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的不沾鍋 深煎炒鍋 28cm 【義大利CUOCO】我用吳郭魚的皮試給你看|石墨烯小帥鍋S2| 適用瓦斯爐、電陶爐及鹵素爐。

 

 

我找了一輩子, 

這句話真的不誇張, 

從我第一次下廚, 到重新下廚,

中間停頓了比當兵的時間還要久, 

因為我連煎個蛋,

都親眼見到蛋「他本人」黏在鍋底, 

我很不開心, 

因為我的油已經倒了快半罐了 (我承認我誇張了)

但, 他就是沾鍋。

 

真正的不沾鍋 深煎炒鍋 28cm 【義大利 CUOCO】我用

我這個人不喜歡死纏爛打的.............

既然蛋不願意離開鍋子, 

那我離開...........可以吧!!!!!??????

 

CUOCO大寶鍋S2小帥鍋 產品規格

 

 

我現在用的鍋是 義大利 CUOCO 韓國製造的大寶鍋 S2  小帥鍋

這口鍋子, 

我第一眼看到她, 

我就愛上她了!

真正的不沾鍋 深煎炒鍋 28cm 【義大利 CUOCO】我用

 

我愛上他的藍, 這種深邃的藍,

就像是遇到初戀一樣!

 

真正的不沾鍋 深煎炒鍋 28cm 【義大利 CUOCO】我用

我無法形容,

但是我整個眼眸就是不自主地跟著他移動。

 

真正的不沾鍋 深煎炒鍋 28cm 【義大利 CUOCO】我用

 

 

「是的, 這口鍋有好迷人的顏色」

而且還很耐用。

 

真正的不沾鍋 深煎炒鍋 28cm 【義大利 CUOCO】我用

一口好的鍋,

可以從小孩剛出生用到長大成人, 你信嗎!

真正的不沾鍋 深煎炒鍋 28cm 【義大利 CUOCO】我用

以前我不信, 
自從我用了這口 小帥鍋, 煎了一條魚之後, 

我信了!!!!
 

我決定把這口鍋用個20年,

然後給我的媳婦。

(不是要他入廚房, 是要告訴她,

鍋子都能這麼耐用度日, 那小倆口更應該情比鍋子堅)

 
 
 
 

我這麼說, 

也許大家覺得很誇張, 
但是真的很好用。

我等等用一條皮薄又容易脫皮的吳郭魚證明給你看!

 

 

料理食譜分享

乾煎吳郭魚

新鮮吳郭魚一尾
鹽巴與胡椒少許提味

 

我用吳郭魚的皮發誓, 

我讚美這口鍋子的每一句話都是真的!!!!!!!

我曾經用過有些鍋子 , 煎個魚, 像是幫鍋子敷面膜一樣, 還至死不渝不願意拿下來這樣, 

(網購的標題我建議改為 「我很沾鍋」....謝謝老闆)

 

真正的不沾鍋 深煎炒鍋 28cm 【義大利 CUOCO】我用

真正的不沾鍋 深煎炒鍋 28cm 【義大利 CUOCO】我用

確實是有些鍋子就像隔夜菜 ,

到底該丟掉還是再留著, 讓人很猶豫, 

你看我熱油放入魚的樣子, 

吳郭魚本人在這口深煎鍋內盡情的遨遊, 

小帥鍋煎出來的吳郭魚, 

完全不失他本人的帥氣!

至於煎出來的香氣與味道, 

我就不用再多做說明了, 一口好的鍋子, 

金黃到焦脆的口感, 其實只要一點點的鹽巴調味, 

就非常好吃了, 
講究一點的老饕,

會講究鹹的味道,

因為鹽巴裡包含了苦、酸、甘,

每種鹽巴的鹹度也都不一樣,

適合魚肉的鹽巴, 我非常推薦選擇 沖繩的鹽巴, 

(我從沖繩回台灣時帶回來超多)

 

 

真正的不沾鍋 深煎炒鍋 28cm 【義大利 CUOCO】我用

因為沖繩的鹽巴是取自t沖繩島上的海水,

用特別的鍋子加熱翻覆攪拌,

導遊說, 這過程中還要加上連續蒸餾36小時,

才有我們手上的沖繩鹽巴 (清爽鹹度, 鹹味較高, 適合海鮮類),

這款鹽巴撒在魚肉上,

會好吃到今晚睡不著! 

