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raz 茉娜姿】小屁屁植物精華護理霜|屁屁霜(膏)怎麼挑?|沒有氧化鋅你還買? |新手爸媽必備。

 

很多爸媽應該都跟我一樣,

遇過小寶寶紅屁屁的問題吧?

 

有時候,上一塊尿布剛整理完,

乾淨又白的屁屁,讓媽媽看了都想要把臉貼上去了,

但是下一塊尿布要準備換的時候,

一拆開臭布布發現,怎麼瞬間寶寶的屁屁就紅了......

(剛剛到底發生甚麼事了)

 

S__12533773

其實紅屁屁就是一種因刺激造成的肌膚問題,
因為發生在這麼幼嫩的小屁股上,
就會放大這個肌膚問題視覺上的嚴重度,
所以每次我一拆開尿布,就很怕看到紅屁屁。
 
S__12533764

其實紅屁屁,

每個寶寶都不一定一樣,

我們家這個小寶,

屬於悶熱型 (紅屁屁的原因:悶熱型,敏感型,刺激型,感染型)。

 

小紅屁屁怎麼來的?

為何會這樣?

常常出現在這裡

屁屁悶熱了

有一種冷,是媽媽覺得冷,穿太多了啦

寶寶的腰部、腿

太久沒換尿布刺激了

媽媽拔拔太久沒換尿布了,對吧!

屁屁

過敏嗎?

尿布不適合嗎?所以敏敏出現了?

整個小屁屁

感染了嗎?

寶寶很幼嫩,是不是被細菌感染了呢?

屁屁、皺摺處

所以只要保持乾爽,

然後幫他擦上一層屁屁霜(膏)來隔絕水分和便便或尿尿的刺激,

就可以解決。

 

moraz 小屁屁植物精華護理霜成分

問題是?

屁屁霜(膏)百百種,要選哪一種?

S__12533762

我去過以色列,

在死海旁邊,我體驗過以色列大自然死海泥的力量,

塗抹在全身,很舒服,

一種在台灣找不到的那種化學堆積起來的仿自然感。

所以我相信以色列的自然科學,

moraz 這品牌其實就是源自於以色列藥草研究專家所創立的品牌。
 

 

image

 

因為我自己體驗過這個國家自然界的力量,

所以我更相信給寶寶用的,

更何況是用在屁屁上的,

我會選擇我相信的品牌,

moraz 的小屁屁植物精華護理霜有45%的獨特Polygonum蓼科植物精華,

這是moraz這品牌的特色,專注研究以天然植萃的方式,來呵護肌膚的問題,

我們生活在大自然裡,如果不相信大自然的力量?

難道要相信化學仿自然的力量嗎?

我自己是一個媽媽,我相信自然植萃。

 

moraz 小屁屁植物精華護理霜特色

而且我選的這款屁屁霜(膏)最大的不同就是,

moraz 的小屁屁植物精華護理霜 和市售一些屁屁霜(膏)成分有非常大的不同,

moraz是萃取來自以色列 加利利山區的Polygonum蓼科植物精華,

這成分就是最獨特,與其它市售寶寶屁屁霜(膏)最大的不同。

也是我最相信這款茉娜姿小屁屁霜能幫助寶寶舒緩紅屁屁的主要原因。

S__12517383

而且,

真的是擦上之後,

白白的一層植萃精華,

把寶寶的小屁屁覆蓋起來,

讓髒髒的水分和小便便不會直接刺激到屁屁,

用了這瓶之後,我真的再也沒看到寶寶的紅屁屁過了。

這瓶,真的好用。

S__12517381

媽媽們選擇屁屁霜(膏),

都怎麼選?

選知名的品牌?

還是婦幼展買?

還是媽媽網站購物(感覺心裡就有保障)?

其實屁屁霜(膏)選擇時,一定要看有沒有含藥品級氧化鋅(moraz含有10%)。

S__12517382

因為藥品級氧化鋅(幾乎沒有副作用,詳細以衛生署公告細項為主)

有隔離的效果,擦在幼嫩的屁屁上,

可以形成一層保護,

讓寶寶跟髒髒隔絕。

 

S__12517379

我通常都會先把這瓶moraz小屁屁植物精華護理霜擠在我的手上,

兩手輕拍之後,再均勻的塗在寶寶的小屁屁上。

S__12517380

原本寶寶的屁屁,還有一點點紅,

一整天下來,換了幾次尿布,我也重複了塗抹了幾次屁屁霜,

現在的小屁屁柔嫩到媽媽我都想要親一下了。

 

其實,這瓶植萃的茉娜姿小屁屁霜,

不只是可以用來擦屁屁而已,

有時候寶寶的口水期,

怕嘴角的肌膚受到刺激,

也可以薄薄的一層塗在嘴角,

這樣就可以讓寶寶安然度過口水期囉!

偷偷的說,

有時候,媽媽們 那個來....

小棉棉讓我們不是很舒服,

也可以偷偷拿這瓶屁屁霜來擦一下喔,

這瓶moraz小屁屁植物精華的屁屁霜真的也很像萬用膏耶!!

 Product Info.🔆 官網: 點我前往   
🔆 臉書: 點我前往


 

版權所有 Copyright©2019-2023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