有 維他命 B3的成分,

維他命 B3功效不只有合成人體DNA、維護血液循環系統,更重要的是抑制皮膚黑色素生成的作用,同時幫助受傷的肌膚細胞復原,藍銅胜肽逆齡修復精華液添加維他命 B3成分用來改善肌膚粗糙和緊緻毛孔的作用。

感覺就很威,難怪醫美的操刀醫生都推薦我這瓶。

 

image

 

 

實際開始使用的第一周,一開始臉上還沒有甚麼特別的不同,

就是持續使用,但是在用的過程中,覺得整個質地很柔和,

也沒有強烈很誇張的美妝香味,

整體感受是很樸實的一瓶保養品,完全沒有人工化學添加的香精,也沒有人工色素添加。

 

 

image

 

我大概持續用了四周,平均來說,小小嬰兒的皮膚代謝週期大概落在15天,向我們成年人大概是21-28天,在這四周中,我也是正常的化妝、洗卸、敷臉等等,沒有特別的甚麼程序,只是在擦完化妝水之後,多用了這瓶藍銅胜肽逆齡修復精華液

 

IMG_8150

 

其實現在看到自己的臉,變得比我自己之前的肌膚狀態還要更平穩,光澤度也提升了,上妝的感覺更服貼,到了下午也不大會浮粉。

image

 

整天坐在辦公室,

以前到下午的時候,

幾乎都要噴一些開架式的保濕產品,

不然臉都覺得乾乾的,

現在我幾乎都不大需要了,

一整天下來保濕度都還非常夠,

真的,選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一瓶底萬瓶了。

 

產品資訊

🎖️   官網 : https://www.theprofessor.com.tw/product/product&product_id=19

🎖️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HEPROFESSOR.TW/

 

🔰教授三大保證

✔️ 只用醫學文獻證實有效成份

✔️ 代工夥伴皆為GMP認證

✔️ 全產品投保南山產物3000萬產品責任險

 

薇拉小公主

📱    0937733303

💌 合作邀稿 : verasu@me.com

💬  Line : verasu

📌 臉書 :Facebook

📌 部落格 :Blo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ra   的頭像
    Vera

    薇拉。 Vera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