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膏 推薦】我有斷貨預感 ….這支口紅絕對必買 ! 鉑金潤女神誘惑唇膏 ….

 

以前我都喜歡用口紅,

但是現在我愛上用唇膏….

女人一定要知道其實唇膏和口紅是不一樣的!

 

IMG_3277

 

以前用口紅之前,

我都要先用潤唇膏先保養嘴唇,

因為這樣擦出來的口紅會比較飽滿!

 

IMG_3278

 

 

現在我用這支鉑金潤女神誘惑唇膏,

唇膏和口紅最大的不同就是色澤的飽滿度更高,

而且保濕度也是更高….

我原本的素唇是比較乾燥多唇紋的!

 

S__3686408

 

鉑金潤的唇膏最大的不同就是添加了玻尿酸以及食用級玫瑰

最棒的就是可以不用卸妝….

不論是孕婦或是敏感肌都可以使用的第一名安全級唇膏!

 

 

IMG_3263

 

 

Dior迪奧這個國際大廠,

幾乎是無人不曉的大品牌,

鉑金潤的唇膏則是得到授權MIT同迪奧大廠製造!

 

IMG_3264

 

 

而且都還有認證檢驗報告….

自從用了鉑金潤就不會想換了!

 

 

IMG_3266

 

 

以前我都還考慮過是不是要去繡唇,

但是又怕失敗了,

會一失足成千古恨,

沒想到一支 鉑金潤直接幫我解決掉我猶豫很久的問題!

 

IMG_3262

 

沒使用過鉑金潤的素唇感覺好黯淡

因為這支 鉑金潤女神誘惑唇膏 幾乎也不需要卸妝...

 

 

IMG_3261

 

所以我平常下樓買個東西,

怕氣色不好,

只要隨手抓了唇膏塗一下,

感覺臉色就瞬間增色很多!

 

IMG_3258

 

 

一個禮拜以來,

我幾乎是隨身攜帶這支鉑金潤女神誘惑唇膏,

出門更是不用說了,

這顏色太飽滿了,

和衣服的顏色完全是百搭!

毫無違和感!

 

IMG_3256

 

而且磁吸式的外殼設計

我覺得超有質感的!

和知名的國際大廠牌相比也完全不遜色!

我覺得女人就是需要一支百搭又可以隨心 所欲使用的唇膏!

 

IMG_3549

 

常用這支唇膏之後

不自覺的素唇也變得豐潤起來!

 

 

IMG_3550

 

 

嘟嘟唇讓我自己都覺得很可愛!

好的唇色真的是點綴氣色最重要的地方了!

現在連續用了好幾天的唇膏之後...

我發現不上唇膏的素唇卻也變得比以前更好看囉!

 

 

S__3768340

 

商品訊息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irkinMoisturize888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ra   的頭像
    Vera

    薇拉。 Vera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