 

 

 

深煎鍋爆炒麻油雞

1.準備半雞過水洗淨並醃漬
2.準備老薑10~20薄片
3.準備米酒1200cc

 

我很愛吃麻油雞, 

不論春夏秋冬, 我都愛, 但是我更常在吃完麻油雞之後, 喝一碗冰冰涼涼的綠豆湯。

真正的不沾鍋 深煎炒鍋 28cm 【義大利 CUOCO】我用

真正的不沾鍋 深煎炒鍋 28cm 【義大利 CUOCO】我用

我今天準備的半雞, 先洗淨切塊。

拿出比職場小人更尖銳的CUOCU刀具組,

每一刀都準確的砍肉見骨, 很快就可以幫我把雞肉切好了!

另一邊,

我也先準備一鍋清水, 加入紅棗、米酒、冰糖、水(淹過雞腿)煮滾煨15分鐘備用。

真正的不沾鍋 深煎炒鍋 28cm 【義大利 CUOCO】我用

同時, 我用CUOCO最鋒利的黑科技粉末鋼刀 - 片刀, 

將剛剛早上菜市場剛買的老薑切片。

(同場推薦 : CUOCO 黑科技粉末鋼刀包含切片刀+廚師刀+三德刀+萬用刀+果皮刀)

◆採用420不鏽鋼打造
◆墨晶鋼刀氧化技術
◆刀柄符合人體工學
◆貼心擋手設計
◆一套滿足廚房所需

 

這組刀真的非常之鋒利,
溫馨提醒,

切菜前,千萬不要拿自己的大拇指去測試,

請聚精會神。

真正的不沾鍋 深煎炒鍋 28cm 【義大利 CUOCO】我用

這時候我放入薑片煸香,

用優雅的姿勢,
輕鬆地爆炒。

真正的不沾鍋 深煎炒鍋 28cm 【義大利 CUOCO】我用

我已經用中小火熱油,

鍋中的黑麻油香,

是我從紫南宮買回來的,

特別的香。

 

看到薑片變得金黃,
我這時候再放入雞腿煎香, 

這時候是最考驗鍋子好與不好的關鍵了!

你看看這個鍋?!

怎麼炒!都不沾!

 

真正的不沾鍋 深煎炒鍋 28cm 【義大利 CUOCO】我用

(矽膠本身的特性就是韌度強, 但是不傷鍋身, 所以我可以很盡情地爆炒, 

期待把自己當成大廚一樣,大筆一揮就是一道麻油雞美味!)

雞肉在爆炒的過程中,

完全不會沾鍋,

而且非常的香氣迷人。

 

真正的不沾鍋 深煎炒鍋 28cm 【義大利 CUOCO】我用

雞皮是最難駕馭的東西, 我本以為她會沾鍋, 但是雞皮本人卻瀟灑的在一旁獨立的變黃。

這口鍋是石墨烯晶球不沾鍋面, 這句話不是簡介而已, 

我用雞皮去證明, 真的不沾!!!!!!!!!

經過一番奮力的爆炒之後, 

這香味可能十浬外的老王都聞到了!!!

接著我倒入「保證會醉的台灣米酒」, 

喜歡的人, 也可以偷偷加入一小杯的紹興提味!

真正的不沾鍋 深煎炒鍋 28cm 【義大利 CUOCO】我用

蓋上鍋蓋,

這是小帥鍋28cm 專屬的鍋蓋,

就像兩情相悅的夫妻一樣, 完美的結合, 

讓我爆炒之後的雞油不亂噴飛。
 

真正的不沾鍋 深煎炒鍋 28cm 【義大利 CUOCO】我用

真正的不沾鍋 深煎炒鍋 28cm 【義大利 CUOCO】我用

這時候大約過了10分鐘, 

我喜歡酒味比較濃郁, 所以我用全酒下去煮麻油雞!

真正的不沾鍋 深煎炒鍋 28cm 【義大利 CUOCO】我用

 

 

 我不允許小帥鍋把酒氣滾燙蒸發的太快速, 

畢竟, 

遇到小帥鍋這款加速導熱相當迅速的鍋具, 

足足可以縮短平時煮飯的時間1/3。

 

為什麼可以用優雅的姿勢呢!

