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彩Chihtsai】全身都可以使用,防曬做得好—髮質一定好,染後必備品! 我竟然貪圖的是它的香味?!

 

 

現在開始要慢慢進入討人厭的紫外線季節了,

以前夏天都會記得出門擦防曬....

 

IMG_7486

 

後來去髮廊護髮之後,

聽設計師說,

原來頭髮也需要防曬,

我才知道原來頭髮也是這麼脆弱的,

尤其是我常常燙髮的人

 

 

IMG_5445

 

一到夏天,

頭髮就很毛躁

頭髮所承受的紫外線…因為面積大

也面向著太陽所以是我們臉部的好幾倍以上!

 

IMG_8181

 

聽了設計師的建議

我開始注重頭髮防護的防曬品,

這款芝彩Chihtsai是台灣第一款有認證的防曬+髮品。

 

IMG_8187

 

髮型設計師常常說沒做好防曬工作,

不僅頭髮容易變黃、變乾,

而且需要更長期回來做護髮...

 

IMG_7485

 

現在我嘗試用這瓶芝彩晶鑽UV全效防護霜,

和光潤抗氧防曬小金油。

 

IMG_7854

 

Tip1.

 

晶鑽UV全效防護霜也適用於頭髮和全身,

等於是出門只要帶一瓶就全部搞定了!

很方便!

 

IMG_7861

 

晶鑽UV全效防護霜成分中含有紅石榴

這是有抗氧化作用,可以降低紫外線中的UVAUVB

我跟媽媽出門也超級注重防曬

已經到快見光死的程度了!

但是擦了這瓶之後我們竟然敢這樣....

 

IMG_1724

 

來啊!

曬我吧!

在陽光底下玩自拍

想要拍到一張好照片

喀擦只要一秒

擺到好的pose可能要10分鐘

 

IMG_1725

 

紫外線對策「晶鑽UV全效防護霜

IMG_8186

 

另外還有藜麥蛋白和柚子賽洛美 、摩洛哥堅果油

水解膠原蛋白

我對摩洛哥堅果油這成分幾乎是非常熟悉了,

我平常的保養品或是身體乳液,

也都會盡量選擇有這成分的,

因為滋潤度非常的充分!

 

IMG_8484

 

我通常會在洗完頭髮的時候先擦,

這樣對髮絲也能有基本的保護,

但是出門之前,

我就很迅速地全身塗抹一下,

就可以做好對抗太陽的準備了!

 

IMG_8182

 

尤其是出門一整天

我也會帶著這瓶,

大概2~3個小時,

就可以隨時再補充一下!

IMG_8509

 

這瓶的味道是東方木質調性的香味

剛擦的時候有一陣淡淡的果香,

這味道很清淡,但是卻很難忽視這個香味,

慢慢的聞到一種薰衣草很療癒的味道

我超喜歡的!

IMG_8185

 

出門的時候

雖然頂著大太陽

但因為這瓶的質地完全不會黏膩,

非常的水感,所以完全不會因為大熱天擦這瓶就覺得黏呼呼的!

反而是若有似無的會飄散出一種空氣中的微感香氣...

這是一種很自然的女人香...

 

IMG_8510

抗UV 紫外線對策「光潤抗氧防曬小金油」

 

這瓶光潤抗氧防曬小金油,

SPF25一瓶就可以搞定頭髮和皮膚的保護.....

 

IMG_8191

 

 

市售的防曬品真的齡瑯滿目,

我自己是很喜歡這款,

很少見的油性質地,但是不論圖碼在頭髮或是肌膚都很舒服!

 

 

 

 

IMG_8190

 

這瓶含有摩洛哥堅果油成分

我也常常在洗完頭後,

抹點光潤抗氧防曬小金油,

讓髮絲常常有抗氧化的保護力!

 

IMG_8189

 

 

Tip2.

 

 

自從開始上髮廊護髮之後,我就更注意平常防曬的保養!

一天之中紫外線最強烈時段在於上午10點至下午4點。

當然,減少外出曝曬就是最好的預防方法。

但是現在找到這瓶味道和質地我自己都愛不釋手的防曬+髮品,

至少可以讓我減少一些對此外線防護的困擾了!

 

IMG_8512 (1)

 

 

Tip3.

 

平常出門我也會盡量用遮陽帽,

或是陽傘達到物理性防曬。

 

IMG_8188

 

輕輕鬆鬆帶著晶鑽UV全效防護霜出門,

陽光海水都沒在怕的!

 

IMG_0334

 

其實碰到海水

最怕的就是曬到無處可躲

我很愛玩水

但是很怕擦一些對抗紫外線的防護產品,

最後卻悶熱又不清爽,

或是下水之後,

身體一塊白一塊粉的,

這款真的完全不會耶!

 

 

 

IMG_8838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平常的保養

才能讓髮絲有健康的質地!

 

 

 

IMG_8481

 

平常洗完頭後,

抹點光潤抗氧防曬小金油,

我喜歡那種空氣穿透髮絲微微散發出來的木質香味!

 

 

IMG_8483

 

 

很輕柔

像是走在花叢之間,

卻沒有濃郁的花香味,

反而是輕盈又充滿空氣感的木質香氣,

有時候猛然一轉頭,

自己就聞到髮絲飄散出來的香味….

 

IMG_8482

 

 

 

商品訊息   

官網 https://www.chihtsai.net/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hihtsai.tw/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0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