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黃素-耀眼膠囊】我發現了一款跟市面上都不一樣的葉黃素,加了海洋深層水才是葉黃素的精髓!

 

 

 

沒想到有這麼一天,

媽媽也必須要去開刀白內障了,

以前沒有好好的保護眼睛,

到現在水晶體老化,

不得不走上這條路處理!

 

image

 

 

 

雖然白內障手術很普遍,

但是動完手術還是要加強保養,

我選了這款葉黃素,

成分中有海洋深層水濃縮粉,

因為海洋深層水有很多礦物質養分,

可以轉化成吸收的營養素!

IMG_8198

 

而且這款在抗氧化的部分

也特別添加了葡萄籽萃取

這是花青素非常高的成分!

 

IMG_8199

 

更可以減少自由基對我們眼睛的傷害!

IMG_8197

我每天飯後都盯著媽媽一定要吃一顆保養

因為一旦做了白內障手術,

眼睛一定是比原生的更加脆弱,

這種保健食品,就要長期定時的補充對身體才會有幫助!

IMG_8196

 

前陣子聽媽媽說

眼睛還是都很不舒服

這應該也是手術之後的過渡期

但是大概吃了一盒之後,

媽媽覺得整個變得很舒緩,

比較不會有緊繃或是酸酸的感覺!

 

IMG_8299

 

 

當然每個人體質不同

但是我找到了一款可以讓媽媽調理先前不舒服狀況的葉黃素!

我覺得很安心!

 

IMG_8300

 

 

而且這款連純素的也可以補充….

眼睛是最重要的器官!

葉黃素真的要選最適合自己的成分!

這款真的很棒!

 

 

IMG_8301

 

 

商品訊息   

官網 https://www.hihealthy.com.tw/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i 一起健康 葉黃素
    全站熱搜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