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免費送】母親節檔期套組,我搶到了只送不賣的洗臉機啦,而且卸妝一瓶搞定,不殘留的秘密武器。

 

 

我搶到這組免費的洗臉機啦

超開心,

昱騰生技母親節檔期套組有送這個醫療等級的洗臉機,

真心覺得搶到有賺到。

 

image

 

爬文看到很多美妝文章都有再介紹的洗臉機,

空姐都在用的指定洗顏卸妝神器,

剛好這檔有搶到覺得很划算 

快搶 看這裡 👉️   https://www.urteng.com/product.php?lang=tw&tb=1&cid=96

 

 

image

 

 

我雖然沒有像美美的空姐一樣每天上妝,

但是身為上班族幾乎也是沒妝不出門的程度了,

所以我自己也歸納出了一套我長期跟洗卸保養品奮戰的心得。

👉️洗臉機  Do  & Don't  完全不敗使用守則。

 

 

 

image

 

如果跟我一樣是粉刺臉

那光用手洗難洗乾淨的粉刺清潔,

就要派洗臉機上場。

但是如果已經是滿臉泛紅的青春痘臉,就千萬不要使用。

而且如果是機車族,

臉部接觸到空污中的微懸浮粒子頻率更高的族群,

也要派洗臉機上場。

 

微懸浮粒子非常細小,

所以除了被吸收進身體之外,

也會在每日肌膚清潔不夠徹底下於毛孔堆積;

加上天天化妝洗不乾淨的殘留粉底、

或是防曬乳都是陳年堆積的髒污。

 

 

image

 

所以我們要先對洗臉機有認知,

洗臉機是幫助深層清潔,

但不要用力的把洗臉機推到臉上,

因為洗臉機不是用來去角質的!

這樣反而會傷害我們嫩嫩的臉蛋兒。

 

image

 

洗臉機的設計有許多種,

包括微震式、旋轉式、

微震加旋轉式或音波震盪式的動力,

刷頭也分為纖維毛刷、乳膠海綿或棉布等。

昱騰生技現在送的這款很棒的點就在於有12聲波可以自由調整。

因為每個人喜歡按摩力道不同,

喜歡的震盪方式也不同,

從低檔速到高檔速12聲波可以滿足更多種的選擇。

 

image

 

而且全機身防水,

整個水洗也都很可以。

 

我從以前就有用洗臉機洗臉的習慣,

後來真的覺得毛孔會變得比較細緻,

而且黑頭粉刺也慢慢變少,

原因就是有達到深層清潔的功能,

才有辦法由裡到外的徹底改善膚質。

 

image

 

 

昱騰生技的玫瑰洗卸凝露

可以一次輕鬆去除彩妝,

而且非常的溫和。

同時包含五種保濕的因子,

擠出洗卸凝露的時候,

就可以聞到淡淡的玫瑰花香味了。

 

image

 

 

而且從卸妝,到洗臉,還兼顧保濕,

真的超方便。

 

 

image

 

搭配洗臉機,

還會覺得非常順滑,

同時也淨化毛孔,

剔除髒污,

瞬間覺得卸妝不再是好煩人的事情了。

 

image

 

搭配昱騰生技玫瑰洗卸凝露

真的可以感受到洗臉機的威力,

因為洗下來的一整片嚇人的彩妝,

我才知道假如我沒洗乾淨,

這些看不見的東西竟然是留在我的臉上的。

 

TR

 

▼洗臉機 誠實 親測 紀錄篇

 

image

官網 👉️  https://www.urteng.com/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