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OSER 積雪草修護精華】這是我用過最有感的修護精華,延緩肌膚老化、修護肌膚、撫平細紋。          

 
 

試用

你知道嗎,今年夏天我都用這瓶

KLOSER 積雪草修護精華呵護自己的臉蛋兒。

超有感的!!!

試用

KLOSER 積雪草修護精華跟別的開架式保養品完全不同喔。

因為KLOSER 積雪草修護精華的成分有添加

積雪草、六胜肽、和積雪草純露取代純水製作的黃金成分。

大家跟我一樣有想要撫平細紋的困擾嗎?

或是過了30歲之後強烈的需要幫助延緩肌膚老化呢?

試用

不管是想要 修護肌膚 又或者是 調理肌膚紋路,

都需要用對產品,才會讓肌膚很有感!

這是我用過千千萬萬瓶保養品之後,神農氏嘗百草的經驗了!

試用

KLOSER 積雪草修護精華

特色就在於可以幫助恢復肌膚彈性

且成分嚴選台東在地種植積雪草,

這是我們最需要的保養關鍵。

不論是乾性、混合性、油性和中性肌膚,都很適合

試用

我洗完臉之後的第一步保養步驟

就是先擦上這瓶KLOSER 積雪草修護精華。

試用

KLOSER 積雪草修護精華質地不會黏膩,

但是我在夏天的冷氣房待上一整天時, 一定會用這瓶來保養。

雖然不黏膩, 但是保濕度是非常夠的!

試用

KLOSER 積雪草修護精華

比其他保養品更可以加強修護肌膚的主要原因之一,

就是成分中完全不加一滴水,並以台東的積雪草純露取代純水製作

無農藥化肥, 新鮮採收,人工蒸餾萃取 ,

而且富含六胜肽、維他命B5與多種肌膚所需營養,

讓我們的肌膚在保養的同時,幫助使肌膚留住水分。

試用

你看我滴一滴在手上的感覺, 就像是一顆珍珠一樣,

但因為是純露製作,不像是水滴一樣,

感覺瞬間就會從手間滑落。

試用

身邊很多朋友問我說, 那這瓶味道如何?

其實這瓶KLOSER 積雪草修護精華是完全不添加香精的唷! 

試用

偷偷的說............我那個愛美的弟弟也偷偷拿去用呢!!

(笑笑笑)

男孩子的肌膚也是可以的唷!

試用

最特別的一點,

有時候, 夏天我對環境的敏感度比較過度了一點, 

加上南來北往, 長跑海邊玩耍, 

所以常常就從臉蛋兒「反映出來」不舒服的感覺。

這瓶因為有維他命B5的成分, 

所以更可以幫助舒緩我的肌膚, 

讓我比較不怕環境的荼毒..........

真的是一瓶非常棒的急救型+常備型保養品, 

很適合隨身攜帶,

若是有出國, 或是旅行的安排時,

我都會帶著這一瓶, 幫助在旅途中也能夠維持肌膚的良好狀態! 

試用

【哪裡買】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no=F2PHX5&blogid=3c04243e-e0ca-4ec1-bc5f-1a75f23a5458

 

想看更多 KLOSER 積雪草修護精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no=F2PHX5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ra   的頭像
    Vera

    薇拉。 Vera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