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tame 薇塔蜜維他命全修護霜B12】擦這個!!!痘疤有想過要去做蜂巢雷射?昨天被熱水燙到?皮膚好乾?

 

 

 

我只是在公司茶水間倒水

一個恍神被熱水滴到手

其實還真的滿痛的

 

S__17301508

 

 

回到辦公室跟同事抱怨我沒帶腦來上班

結果神奇的擦了這個Vitame 薇塔蜜維他命全修護霜B12

 

 

IMG_6322

 

雖然沒有到瞬間不痛的程度

但是紅腫的狀況我連續跟同事借來擦了34次

到了下午就比較消腫了

 

S__17301506

 

常常喜歡去日本的朋友都知道,

日本有一款超級有用的燙傷藥膏,

叫做萬用藥膏-オロナインH軟膏

以前我也常常託朋友代購回來台灣,

可是這次用了幾次Vitame 薇塔蜜維他命全修護霜B12之後,

我覺得消腫效果很棒 (以我的膚質)

 

 

 

S__17293317

 

隔天紅腫感已經幾乎沒有了。

當然還是會有一點點些許的粉紅色

但是痛感已經完全沒有了

 

image

 

Vitame 薇塔蜜維他命全修護霜B12保養品是擦的B群

很神奇吧。

 

 

image

 

我算是比較偏向乾燥敏感的肌膚,

所以長期都在找一瓶適合自己肌膚的保養品,

加上最近防疫期間,

每天上班超過8小時都要戴著口罩,

天呀!!!

有時候臉還會癢癢的

 

image

 

這款維他命全修護霜B12

是日本製藥大廠專為失去健康的受損的肌膚設計的,

為了讓肌膚"賦活"

 

IMG_6321

 

 

口罩戴的時間越長,

加上我的臉部肌膚偏向乾性,

長時間又悶著,

所以皮膚的泛癢狀況就會更明顯,

有時候越抓就會越癢,

Vitame薇塔蜜維他命B12全能修護霜有3%的維他命成分,

可以幫助肌膚恢復彈、膨、潤

同時也添加天然的舒敏成分

連孕婦和3歲以上的小朋友都可以使用。

 

atyhgjkjkl

 

有時候前天沒睡好,整個肌膚呈現無彈性狀態,

Vitame薇塔蜜B12超也超級適合疲倦的肌膚

因為獨特的維他命B12配方可以使肌膚恢復彈性,

同時也可以對痘疤的痕跡有神奇的恢復效果。

 

image

 

 

Vitame薇塔蜜B12 就像是一瓶萬用修護的保養品

我常常在家裡撞到

可能是因為我太粗魯了吧 !!!!!

所以烏青應該是很平常的事

 

 ▼烏青第二天我用力柔他。

IMG_6327

 

這款維他命全修護霜B12

連烏青也可以治,

真的很強大啊!!!

一瓶打趴所有保養品,

算是急救型的修護保養品。

 

image

 

我必須承認我真的很粗魯,

烏青的地方還真的很多。

烏青第三天我每天擦維他命全修護霜B12

IMG_6326

 

就像擦乳液一樣,

沒有甚麼冰冰涼涼的感覺,

但是第三天烏青已經有慢擴散開的 感覺。

 

 

image

 

大概第四天烏青幾乎是很淡了。

維他命全修護霜B12不是跌打損傷的藥,

但添加了強大的抵禦敏感  ECOCERT天然原料,

還有Hyluanic Acid玻尿酸等成分,

對肌膚的復原真的很有幫助。

 

sdfghjk

 

vitame薇塔蜜的品牌概念是最單純最純粹的研發角度,

打造適合壓洲人的乾燥敏肌,

舉凡老化或是發癢,

或是秋冬帶來的不適感

都可以用維生素B12來回復肌膚的活力,

或是排除肌膚因為長期缺乏某項營養素而引起的衰老或敏感。

 

sdgfhjui

 

維生素B12Vitamin B12)為B族維生素之一,

維生素B12是唯一含有主要礦物質的維生素,

屬於身體的輔酶,水溶性。

一方面我們可以用吃的補給體內的維生素營養,

另一方面我們也可以用擦的,

增強肌膚防禦力,

改變肌膚暗沉。

 

sgrtyio

 

vitame薇塔蜜同時含有魚膠原蛋白,

以及r-PGA玻尿酸。

r-PGA玻尿酸堪稱是史上最強的保濕,

現代人老是待在冷氣房中,

空氣濕度減少,皮脂腺分泌下降,

導致皮膚變得更為缺水,乾燥、黯然、失去彈性,

以至於細紋、鬆弛、黑斑全部跑出來,

補妝時滿臉的浮粉,

呈現肌膚乾渴的初老症狀。

 

image

 

女人從二十歲以後,皮膚就開始老化,

代謝功能下降,肌膚更容易乾燥,

自我修復能力衰退,所以肌膚缺水是缺乏保濕因子

 

sgdhtjykuliu

 

r-PGA保濕力為傳統玻尿酸十倍,

r-PGA」這種革命性的保濕成分起源於水母,

現在有越來越多保養品會應用這種高保濕力的原料,

因為以提高皮膚的天然保濕因子(NMF),而且,

具有高含水性(五千倍)的特性,

完全是玻尿酸及膠原蛋白之後,最新的保濕。

 

 

adsdfdghjhkjlk;p

 

專利配方「r-PGA」優異的滲透保濕力,

能夠打造出彈力緊緻美肌,

讓肌膚就像喝飽水一樣。

 

safdghjkl

 

Vitame薇塔蜜B12質輕非常的 輕柔,

擦在肌膚上感覺很快就被吸收掉了,

不會有厚重的黏膩感。

 

dgfhjkl;k;

 

我們人體肌膚表面角質層其實是親油性的,

油脂性的成分比較容易到肌膚底層,

理論上保養品流動性高,滲透度較高,

這款因為滋潤的質地,

所以適合乾性肌膚

用過之後,

真的覺得是滿不錯的一款修護型保養品

跟其他市售的保養品定位完全不同,

市售的保養品多半只是保養而已,

這款是能夠修護型的保養品。

真心覺得就算化妝台已經有滿坑滿谷的瓶瓶罐罐,

還是可以再多買一瓶Vitame薇塔蜜B12

當作急救型的保養品加強補給

 

sdfsghjkl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產品體驗也因每個人的生活型態、居住環境、使用習慣、體質膚質等不同而有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資訊

 

🎖️   官網 : https://www.vitame.com.tw/

🎖️   粉絲頁 : https://www.facebook.com/vitame.tw/

🎖️   購買短連結 :https://pse.is/RQR3F
折扣碼:ELXN30KA
5/11-5/17

 

薇拉小公主

📱    0937733303

💌 合作邀稿 : verasu@me.com

💬  Line : verasu

📌 臉書 :Facebook

📌 部落格 :Blog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