因為我用義大利CUOCO矽膠廚具3件組(炒鏟+湯勺+料理夾), 

◆矽膠材質有效防止鍋具刮傷。
◆採用食品級矽膠,耐高溫200度。 
◆各式料理一套通通搞定。
◆不鏽鋼握柄,中空技術有效隔熱。
◆韌度強、耐用程度高,適合長期使用。

真正的不沾鍋 深煎炒鍋 28cm 【義大利 CUOCO】我用

 

因為我被賣鍋子的人騙過太多次了, 

今天看到這道菜, 我盡力忍住了我感動的眼淚, 
「他」不沾了, 真的不沾了!!!!!!!!!!!!!!!!!!!!!!!!!

真正的不沾鍋 深煎炒鍋 28cm 【義大利 CUOCO】我用

我們女人找老公, 圖的是甚麼?

圖的是 : 

誠實可靠, ,

三觀和, 最好還能幫忙做家事。

真正的不沾鍋 深煎炒鍋 28cm 【義大利 CUOCO】我用

那女人找個鍋圖的是甚麼?

就圖一口好鍋!

比找老公簡單多了, 

就圖這口鍋好用不沾, 然後好洗就好,,,,,

我手上這口鍋28公分小帥鍋

你可以放入一整隻雞沒問題 (我今天只用半雞 , 就像是四人房只睡兩個人一樣, 空間還非常大)

真正的不沾鍋 深煎炒鍋 28cm 【義大利 CUOCO】我用

你也可以放入一整條魚沒問題

或是你想要放入一整隻豬中段, 

足足28cm 的深煎炒鍋, 

我煮完整鍋的麻油雞, 牆壁上沒甚麼油漬噴濺, 
因為鍋深夠高, 

阻擋了大量的油漬,我只有一句話心得, 

就是!好用!

 

 

塔香海茸

1.海茸500g
2.九層塔少許提味
3.壺底蠔油 2/3茶匙
4.米酒10cc
5.香蒜末與辣椒少許
6.香油1/4茶匙

 

 

每天變換菜色是我最頭痛的事情,

如果鍋子不好洗,

我會流下後悔投胎的眼淚,

今晚我準備煮一道 塔香海茸。

真正的不沾鍋 深煎炒鍋 28cm 【義大利 CUOCO】我用

再熱鍋之前,

我先把海茸切段,

另外再上頂樓把自己種的九層塔嫩葉摘個幾葉,

接著再準備蒜末、和生辣椒(不愛吃辣則可省略)。

真正的不沾鍋 深煎炒鍋 28cm 【義大利 CUOCO】我用

我常常煮這道菜, 

不好用的鍋子, 給我的教訓就是, 倒入醬油膏之時, 就是沾鍋之時, 
但是我手上這口小帥鍋, 

完全不沾!

真正的不沾鍋 深煎炒鍋 28cm 【義大利 CUOCO】我用

真正的不沾鍋 深煎炒鍋 28cm 【義大利 CUOCO】我用

我用CUOCO深煎炒鍋先準備滾水加點米酒,

把海茸燙煮1分鐘瀝乾。

接著放入少許油炒香蒜末,和辣椒爆香 。

真正的不沾鍋 深煎炒鍋 28cm 【義大利 CUOCO】我用

真正的不沾鍋 深煎炒鍋 28cm 【義大利 CUOCO】我用

這時候重頭戲就是放入海茸盡情地翻炒, 大約一分鐘, 不要炒太久, 以免海茸太軟爛。

這時候趁著熱油爆炒時, 

快速加入蠔油、米酒、胡椒粉翻炒煨煮1分鐘。

真正的不沾鍋 深煎炒鍋 28cm 【義大利 CUOCO】我用

最後起鍋之前再拌入九層塔、

最後淋點香油增香就可以上桌了!

真正的不沾鍋 深煎炒鍋 28cm 【義大利 CUOCO】我用

 

 

 

 

 

蛋香九層塔抓餅

雞蛋一顆(或雙蛋)
九層塔適量
壺底醬油膏一杓
中筋麵粉加水與鹽製作蛋餅皮備用

生辣椒少許

 

外面早餐店一份蛋餅, 

還不能加蛋, 就要$35塊起跳, 

我在家自己做, 跟外面一樣好吃。

真正的不沾鍋 深煎炒鍋 28cm 【義大利 CUOCO】我用

 

成本不到20塊。

手邊先準備一顆蛋,

剛起床的我睡眼惺忪, 把蛋打進鍋裡有點變成「混蛋」。

 

真正的不沾鍋 深煎炒鍋 28cm 【義大利 CUOCO】我用

真正的不沾鍋 深煎炒鍋 28cm 【義大利 CUOCO】我用

不過沒關係, 
蛋餅本人需要的就是混蛋。

不在意蛋白和蛋黃比例的混蛋, 

讓她自由發展地在蛋餅懷裡成熟, 

因為我用的是CUOCO 深煎炒鍋 28cm 石墨烯不沾鍋 (小帥鍋), 

就算我剛剛忘記放油, 

也不沾鍋。

單面煎熟之後, 

我趕快放入新鮮嫩葉的九層塔, 

這香味真的讓我太著迷了, 

我愛九層塔!

