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顏霜、洗面乳、卸妝開箱【QBH 胺基酸緊緻洗顏霜】洗完不緊繃、親膚性佳、全膚質適用的最棒洗面乳。          

 
 

試用

試用

今天要來開箱這瓶最強的胺基酸緊緻洗顏霜。

就是知名品牌QBH所推出的,

QBH是一瓶全膚質適用的日本嚴選胺基酸介面活性劑,

非常適合當成夏天的洗顏霜 (親膚性佳, 清潔肌膚 清爽不緊繃)

一年四季使用也是沒問題的。

試用

而且弱酸性 胺基酸成分的

QBH胺基酸緊緻洗顏霜,有細緻泡泡,溫和洗臉。

試用

我喜歡用這瓶QBH胺基酸緊緻洗顏霜

來當卸妝和洗面乳, 

特別是我今天到游泳池去運動游泳, 

游泳池雖然泡在水裡, 但是肌膚卻是不舒服的,

游完泳之後, 我一定會加強卸妝保養。

試用

保養的第一步驟,就是先把臉清潔乾淨。

但是又擔心過度清潔。   

試用

QBH胺基酸緊緻洗顏霜

胺基酸濃度比例是採用肌膚最能適應的黃金比例,

添加了30%胺基酸界面活性劑 ,非常溫和。

來自日本嚴選|植物胺基酸高級洗劑

・清潔、滋潤肌膚。
・泡沫細緻、溫和淨顏、清爽光滑不緊繃。
・淨化毛孔去除髒汙。

・添加了30%胺基酸界面活性劑,十分溫和,敏弱肌膚也適用。
・洗完幫助肌膚呼吸,帶給肌膚滋潤不緊繃的舒服感。
・淡淡白麝香,無酒精、無皂鹼。

✔SGS檢驗合格 ✔ISO/GMP國際認證

主要成分:30%胺基酸界面活性劑

試用

我很喜歡這瓶的細緻泡泡感,

讓我覺得洗臉好像是SPA一樣。

試用

試用

整個洗顏霜擠出來的時候,

是霜狀的質地, 不會像是有些洗面乳,

擠一點就跑出一大坨, 很不適合旅行攜帶出門, 

特別是搭飛機的空氣壓力,

回到飯店時, 整個洗面乳都擠出來一大堆了。

試用

試用

這瓶真的很適合居家保養, 更適合外出攜帶喔。

因為我們在外頭, 接觸到髒空氣, 更需要完整清潔。

試用

我喜歡洗完臉的感覺, 

淡淡的奶香味,讓我覺得很舒服。

而且洗完臉好清爽喔 , 好適合夏天黏膩的午後,

好好的把臉洗乾淨, 然後躲到冷氣房!!!!

這瓶是我的秘密武器喔! 我好愛喔!

試用

想看更多 QBH 胺基酸緊緻洗顏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no=TSC7UW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ra   的頭像
    Vera

    薇拉。 Vera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