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酵出擊】夏天輕盈順暢就靠口袋裡的這一包,野櫻莓酵素馥活飲

 

 

我們每個人,

一天當中幾乎50%以上有蔬果不均的問題。

IMG_6496

 

我每天都外食,

我的蔬果超不均衡的啊!

 

IMG_6505

 

曾經有人跟我說過,

想要健康,

蔬果和酵素不能少。

IMG_6504

最近我喝了野櫻莓酵素馥活飲,

這是用採用來自整顆北歐森林的藍寶石野櫻莓,

製造過程中經過嚴格的低溫壓榨,

再經過發酵材製成的一包濃縮液分子。

IMG_5539

 

我仔細看了一下介紹,

野櫻莓酵素馥活飲分子超細小,

我們人體就是要這種小分子的營養,

才能更好吸收。

IMG_5871

 

這包野櫻莓酵素馥活飲,

富含花青素OPC

還有高濃度抗氧化多酚及維他命C

這包馥活飲中,

還增添日本新型高濃度PO.OG膠原蛋白胜肽。

IMG_5864

 

這包野櫻莓酵素馥活飲,

富含花青素OPC

還有高濃度抗氧化多酚及維他命C

這包馥活飲中,

還增添日本新型高濃度PO.OG膠原蛋白胜肽。

IMG_5635

 

肌膚缺水會讓皮膚出現乾燥與皺紋,

膠原蛋白最大功能為保濕,

它有吸收環境水分能力,當覆蓋在皮膚上時,

可防止水分從表面蒸散。

 

IMG_5633

在不少人的印象中,

吃豬皮可以補充膠原蛋白、養顏美容,

這其實是一場美麗的誤會。

 

IMG_9502

 

豬皮中雖然含有膠原蛋白,

但是,這些被吃進去的膠原蛋白,

不見得可以被吸收,

這款野櫻莓酵素馥活飲,超小分子的吸收力,

好喝又好吸收!

 

IMG_9500

一股淡淡的果香,

甜甜的,

香香的,

很好入口,

我喜歡直接純飲,

喝起來更有濃郁的香味,

入口之後滿滿的果香,

讓我覺得口齒留香很久,

一包就能隨時補充焦於蛋白,

很棒喔!

推薦給也愛美的朋友們!

IMG_9501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