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指定【LightFIT 呵咖桑拿-碧容健®循環膠囊】法國松樹皮碧容健,呵護你的痠咖,用吃的桑拿,上班族|長輩,久坐沒運動快入手。

 

 

我們幾乎 所有同事都覺得沒運動,代謝力越來越不足,都想維持好的代謝力

不是只有擔心過多熱量囤積的問題, 

有時候忙起來, 連公司的健身房都沒時間去用,

用吃的桑拿, 真的很方便。

酸痛咖

我手上這一盒就是「用吃的桑拿」,

很特別的名稱喔。

 

空姐指定【LightFIT 呵咖桑拿-碧容健®循環膠囊】法國

但是, 就如同這個名字一樣, 桑拿,

用吃的更方便!!!

空姐指定【LightFIT 呵咖桑拿-碧容健®循環膠囊】法國

 

呵咖桑拿是一款很棒的健康補給膠囊,  添加5大黃金級呵護配方,

更富含高濃度碧容健®法國松樹皮精萃,呵護循環暢通!

而且還特地挑選較小的膠囊, 好吞服。

 

酸痛咖

 

酸痛咖

但是別看這一顆小小的顆粒喔, 

像我們女人愛穿高跟鞋, 或是空姐久站,

 

空姐指定【LightFIT 呵咖桑拿-碧容健®循環膠囊】法國

辦公室久坐, 新陳代謝很糟糕,還有櫃姐久站,

這些族群都非常適合每天補充「呵咖桑拿」喔。

 

酸痛咖

我自己屬於那種久坐不運動, 

(笑, 因為追劇太入迷......)

 

空姐指定【LightFIT 呵咖桑拿-碧容健®循環膠囊】法國

 

還必須常常出差,

飛機一搭上就是好幾十個小時。

酸痛咖

一下飛機的時候, 我真的是....#$%^&*()......

只能說我不是不想下飛機, 也不是空少太帥, 讓我捨不得走

是我需要等等..........甩一甩, 動一動, 我才能下飛機啊!!!

這是真的, 有時候坐著太久不動,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顆泡芙」。

 

 

空姐指定【LightFIT 呵咖桑拿-碧容健®循環膠囊】法國

擺在座位上,

就像甜點店那顆始終沒人買的泡芙。(好沉重)

 

呵咖桑拿的『五大重磅』黃金級成分有:

*碧容健®Pycnogenol®法國松樹皮

*專利紅葡萄葉萃取

*GSH 穀胱甘肽

*緩釋型維生素C (PUREWAY C)

*積雪草+酵母鋅

 

 

這真的不是開玩笑耶!

我身邊超多人跟我一樣耶!

特別是辦公室坐著一整天之後,

還是提著皮箱登機之後, 過了幾十個小時, 來到我最愛的慕尼黑 ( ees Europe 參加展覽)。

空姐指定【LightFIT 呵咖桑拿-碧容健®循環膠囊】法國

下飛機要站起來之前, 我覺得好像有魔神仔拉住我..起不來...(這是我阿嬤常常開玩笑說, 再不起來動一動, 魔神仔會拉住你喔)

其實阿嬤老一輩的意思就是指, 一直坐著沒有運動, 身體會像是灌水泥的感覺一般沉重。

其實,有時候我嚴重到, 想舒服的呆坐在床上打字或追劇,

一部片還沒看完, 我就【石化】了。

酸痛咖

呵咖桑拿 碧容健®循環膠囊是我最近發現的一個好東西,

特別是關鍵成分的碧容健®Pycnogenol®法國松樹皮「每 1 噸萃取 1 公斤的有效精華」法國專利原料,

來自濱海天然無污染的「朗德森林」!

 

成分中有我們每天需要的維他命C。(是緩釋型的讓身體吸收的更好!)

維他命C的好處是我們每日健康所需,就像是促進鐵的吸收。具抗氧化作用。呵咖桑拿成分中的積雪草+酵母鋅, 也是我們平日不可缺少的營養素,

特別鋅本身是胰島素及多種酵素的成分(男男女女都非常需要的營養素喔)。

酸痛咖

 

有助於維持能量、醣類、蛋白質與核酸的正常代謝。這也是久坐族群, 或是久站族群, 最需要平衡代謝的能量來源。

特別是每天持續的補充定量的鋅, 還能增進皮膚健康。有助於維持正常味覺與食慾。有助於維持生長發育與生殖機能。(偷偷的說, 在床上追劇這件事, 實在是太享受了, 我暫時改不掉, 但是吃了一段時間之後, 我覺得石化感沒有那麼明顯耶)

酸痛咖

我現在讓家人跟我一起每天補充一顆(依照各人狀況每天1~2顆,每日一次)。

其實, 我覺得呵咖桑拿很厲害的地方是,

還有特別添加了穀胱甘肽, 我才吃一段時間,我覺得整體的新陳代謝變得很順,

也因為穀胱甘肽本身的特性就是能夠協同維生素C、E,有加乘作用。

酸痛咖

特別是維他命C (添加比一般更有持久度的維他命C)的特性能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

具抗氧化作用。

酸痛咖

 

所以整體來說,

補充呵咖桑拿碧容健®的這段時間, 我覺得好像每天都在做桑拿,

而且每天很順利就能夢到周公,活力滿滿的。

人家說,美容覺就能讓自己神清氣爽,

現在我們全家和我一起吃呵咖桑拿®-碧容健®法國松樹皮真的體感很不錯,

酸痛咖

還有一點,

很重要喔,
我補充呵咖桑拿這段時間,

我把平常喝水量增加了。

酸痛咖

而且偷偷的說喔,

隔天起床的代謝力都很「精彩」。

酸痛咖

 

而且, 我有發現喔, 

補充呵咖桑拿之後,

我覺得自己好像練了輕功一樣耶, 雖然不能說是身輕如燕, 但是以前我常常覺得自己像是穿了玩偶裝上街一樣沉重。 

酸痛咖

但是補充一段時間之後, 

我覺得自己真的有改變很多。

酸痛咖

 

這款產品我真的很滿意, 

我也常常分享在我自己的朋友群, 

我身邊有好多新手媽媽們, 光弄小孩就沒時間好好的「挪出時間桑拿」。

這盒呵咖桑拿一盒30顆, 剛好一個月, 真的很適合久坐不運動, 或是久站的空姐, 我身邊也有朋友是旅遊業者 ,導遊帶著出團就是站一整天了!!!!

呵咖桑拿真的是一盒隨時可以保養自己, relax 自己的好物喔。

 

 

 

 Product Info.🔆 官網: 點我前往   
🔆 官方Line: 點我前往

 

桃園美食【中壢 國旗屋 + 忠貞眷村口】特色米干|豌豆粉|重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4 薇拉Ve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ra   的頭像
    Vera

    薇拉。 Vera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