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易生絲ESSEHAIRB5角質調理洗髮露,油頭的無藥抗屑,夏日清爽洗髮,一瓶就夠了。

 

 

我的頭髮又染又燙的,

明明我是為了秀髮飄逸才去染髮跟燙髮,

但是反而傷了髮質,

要照顧好秀髮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真的要好好找到一瓶適合的洗髮露。

 

長期的髮尾分岔問題讓我超級困擾,

再加上最近夏天到了,

我又很愛海邊,

所以超容易覺得頭髮扁塌生油,

加上又分岔斷裂,

而且明明昨天才剛洗完頭,

過沒多久又覺得頭皮搔癢。

 

IMG_5246

 

很多人都說:「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

我一直在選一瓶適合我的洗髮露,

最近我嘗試到這一瓶成分中富含維他命原B5的保濕洗髮露,

而且完全不含矽靈,

我覺得這瓶真的很適合我的髮質。

 

易生絲

🎖️ 官網:ESSEHAIR   

🎖️ 粉絲頁:ESSEHAIR 

🎖️  B5角質調理洗髮露:https://reurl.cc/1xApQm

 

IMG_5256

易生絲 B5角質調理洗髮露優點

 

不含藥】養髮的6大優點
 不怕效果疲乏
 不怕副作用反而傷害頭皮
③ 不怕停止使用造成惡化反撲
④ 長期使用也不擔心
 男女老少皆適用
 
自然養成健康頭皮,真正提升毛髮續航力

 

IMG_6526

 

ESSEHAIR易生絲的洗髮露有一個很強大的產品特色,

就是規劃一系列適合從孕期到產後的洗髮露,

當然還有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使用的。

IMG_5873

 

在成份跟配方上,含有白藜蘆醇、茶多酚、

維他命原B5、角質淨化因子(OPT)等等。

 

白藜蘆醇可以幫助頭皮舒敏強健,

而且還可以維護頭髮健康。

IMG_5872

 

這瓶洗髮露,

洗頭的時候會有一股很清涼的感覺,

同時也會覺得髮絲非常的保濕。

 

經過又染髮又燙髮的髮質,

除了需要護髮,

洗頭時能讓頭皮補充養分也非常重要!

 

IMG_6524

 

以前我的頭好油,

自從換了這瓶洗髮露之後,

清清爽爽的質地,

讓我的頭髮整個變了很舒爽。

 

IMG_6525

 

 

以前覺得髮絲常常打結不好梳理,

但是我發現這成份當中加了維他命原B5

使用之後真的覺得整個髮質都活了起來,

感覺髮絲好蓬鬆喔

 

IMG_5678

 

 

我常常去海邊玩,

有時候一整天下來整個頭髮的水分都消失了,

而且髮根超油膩,

這瓶還有額外的一項α-生育酚的成分,

可以幫助我們的頭皮減少水分散失,

還可以幫助頭皮控油。

真心覺得這個成分很適合我。

 

IMG_6503

如果不想讓頭髮像稻草一樣,

真的要選對適合的洗髮露唷!

特別推薦像是這瓶有添加茶多酚的,

洗完頭髮之後會覺得整個頭髮都好蓬鬆。

 

IMG_6445

 

尤其我更推薦夏天的時候使用這瓶,

有時候夏天好熱,

頭皮如果輕輕鬆鬆,

也感覺涼爽了,

整個人就會舒服一點。

IMG_6435

 

我真的滿喜歡洗髮露的成分中添加茶多酚的,

洗完頭髮整個香味非常的清淡飄香,

也會覺得非常的清爽。

IMG_6402

就連放在手上的質地都感覺非常的清涼舒爽,

這瓶真的是我用過目前最喜歡的洗髮露之一了。

IMG_6399

 

維他命B5很容易被頭皮吸收進入深層,可保濕、深度調理

幫助頭髮光滑柔順,自然、不打結。

IMG_6396

 

因為有加入維他命B5的成分,

長期使用

更能增加頭髮保濕度、

調理頭皮出油和頭皮屑,

幫助頭髮散發自然光澤。

 

IMG_5338

 

洗完頭髮也覺得髮質好柔順,

吹完也不會容易打結,

真的是髮源強韌系列中很棒的洗髮露唷!

 

易生絲

🎖️ 官網:ESSEHAIR   

🎖️ 粉絲頁:ESSEHAIR 

🎖️  B5角質調理洗髮露:https://reurl.cc/1xApQm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