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苒苒   氨基酸潔淨專家】臉到底有沒有洗乾淨? 竹炭可以洗臉也可以洗頭,你知道嗎 ?

 

 

以前聽人家說,

想要好好的保養自己,

那就找跟身體最相似的成分,

身體的蛋白質是由氨基酸組成,

有氨基酸成分的清潔保養品,

通常質地都比較溫和

 

IMG_7678

 

綠茶竹炭氨基酸洗面乳

 

最近每天出門都要戴口罩,

其實對阻絕髒空氣並沒有太大的幫助,

反而在夏天覺得更黏膩,

整個臉就是厚重感很嚴重。

 

 

IMG_9648

 

以前,

洗臉用品我沒有特別去選擇,

但是最近因為常戴著口罩,

附著在肌膚上的髒污和毛孔產生的油脂,

讓我覺得越來越明顯

所以我嘗試用這個溫和的綠茶竹炭氨基酸洗面乳。

 

 

IMG_9633

 

在炎熱的夏天,

喝一口清爽的綠茶,

瞬間會覺得整個人清爽了起來,

皮膚也要喝茶,

綠茶富含的茶多酚,還有氨基酸類,

可以幫助收斂毛孔,

同時也幫我暢通夏天狂分泌油脂,阻塞的毛孔

 

IMG_9650

 

綠茶竹炭氨基酸洗面乳擠出來的顏色很特別,

是深灰色帶點偏黑色的膏狀洗面乳,

因為成分中有孟宗竹的精華,

用碎化的研磨技術,

把孟宗竹提煉成0.01mm的小分子超細目竹炭粉。

 

IMG_9632

 

我很喜歡用竹炭系列的產品,

就會給人一種清潔度很高的感覺,

尤其是這款還添加了綠茶,

真的超適合黏膩的夏天!

 

IMG_9631

 

這瓶綠茶竹炭氨基酸洗面乳中還有很多漢方的配方,

像是蓮花葉、番石榴葉、當歸等萃取液

而且不含酒精或色素等物質

 

IMG_9649

 

我喜歡洗臉的時候,

有滿滿的泡泡感,

這樣會覺得臉上好舒服,

好像在泡澡一樣.....

這瓶綠茶竹炭氨基酸洗面乳的泡泡超綿密的,

雖然泡泡不算太多...

但是很溫和,

有一次我不小心沾到眼睛,

也沒有太不舒服

 

IMG_0157

 

有氨基酸為基底,

我覺得把泡泡沖掉的那瞬間,

臉上就像還泡在水裡一樣的濕濕嫩嫩,

其實也是因為成分中還有包含鎖水磁石,

鎖水磁石是從甘蔗糖類綜合體萃取的保濕成分

 

 

IMG_0163

 

 

它可以幫助我們肌膚角質層中的角蛋白,和水分結合,

這樣就可以達到更棒的鎖水效果

 

IMG_0162

 

也難怪我自己戳戳臉頰

還沒上保養程序之前 ,

就覺得水嫩水嫩的感覺了。

真的很適合我這種木乃伊型的肌膚!

 

IMG_1157

 

而且...

這也是一瓶男人和女人都適合的洗面乳喔!

老公真心推薦夏天用這個洗臉好清爽!

 

 

IMG_2831

 

我還沒洗臉之前,

肌膚的含水量很糟,

20而已,

但是用這瓶洗完臉之後,

數值直接倍數上漲,

整個臉的保水度超高的,

用肌膚水分測試儀測出來竟然有46!!!!

 

 

IMG_2827

 

磁石竹炭氨基酸洗髮精

 

網路上有好多矽靈負面的傳聞,

後來我也受影響,

選擇洗髮精的時候,

盡量也都選擇零矽靈的,

苒苒的產品讓我覺得很健康!

 

 

IMG_0178

 

 

肌膚很誠實,

在清潔的時候,就會有感覺的!

尤其我又很愛綠茶和竹炭相關的產品

感覺就是清爽度很高….

很適合我這種乾臉油頭

一邊幫我保濕,一邊幫我趕走油膩。

 

IMG_9647

 

夏天的時候,

我的頭很容易出油,

應該說,

冬天的時候出油的情況也沒有比較少見,

只是多撐個幾天而已。

再加上我很喜歡染燙,

我就是有一頭自己看了都很不舒服的芭比娃娃頭,

雖然髮色我很喜歡,

波浪感我也很愛,

但是就是髮性很差。

 

IMG_9645

 

這瓶磁石竹炭氨基酸洗髮精的漢方成分也是很健康的,

有超細目竹炭、薄荷、紓解油膩感的綠茶、

何首烏根萃取、龍膽萃取、擺脫頭癢頭屑的蔓荊果萃取。

 

 

IMG_0154

 

尤其是用氨基酸為基底,

才能讓磁石竹炭氨基酸洗髮精洗滌頭皮的時候,

非常的溫和,

也不會刺激頭皮保護層!

 

IMG_0165

 

原本我以為這麼溫和的洗髮精,

應該泡泡很少吧,

其實不會耶,

我用溫水慢慢搓揉之後,

沒想到泡泡好綿密喔

而且清香的感覺讓我覺得很舒服

雖然是漢方的成分,

但是香味不是中藥的味道,

反而是暗夜玫瑰花的香氣,

這種味道很沉,

就像是一個捉摸不定的女人,

靜靜地坐在角落,

但是從她身旁走過,

卻很難忽略從她髮絲間散發的香氣

 

 

 

IMG_5680

 

這瓶洗髮精的後調,

是一種深沈樸實的廣藿香香調,

我喜歡在洗澡洗頭的時候,

哼著只有我自己聽得懂的歌,

但是如果說香味是一種旋律的話,

前調的味道,是輕盈的高音,

帶點檸檬的香味,

最後的後調是低音又沉靜的感覺,

一股會連自己都不斷深呼吸,

閉著眼睛,享受香味從鼻尖慢慢釋放到鼻腔的香味

我喜歡頭髮上的這股味道!

 

IMG_5702

 

吹完頭髮的時候

不但香味還緊緊的扣在髮絲上

而且我用指尖自己輕輕滑下頭髮,

好像有拯救了我原本芭比娃娃的髮質,

摸起來柔順了很多

這瓶磁石竹炭氨基酸洗髮精是28天的受損髮質急救成分,

接下來我還會繼續用,

因為我暫時戒不掉染燙髮的習慣,

我超需要一瓶可以救救稻草頭的洗髮精啊!

 

 

 

商品訊息   

官網  https://www.ranran.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anranbeauty/?ref=page_internal

IG : 
id:ran_ran_beautyhttps://www.instagram.com/ran_ran_beauty/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苒苒 氨基酸潔淨專家
    全站熱搜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