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永德生技 高敏力益生菌 】寶寶益生菌推薦 I 韓國益生菌推薦 I 國家專利 I 新手爸媽必備!

我們媽媽的群組裡,很多人在討論益生菌,寶寶的益生菌實在有太多的選擇了,

我自己則是推薦「永德生技 高敏力益生菌」打造YOYO守衛隊  

試用

你知道嗎?

寶寶其實一出生,就在練習與媽媽分離,所以我能給他的,就是好好守護他

試用

寶寶好物永德生技 高敏力益生菌」國家級專利益生菌 

我找了好久,終於找到專為寶寶打造的韓國YY菌! 

試用

我選擇有韓國國民益生菌之稱的永德生技 高敏力益生菌」

它來自池根億教授研究,是適合孩子到長輩,守衛全家人的益生菌 

試用

我選擇它是因為我知道決定益生菌的好壞是菌株,

而這款有BGN4專利菌、以及專利STP1(含植物乳桿菌LP28+鼠李糖乳桿菌LRH113),

一兼二顧專利菌種,不但富含活性蛋白,還能同時培養黃金保護力,

是寶寶最需要的基礎保護力 ! 現在我每天都給寶寶吃一包,我自己也在吃!

試用

我還特別爬文研究,因為這款益生菌有超強定殖力,

這樣才能幫助好菌住下來壞菌掰掰,提供給寶寶黃金營養關鍵MFGM乳脂球膜!

試用

MM球膜是非常珍貴的營養成分,因為500公斤牛乳才萃取1公斤MM球膜耶!

試用

永德生技嚴選珍貴的乳源,所有的乳源來自紐西蘭天然草飼,

因為牛乳中黃金點滴是寶寶健康的泉源,紐西蘭天然草飼有勞斯萊斯等級乳源之稱,

也就是說,想要轉動好學齒輪,首先要先給寶寶一個良好的健康泉源!!!!!

試用

也許,以後寶寶要面對的是嚴苛的求學生長環境,一級戰場需要億級戰力,

我特地挑選永德生技 高敏力益生菌」含有MFGM含有磷脂質成分的益生菌,

更能幫助思考訊號傳遞,讓我的寶寶雙效達陣守衛力+好學力,輕鬆面對成長!

試用

特別是台灣益生菌權威蔡政志博士研發的,在食用上,讓我特別安心!

試用

「永德生技 高敏力益生菌」不只擁有101億活菌,

還是勞斯萊斯等級乳源的益生菌!

試用

寶貝!!!!你知道嗎?

從你生下的那一刻起,你的健康就是媽媽的責任,

媽媽因為選對了益生菌,瞬間安心了好多!

試用
 

想看更多 永德生技 高敏力益生菌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2.aspx?pid=516&id=4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敏力益生菌 永德生技
    全站熱搜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