真正的不沾鍋 深煎炒鍋 28cm 【義大利 CUOCO】我用

因為這口鍋的受熱速度太快了, 
整塊九層塔蛋餅煎好的時間不超過5分鐘。

小帥鍋利用紅外線穿透的原理 ,
從裡到外穿透食材, 還可以降低80%的油煙。 

真的很好用, 

我曾經煎過一次蛋餅, 
這味道十里外的老王都知道我的蛋餅是義美。

真正的不沾鍋 深煎炒鍋 28cm 【義大利 CUOCO】我用

這要不是我的抽油煙機太糟糕, 
就是我的鍋太會起油煙了!

小帥鍋真的讓我一用就愛不釋手!

廚房超乾淨!

真正的不沾鍋 深煎炒鍋 28cm 【義大利 CUOCO】我用

最後我加入醬油膏和辣椒, 

因為完全不沾鍋, 

所以想要把蛋餅皮捲成捲餅, 絲毫不費力!

真正的不沾鍋 深煎炒鍋 28cm 【義大利 CUOCO】我用

接著我再用CUOCO的切片刀, 

輕輕的把蛋餅切成五等分, 

這時候九層塔的味道就更香了。

真正的不沾鍋 深煎炒鍋 28cm 【義大利 CUOCO】我用

做蛋餅🥞其實沒有功夫可言,

就是一口不沾鍋!


 

 

 

 

 

 

 

 

 

真正的不沾鍋 深煎炒鍋 28cm 【義大利 CUOCO】我用

和拿捏的恰到好處的醬料,

這樣就是一份成功的蛋餅。

真正的不沾鍋 深煎炒鍋 28cm 【義大利 CUOCO】我用

你說這跟樓下賣的蛋餅哪裡不一樣, 

除了蛋的母親不詳之外, 

餅皮全聯的, 

調味料自己喜歡的, 

鍋具 CUOCO的 (小帥鍋).............
 

真正的不沾鍋 深煎炒鍋 28cm 【義大利 CUOCO】我用

我的心得只有一句話, 

好吃!!!

而且不沾鍋, 真好洗!

真正的不沾鍋 深煎炒鍋 28cm 【義大利 CUOCO】我用

 

鍾愛一生煎蛋

1.有機蛋一顆
2.鹽巴與胡椒少許 (或醬油,油膏)

 

煎蛋有沒有技巧?

最難的就是要找一顆母雞一生中,

在產蛋487顆的雞人生裡,

最跟你投緣的一顆蛋 ,這機率只有1/487。

【CUOCO】深煎炒鍋 28cm

相較於找一口好鍋,

只要這個網站點下去就有了,

很容易吧。

我的鍋就是這裡買的

【CUOCO】深煎炒鍋 28cm

 

我只用縛雞之力就可以把蛋殼敲破(這似乎大家都可以辦到)

但因為我選的鍋是真正的不沾鍋, 所以這是我可以優雅煎蛋的原因!

接著

我輕輕的把蛋放入,

事先為牠準備好的熱油中。

 

【CUOCO】深煎炒鍋 28cm

 

 

用愛的力量, 不靠任何容器,

把這顆跟我最投緣的蛋, 
煎得又圓又可愛, 

過程中 , 我不急著翻面,

這時候的我, 還不急不徐的喝了一口咖啡,

因為我用的是CUOCO小帥鍋,

讓我不自覺地煎個蛋, 也想用最帥氣的靈魂醞釀出我的早餐。

等到單面煎的金黃, 此時的鍋內, 

完全沒有焦黑感, 

我用的是中小火, 已經單面金黃的雞蛋, 香氣已經遍布了整個廚房。

這時候, 我深情的輕輕翻面, 

然後準備起鍋。

 

好香。

第一次有種連蛋都不想跟老公分享的感覺。

雖然這是生活中最簡單的早餐。

因為用CUOCO深煎炒鍋28cm 煎出來的蛋, 真的會讓我鍾情一生, 外圍酥脆, 

但是金黃色的蛋黃, 若有似無的透著蛋液.....我最喜歡用這個半熟的蛋液拌著堅果吃,

我無法形容這個簡單的味道有多麼的香, 

你回想一下你的初戀, 

大概就是那種難忘的感覺吧!

