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強靈活度保健品心得【健一 KENICHI】孫子的阿嬤推薦|健一顧關鍵|卵殼膜胜肽|維持關鍵行動力|爬山保健品開箱。

 

增強靈活度保健品心得【健一 KENICHI 顧關鍵】孫子的阿

孫子的阿嬤本人強烈推薦我吃的。

健一 KENICHI 顧關鍵

增強靈活度保健品心得【健一 KENICHI 顧關鍵】孫子的阿

增強靈活度保健品心得【健一 KENICHI 顧關鍵】孫子的阿

 

我以前都覺得, 我自己還很年輕, 

真的用不著這些東西。

但是, 我錯了。

 

 

增強靈活度保健品心得【健一 KENICHI 顧關鍵】孫子的阿

增強靈活度保健品心得【健一 KENICHI 顧關鍵】孫子的阿

保養, 是沒怎麼樣的時候才叫做保養。

有怎麼樣的時候,就............叫做.............

增強靈活度保健品心得【健一 KENICHI 顧關鍵】孫子的阿

 

增強靈活度保健品心得【健一 KENICHI 顧關鍵】孫子的阿

 

阿嬤昨天才跟我講, 

叫我不要像他一樣。

他說以前走這種古堡美拍行程,一天下來, 絕對是沒有再怕的!

 

增強靈活度保健品心得【健一 KENICHI 顧關鍵】孫子的阿

但是現在,大門口才拍沒幾張, 

就想要趕快進去裡面吃蛋塔喝咖啡了!

增強靈活度保健品心得【健一 KENICHI 顧關鍵】孫子的阿

雖然也是因為蛋塔好吃, 但是 ...............我真心看的出來.............是真的想要「坐下來」, 不管喝甚麼都行了, 只要坐下來就好。

增強靈活度保健品心得【健一 KENICHI 顧關鍵】孫子的阿

增強靈活度保健品心得【健一 KENICHI 顧關鍵】孫子的阿

阿嬤對美拍的要求是非常高的, 

就是, 有樓梯一定要爬, 有石頭一定要上去, 沒電梯就走樓梯, 行程一定要走好走滿。

(真心說的, 跟阿嬤出去玩, 我也是真心的累癱..........)

美拍行程搞得跟百岳一樣累。

 

 

健一 KENICHI 顧關鍵現在我們兩個一起吃。

有時候我都跟阿嬤說, 就捨棄一些拍照的景點不就好了.........

但是追求完美的阿嬤, 「他的行動力」已經同意了,但靈魂卻不肯認輸。

 

 

其實, 

我們的關鍵行動力, 確實就是這麼現實的傢伙,

想去去不了, 想移動卻有心無力。

增強靈活度保健品心得【健一 KENICHI 顧關鍵】孫子的阿

健一 KENICHI 顧關鍵是日本原裝PRO強化版,

我自己吃了沒多久, 就蠻有感覺的。

 

增強靈活度保健品心得【健一 KENICHI 顧關鍵】孫子的阿

最有感的就是陪我兒子去玩的時候, 

我發現奔跑了一整天, 我還是可以很靈活。

 

 

增強靈活度保健品心得【健一 KENICHI 顧關鍵】孫子的阿

增強靈活度保健品心得【健一 KENICHI 顧關鍵】孫子的阿

 

 

 

 

健一 KENICHI 顧關鍵產品優點:

☑️日本原裝品質保證💪

☑️配方足量細緻好嚥

☑️有感卵殼膜胜肽x靈活敏捷補給品

☑️I型+非變性II型膠原蛋白足量有感

☑️輕鬆補充鞏固行動力x保養靈活關鍵力❗

☑️成分: 膠原蛋白胜肽(豬皮)、鯊魚軟骨(含軟骨素)、豬軟骨、卵殼鈣、卵殼膜胜肽、卵殼膜、彈性蛋白(魚皮)、MSM(甲基硫隨基甲烷)、鮭魚鼻軟骨(含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維生素D3、海藻糖、芒果粉。

增強靈活度保健品心得【健一 KENICHI 顧關鍵】孫子的阿

增強靈活度保健品心得【健一 KENICHI 顧關鍵】孫子的阿

 

 

我以前也嘗試過非常多種關鍵行動力保養的產品, 

有些很不錯 (但價格也很有感), 有些很無感。

比較過價格和有感度,健一 KENICHI 顧關鍵蠻值得長期補充的。

特別是的成分有三種膠原胜肽,可以一次補足我們所需要的營養素

其中額外再添加美國獨家專利(卵殼膜胜肽), 這成分就比較少見了!

但是卻是保養關鍵靈活度的黃金成分之一。

 

增強靈活度保健品心得【健一 KENICHI 顧關鍵】孫子的阿

 

你看阿嬤, 右手硬生生要比別人多戴著一條藍巾, 

一戴就是三個月, 

阿嬤自己親身經歷之後, 語重心長的跟我講, 健一 KENICHI 顧關鍵真的很有感。

因為她自己最清楚。今天又帶孫去北觀處風景區遊山遊湖了,走了快兩個小時。

 

 

增強靈活度保健品心得【健一 KENICHI 顧關鍵】孫子的阿

增強靈活度保健品心得【健一 KENICHI 顧關鍵】孫子的阿

增強靈活度保健品心得【健一 KENICHI 顧關鍵】孫子的阿

增強靈活度保健品心得【健一 KENICHI 顧關鍵】孫子的阿

 

 

 

 

關鍵行動力的保養, 真的不只是讓自己可以靈活走跳, 我們健康的「關鍵」, 可以說是全身上下都很重要了!

特別是玩了一天之後, 「面帶笑容地」跟我說, 真的耶! 慢慢覺得可以自由自在的「移動」 , 感覺真好!

 

 

 

 

我說:健一 KENICHI 顧關鍵是「奧運等級舉重選手」64歲的李彩薇阿嬤推薦的,年紀和重量都已經不能成為阻力, 你看這個健一 KENICHI 顧關鍵有多好。

而且健一 KENICHI 顧關鍵不分年齡運動者、樂齡族群, 甚至是最適合「阿嬤」現在階段 (養護)都適合補充的。

 

另外讓我每天吃也很安心的原因之一是健一 KENICHI 顧關鍵 (院長級醫師推薦)有日本SPF日本安心豬政府認證 ,

而且是日本原裝台灣就有賣,  不用為了健一顧關鍵, 拜託日本朋友買了。

也不用自己飛一趟日本藥妝店。

增強靈活度保健品心得【健一 KENICHI 顧關鍵】孫子的阿

增強靈活度保健品心得【健一 KENICHI 顧關鍵】孫子的阿

增強靈活度保健品心得【健一 KENICHI 顧關鍵】孫子的阿

最重要的是, 入口即化無噁心感 ,不會讓我想要捏著鼻子硬吞。

這真的是每天要補充的補給品最重要的關鍵。

 

增強靈活度保健品心得【健一 KENICHI 顧關鍵】孫子的阿

增強靈活度保健品心得【健一 KENICHI 顧關鍵】孫子的阿

 

我們現在還是持續在吃,真的很有感。

活蹦亂跳已經是阿嬤現在的日常, 
但是坦白說, 幾天忘了沒吃,卡頓感一樣會很明顯, 真的就是忘記了,

但也因為如此, 才能顯得健一 KENICHI 顧關鍵的有感度吧! 

 

 

 

 

 

桃園美食【中壢 國旗屋 + 忠貞眷村口】特色米干|豌豆粉|重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4 薇拉Vera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ra   的頭像
    Vera

    薇拉。 Vera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