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 席哈爾Le serail】一直被比較,從未被超越,就是這個花粒香氛植粹手工馬賽皂!

 

 

很久以前我都喜歡用沐浴乳洗澡,

就只是因為它很香….

但是之前去法國玩耍接觸到傳統的法國馬賽皂之後

我才認識到這種充滿魔力的手工皂,

原來這麼舒服!

 

IMG_2648

 

 

導遊沿路都跟我們說馬賽皂的故事….

原來很早以前敘利亞就有馬賽皂了

但是真正在世界受到矚目,

卻是從法國路易十四制定了馬賽皂的「柯爾貝公告」才真正開始,

因為這是傳統的馬賽皂製作標準!

 

IMG_2555

 

在法國的很多飯店,

浴室的盥洗用品其實都會放一~二塊當地的馬賽皂,

當時用過一次之後,

我就很喜歡那種聞起來很真實的香味

和化學香料添加成的沐浴乳有很大的不同!

 

 

 紅酒葡萄花粒馬賽皂

 

 

 

樸香氛的 法國手工馬賽皂,

讓我彷彿回憶到之前去法國馬賽的那種香味!

馬賽的制皂商非常多,

走進免稅店內幾乎都是滿滿的香氣!

 

IMG_2656

 

 

我很喜歡這款法國 席哈爾Le serail的紅酒葡萄花粒馬賽皂

 席哈爾Le serail其實是馬賽皂專業製造聯盟的四個成員之一,

製造的馬賽皂都是非常精純而且天然的!

 

IMG_3036

 

 

 

而且這個紅酒葡萄花粒馬賽皂

看的見天然的花瓣和植物顆粒….

感覺就像是走在大自然裡一樣!

 

 

 

IMG_3030 (1)

 

 

馬賽皂上斗大的80%,表示高達80%比例的橄欖油,

讓梳洗過的肌膚就像是已經擦過保養品一樣的滋潤!

所以我喜歡用這個洗臉!

我喜歡臉上淡雅的清香

感覺就像是一股微風從春天的花叢吹過的感覺

洗完臉好舒服!

而且泡沫好細膩!

 

 

薰衣草花粒馬賽皂

 

流傳400年的馬賽皂手工製作過程很繁雜….

但是這塊馬賽皂卻非常的耐用!

表面的天然花粒感

讓我覺得去角質的功能特別強大!

而且香氛精油皂洗過的肌膚更讓我覺得有一種放鬆感!

 

IMG_2660

 

這馬賽皂裡的薰衣草精油讓我在洗澡的時候更加放鬆….

而且光是看到這個皂中薰衣草的花瓣….

 

IMG_2659

 

還有撲鼻而來的香氣….

就覺得心情特別的安定!

 

 

IMG_3038

 

我喜歡這個細緻的泡沫帶來的甜美味道

有一種很安穩的感覺!

瞬間覺得洗澡是一件非常舒壓又放鬆的享受!

IMG_3025

 

整個肌膚洗完之後的細嫩感,

讓我幾乎忘了還需要再擦身體乳液了!

我也怕擦了身體乳液

卻遮掩掉我喜歡的這個薰衣草香味!

 

IMG_3027

 

 

 玫瑰花粒馬賽皂

 

我想玫瑰花是女人最難割捨的花朵了!

繞一圈寶雅

最推薦的通常都是和玫瑰花有關的身體保養品….

 

IMG_2662

 

因為玫瑰花的獨特性

還有那股霸道的香味….

讓我覺得自己可以在沐浴的時候

徹底的放縱一下!

 

IMG_3037

 

經過168小時才能手工完成的馬賽皂

我就像是把整朵玫瑰花輕輕的撫按在手裡一樣….

流傳400年的手工熬煮黃金步驟

把最天然的香味,

藏在這塊馬賽皂裡….

同時也把高達80%的橄欖油比例緊緊的鎖在裡面….

 

IMG_3024

 

以前聽很多姊妹說,

總是喜歡趁著出國或是做SPA的時候,用玫瑰花瓣或是精油泡澡,

但現在我發現,

用這個天然的手工玫瑰花粒馬賽皂洗澡,

就像天天做SPA一樣的滑嫩!

……居家也是一種享受!

而且簡單到只需要一塊手工皂!!!!!

原因只是因為

這塊馬賽皂夠天然,

看的見的花粒與植萃感,把最滋潤的成分都鎖進這塊馬賽皂當中了!

 

 

商品訊息   

官網:https://www.puresence.com.tw/

線下購買:全省POYA寶雅分店(務必一定要帶入)

FB:樸香氛

IG:@puresence365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