只不過我的蛋, 全聯就買的到, 我的鍋這裡也買的到。 

只有, 初戀........... 已經找不到.................

 

 

洋蔥炒地瓜葉

一把地瓜葉
半顆洋蔥
海鹽少許
鮮味炒手一匙

 

 

炒菜, 

應該是所有家庭主婦最常做的料理吧!

真正的不沾鍋 深煎炒鍋 28cm 【義大利 CUOCO】我用

但是更多人遇到的是, 

光是爆香個大蒜, 

鍋底就如同發黑的印堂一般,

這實在讓人很無語!

 

真正的不沾鍋 深煎炒鍋 28cm 【義大利 CUOCO】我用

我把事先洗乾淨的地瓜葉和洋蔥, 

用瀝水籃裝著備用, 

起了熱鍋之後, 就豪邁地把地瓜葉先放到鍋內。

 

真正的不沾鍋 深煎炒鍋 28cm 【義大利 CUOCO】我用

爆炒大蒜的過程, 並沒有讓我鍋底起黑, 

一樣優雅的持續不沾當中。

這時候地瓜葉半熟, 我準備放入洋蔥。

 

真正的不沾鍋 深煎炒鍋 28cm 【義大利 CUOCO】我用

時常補充洋蔥, 是非常健康的。

而且一定要記得喔, 洋蔥不要炒到過熟, 這樣營養成分容易打折!

真正的不沾鍋 深煎炒鍋 28cm 【義大利 CUOCO】我用

這道炒青菜十分容易, 

加入洋蔥一起拌炒是整道菜的靈魂, 

而駕馭這靈魂的, 

是這個小帥鍋!

(不沾, 好洗, 導熱快速)

真正的不沾鍋 深煎炒鍋 28cm 【義大利 CUOCO】我用

真正的不沾鍋 深煎炒鍋 28cm 【義大利 CUOCO】我用

起鍋前, 

放入一匙鮮味炒手, 

就像老廣告詞一樣 , 

味道極好, 炒菜不必放肉絲(有暴露我的年紀嗎?)

真正的不沾鍋 深煎炒鍋 28cm 【義大利 CUOCO】我用

真正的不沾鍋 深煎炒鍋 28cm 【義大利 CUOCO】我用

喜歡辣椒的朋友, 

一定要衝動的撒下幾根朝天椒, 

這味道簡直叫我欲罷不能!

真正的不沾鍋 深煎炒鍋 28cm 【義大利 CUOCO】我用

 

 

乾煎鮭魚

一片挪威鮭魚
少許沖繩鹽
檸檬依照個人喜好

以煎魚而言, 

鮭魚算是很簡單的, 

原因就出在鮭魚本身的魚油非常豐富, 

而且鮭魚魚皮面並沒有直接接觸到鍋底。

而最難對抗鍋具的就是有魚皮的魚, 

像是乾煎虱目魚,香煎吳郭魚,乾爆鯖魚等等。  

真正的不沾鍋 深煎炒鍋 28cm 【義大利 CUOCO】我用

看看這一片挪威鮭魚, 

用小帥鍋子煎出來的鮭魚, 

完全不會對不起遠渡重洋來到台灣的挪威鮭魚, 

依然保留著鮭魚生前的英姿!是吧!

真正的不沾鍋 深煎炒鍋 28cm 【義大利 CUOCO】我用

 

真正的不沾鍋 深煎炒鍋 28cm 【義大利 CUOCO】我用

 

我把這片鮭魚放到鍋中時, 

默念了幾次阿彌陀佛, 

畢竟我被電視購物的鍋子騙到怕了!

 

真正的不沾鍋 深煎炒鍋 28cm 【義大利 CUOCO】我用

 

真正的不沾鍋 深煎炒鍋 28cm 【義大利 CUOCO】我用

你知道?!

煎魚就像曖昧不清的男女一樣, 

不要急著「翻面」...............

敵不動我不動.....

一定要等到單面金黃焦酥了, 在狠狠的翻面。

雖然大家都害怕沾鍋子, 又難洗...............

那買一口真真實實的不沾鍋不就好了!!!!

