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a Von Whitism新生無齡安瓶 】安瓶推薦,  每天使用,就能輕易重返粉嫩光采  安瓶價格很親民。

 

 

今天想要推薦一款專業醫療級保養精品,

就是今年號稱最強的Maria Von新生無齡安瓶

 

IMG_3876

     

專業醫療級保養精品 Maria Von Whitism新生無齡安瓶

 

 

很多新秘都會使用安瓶幫新娘做妝前保養,

所以大家以為安瓶只有新娘可以用嗎?

其實安瓶是高濃度的精華,

更具活性、有更強效的修復能力。

適合天天保養使用。

 

IMG_3877

這瓶專業醫療級保養精品Maria Von

在安瓶保養中的定位是改善暗沉

讓我們的熟齡肌膚經過每天使用之後,

能夠更緊實膚觸。

IMG_3883

其中成分中含有高量的Pistema®多元賦活因子,

這個因子可以幫助肌膚底層調理,

讓肌膚達到平衡,

同時就能慢慢增強我們的臉部肌膚對抗外在環境的防禦力,

提升了自我保護能力之後,

自然而然就能緩解我們肌膚老化的速度。

IMG_3882

 

每一瓶的專業醫療級保養精品Maria Von

都濃縮了高量的成分在這10ml當中,

除了核心的成分Pistema®多元賦活因子之外,

還添加了銀耳萃取,

這銀耳萃取可以減少我們細紋的產生。

 

 

IMG_3879

同時還添加了棕櫚醯五胜肽,

因為年齡的老化,

肌膚也會跟著老化,

所以我們選擇安瓶,

最主要的就是要選擇成分中有幫助肌膚 修復的效用,

棕櫚醯五胜肽可以提高膠原蛋白新生,

還能加強保濕的程度,

女人要不老,保水最重要。

IMG_3884

 

用指腹把安瓶塗抹在臉上

 

我通常會在化妝水使用之後,

擦上這款安瓶來鎮定肌膚,

通常我會把安瓶內的精華液點在額頭、下巴、雙頰、鼻尖等部位後,用指腹輕輕推勻在臉上,

這時候的力道建議不要太過用力,

這樣會拉扯到肌膚,

反而會產生細紋 。

IMG_3878

 

輕柔的按摩加速吸收

 

接著可以用指腹,

以繞圈圈的方式,

輕輕的按摩臉部。

 

IMG_3884

我自己使用過後,

發現這瓶富含Pistema®多元賦活因子的安瓶,

真的跟我以前使用的大不同,

幾乎是幾滴就可以讓我感覺到保濕,

在臉上均勻的滴上,加上按摩這個動作,

真的是非常的有用。

 

 

全臉就像是敷上好幾片面膜一樣,

瞬間覺得水嫩感好像能從肌膚內透出來一樣 ,

我真的 很喜歡這個澎潤的感覺。

IMG_3885

 

加上對肌膚能夠有超棒的修復效果,

我現在穩定回購中了。

推薦給大家這款女人必備的好物喔!

IMG_3880

 

 

 

想看更多 Maria Von Whitism新生無齡安瓶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2.aspx?pid=421&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