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壹 金賞樟芝瑪卡 】炫耀文,就是買不到才要分享,妳的他不敢承認,但都偷偷吃的就是這顆膠囊。

 

現在很多男性保養都選擇瑪卡,

就是這款瑪卡,

MAN POWER 藏都藏不住

 

IMG_6936

 

 

一般市售的瑪卡,

通常八成以上皆採用普通的黃馬卡,

這款電競界的虎壹 樟芝瑪卡還含有高量的牛樟芝

為什麼說是電競界呢?

因為這款急救式的瑪卡,

就像是喜歡電競遊戲的朋友們,

隨時隨地都有豐沛的精神可以線上開戰。

真的是一瓶可以一次啟動精。氣。神的鑽石級幸福方程式。

 

IMG_6941

 

當然瑪卡這項保健食品,

食品的效用是依照每個人的體質不同,

會有所差異,

不過如果跟我們一樣也有這些狀況,

那真的要考慮認真開始吃瑪卡了!

 

IMG_6937

 

1.平常有沒有和伴侶感情疏離的狀況?

2.因為忙碌的工作常常精神不濟嗎?

3.每天睡的不夠,起床還是覺得累嗎?  

4.面臨中年危機?

 

IMG_6938 (1)

 

瑪卡其實是一種傳統的秘魯十字花科植物,

它只生長在海拔40004500公尺的安第斯山脈

一個極冷、陽光極強、

而且氧氣超低的地方,

這種生存環境幾乎沒什麼植物能夠存活下來,

所以瑪卡才會這麼強韌。

 

IMG_6391

 

我買了瑪卡給另一半吃

最明顯的就是以前我們都晚上12點多才睡覺

平常都睡到隔天都過中午。

 

 

IMG_6392

 

自從吃了這個樟芝瑪卡,

還沒一個月的時間,

我們同樣時間睡覺,

隔天還沒6點「他」已經起來洗完衣服,

煎好蛋叫我起床了。

 

 

image

 

沒吃瑪卡的我,

好想賴床,真心爬不起來。

 

image

 

我起床吃蛋,

「他」真的像是過動兒一樣,

跑去清馬桶,掃浴室。

 

IMG_6453 (1)

 

然後我的早餐吃完了,

「他」找我去打壁球,

我心裡默默的想說,😱老娘真的沒睡飽,

可以不要鬧嗎?!?!

還是我也應該來吃個瑪卡?

 

IMG_6455

 

「他」活力超充沛的在熱身,

可能準備等等殺球,把我KO吧,

我還在旁邊等著回神,

覺得好想睡,

好懷念我的床。

 

IMG_6454

 

坦白說「他」吃了瑪卡還沒一個月,

真的有看到他的變化,

明明就是中年大叔,

現在就像是一個年輕的小夥子,

我該不會是🙄姊弟戀吧?!

 

IMG_6456

 

瑪卡的好處

 

運動完,中午回到家,

我只想要開著冷氣窩在沙發上,

讓電視看我,

但是「他」沖個澡之後,

食慾超好,

馬上就說要吃午餐了,

然後就自己興沖沖的去煮飯了,

難道瑪卡的隱藏版好處,

就是可以讓老婆在家當公主 🤔(大誤)?

 

image

 

這款瑪卡適合三餐不正常的外食族所造成的元氣弱,

同時也適合面對更年期的對象,

緩解更年期的狀況,

就連上班族久坐代謝差,

瑪卡也能改善新陳代謝,

而且完全不含西藥的成分。

 

 

 

老公很愛喝咖啡,

吃飽飯又想要出門閒晃了,

有時候我真的被「他」的體力嚇到。

喝完咖啡回家還能幫我順便領個網購的貨回家

 

 

image

 

有了瑪卡之後

照三餐餵「他」吃

我瞬間就搖身一變,

變成雙手不沾陽春水的公主了,

晚餐也順便幫我準備好了。

 

image

 

只要「他」的體力好,

精神好,對於家事還有周遭的事情就比較容易充滿活力,

畢竟一家之主的健康,

是足以影響到整個家裡的,

而且有了滿滿的活力,

也比較容易有心思過一些屬於兩人世界的小浪漫。

 

 

image

 

瑪卡怎麼吃? 

虎壹  樟芝瑪卡

🎖️ 哪裡買點這裡馬上活力滿滿

🎖️ 粉絲頁:虎壹 Tigerone  

官網正在做活動,輸入優惠碼TIGER有買一送一耶

 

IMG_6942

 

我建議通常早晨飯後可以吃一顆,

早晨是活力泉源的開始,

當然,在特定的時間加強補充也是可以的,

但是一天不要超過5顆!

 

 

IMG_6940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