 

真正的不沾鍋 深煎炒鍋 28cm 【義大利 CUOCO】我用

 

因為導熱速度快, 

這口CUOCO韓國製造的小帥鍋, 

我大概10分鐘鮭魚就已經可以上桌了!

真正的不沾鍋 深煎炒鍋 28cm 【義大利 CUOCO】我用

金黃酥脆, 而且你可以遠遠的看到我的鍋!

那是鮭魚油.........等等我還可以用來炒高麗菜. 

但是!!!!!真正的不沾鍋就是這樣, 把鮭魚油倒出來之後, 像是沒用過一樣!

 

真正的不沾鍋 深煎炒鍋 28cm 【義大利 CUOCO】我用

真正的不沾鍋 深煎炒鍋 28cm 【義大利 CUOCO】我用

今晚三道菜, 不用半小時, 

因為洗鍋真的很迅速!!!

真正的不沾鍋 深煎炒鍋 28cm 【義大利 CUOCO】我用

 

真正的不沾鍋 深煎炒鍋 28cm 【義大利 CUOCO】我用

這口鍋

真的讓我心甘情願地說聲讚!

 

 

真正的不沾鍋 深煎炒鍋 28cm 【義大利 CUOCO】我用

真正的不沾鍋 深煎炒鍋 28cm 【義大利 CUOCO】我用

煮完這些菜, 

我的鍋子長這樣!!!!!

一口好的鍋子, 

真的很可靠!

真正的不沾鍋 深煎炒鍋 28cm 【義大利 CUOCO】我用

 

好洗嗎? 義大利CUOCO大寶鍋S2石墨烯小帥鍋 

 

先來一張照片, 

這是剛剛煮完麻油雞的鍋「底」。

麻油雞要經過黑嗚嗚的麻油數次的翻炒,

在大火......把薑還是老的辣炒的焦黃香味四溢,

最後大把放入身材姣好的雞, 
要炒到雞肉呈現迷人的古銅色, 那肯定鍋子要經過一番寒徹骨了, 
要是用到不好的鍋, 肯定整塊雞皮會像狗皮膏藥一樣黏在鍋邊上了,

小帥鍋 適用石墨烯晶球不沾貼面, 

我煮完麻油雞竟然鍋底這麼乾淨, 只有一些湯汁殘留而已。


【CUOCO】深煎炒鍋 28cm
 

我洗鍋的時候, 

用中性的洗碗精, 然後用一條柔情似水的抹布來回洗乾淨, 

(我不用菜瓜布)

【CUOCO】深煎炒鍋 28cm

 

 

這個鍋真的很好洗, 幾乎是水沖一沖就乾淨了, 

洗碗精的責任只是把油膩洗掉而已 

我沒想到洗鍋子可以這麼簡單耶!

重點是洗完還不用養鍋!!!!!!!

養小孩就已經很累了, 還要養鍋................... 買鍋子之前就應該選擇不用養鍋的鍋子阿!

你說對不對!

養鍋的時間已經換完一片尿布了!

義大利CUOCO大寶鍋S2石墨烯小帥鍋 使用心得

 

我的使用心得, 只有一句話, 

就像 「我愛你」一樣的乾脆, 

就是 「快買」

市面上「唯一通過 70 項 SGS 認證」的石墨烯鍋、不含 62 項 PFAS、無 PFOS、PFOA,使用起來安全又健康。

 

真正的不沾鍋 深煎炒鍋 28cm 【義大利 CUOCO】我用

真正的不沾鍋 深煎炒鍋 28cm 【義大利 CUOCO】我用

我家已經有一口鍋, 

娘家的廚房,馬上下單..................

夫家的廚房, 說服老公快點下單.................

真正的不沾鍋 深煎炒鍋 28cm 【義大利 CUOCO】我用

只要是我會停留的每個廚房, 

都要擺上這一口CUOCO大寶鍋S2 小帥鍋, 
因為我用過這麼好用的鍋之後, 

其他的鍋..............我再也不知道怎麼面對沾鍋又難洗的問題了!

我的鍋就是這裡買的

 

真正的不沾鍋 深煎炒鍋 28cm 【義大利 CUOCO】我用

 

 

 

 Product Info.🔆 4/17-4/30團購優惠連結

https://cuoco.com.tw/pages/verasu

🔆CUOCO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UOCOTW/

🔆CUOCO IG帳號
https://www.instagram.com/cuoco.tw/

 

 

 


 

版權所有 Copyright©2019-2023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