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raz 茉娜姿】嬰幼兒|全效肌膚修護膏PROF|家庭必備萬用膏推薦|隔離受損肌膚|嬰幼兒頻繁使用也不怕。

家裡有小孩,

媽媽包裡,你們都放了些什麼呢?

我的媽媽包,總有一大堆數不完的玩具讓[他]帶出門,

還有尿布,奶瓶,紗布巾,奶粉,副食品,米餅,安撫巾,奶嘴......

數不盡的小物,但是唯獨不能缺的就是這瓶 來自以色列的 moraz 茉娜姿|全效肌膚修護膏PROF

(品牌精神 看這裡 )

這瓶,身為媽媽的我,只能用「很強」來形容。

59557C10-D9CA-4451-8082-584A54A21670

這瓶最強肌膚修護膏,

嬰幼兒也可以用,

你沒看錯,真的是嬰幼兒也可以用,

我為什麼會選擇這品牌呢?

 

因為我去過以色列,

在死海旁邊,我體驗過以色列大自然死海泥的力量,

塗抹在全身,很舒服,

一種在台灣找不到的那種化學堆積起來的仿自然感。

所以我相信以色列的自然科學,

moraz 這品牌其實就是源自於以色列藥草研究專家所創立的品牌。

moraz 是萃取來自以色列 加利利山區的Polygonum蓼科植物精華,

這成分就是最獨特,與其它市售萬用膏最大的不同,

再加上搭配著沙棘籽油,

這是一種很古老的植物,含有非常豐富的維生素。

 

image

我們家那個小寶剛出生的時候,

常常有紅屁屁的困擾,手部腳部的肌膚也常常出現一些問題。

總之就是看他小小的身體,狂抓不舒服的樣子 ,

讓我覺得很心疼。

S__12533772

今天我們又到陽明山去玩耍,

山上的蚊子真的是多到無法用文字來形容,

這瓶moraz全效肌膚修護膏 PROF真的很好用,

[它]可以很快速的就幫寶寶舒緩肌膚的不舒服感。

S__12566553

寶寶的反應是媽媽判斷東西有沒有效果的最佳指標,

我現在媽媽包裡如果忘記放了一些常備(外用)用藥,

我只要帶著這瓶最強肌膚修護萬用膏(moraz 茉娜姿)我就不怕了。

S__12566547

moraz 茉娜姿 聞起來幾乎沒甚麼味道,

擦在身上也不會有特別冰冰涼涼的感覺,(類似凡士林那種質地),

所以寶寶很能接受,

看他靜靜的,乖乖地讓我擦的表情,

一臉淡定,就知道這瓶是「寶寶很買單」的肌膚萬用修護膏了。

而且大人也可以用,是一瓶全家大小都可以用的家庭必備修護膏了。

 

產品成分
全效肌膚修護膏PROF含有99%的獨特Polygonum蓼科草本萃取、沙棘仔油、鼠尾草、甜香桃木等有效成分。

 

S__12566559

 

有時候在家裡,不小心弄傷了手,

我也會把這瓶當成是簡單的創傷膏來使用,

(小提醒,有任何傷口還請依照個人狀況盡速詢問醫師或藥師處理。)

媽媽們都能懂得廚房大小事,

就是很難再做家事的時候,永遠避免不弄傷手這件事,

沒錯,偶爾我弄傷自己的手時,這瓶超好用的moraz 茉娜姿 最強肌膚修護萬用膏,

我就直接塗抹在不舒服的地方,

質地就像是凡士林一樣的感覺(油膏型)。
 

產品特色
全效肌膚修護膏PROF能使用在全身各種受損肌膚、表淺性裂口、高溫造成疼痛、蚊蟲叮咬不適的肌膚修護上,是一款居家、外出必備的萬用膏。

 

 

S__12533770

甚至是在季節變換的時候,

寶寶的肌膚常常都有不舒服感,

但是卻沒有明顯的患處,

偶爾會看到一些紅紅的地方,或特別乾的地方,

所以其實我也不知道寶寶這時候是甚麼樣的問題讓他不舒服,

我現在有這瓶超級強大的萬用膏,

我就直接抹在寶寶身上,

看到寶寶哪裡抓抓,我就抹哪裡,

真的不誇張,

這瓶因為是99%天然植萃,

所以愛抹那邊,就抹哪邊。

一天擦很多次也沒關係。

 

S__12746755

而且這瓶完全沒有香精,也沒有酒精成分,

對全家人以及嬰幼兒來說,

真的是一瓶又安全又快速有效的萬用膏。

以前到日本玩耍時,

看到藥妝店,我都馬上直衝去狂掃好幾瓶(日本藥妝排行榜強售)萬用膏,

坦白說,我用過這瓶 moraz 茉娜姿全效肌膚修護膏PROF之後,

我覺得好像不必要去衝藥妝店掃貨了,

因為這瓶寶寶很可以接受啊,而且成分很透明,我完全不擔心寶寶擦了之後會有甚麼不良反應,

而且小小一瓶帶出門很方便,家裡藥箱固定放一瓶,

媽媽包肯定要放一瓶的,

不管是寶寶突然的肌膚不適,

或是紅屁屁,還是蚊蟲叮咬, (肌膚接觸)高溫不適等等,

這就是一瓶萬用膏。

有時候想帶著寶寶出遠門,

或是我們準備一家人再到日本去玩,

乾濕度的問題,怕寶寶不能適應,

這瓶都是超強的萬用膏,

媽媽們都必備的一瓶,帶著它 (比帶著老公有用),我真的 ......好有安全感(笑)。

 

 

 Product Info.🔆 官網: 點我前往   
🔆 臉書: 點我前往


 

版權所有 Copyright©2019-2023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