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肌美歐菁華噴霧面膜 】和雅詩蘭黛/蘭蔻同成分的保養品,為何還要去買貴森森的專櫃呢?

 

 

昨天老公突然說,

老婆好像佛系少女,

我以為他是在誇獎我,

上網一查才知道是說我讓他心如止水的阿彌陀佛。

我想他今晚應該沒有飯可以吃了......

 

化妝品 4

 

我是比較乾性的膚質,

一到秋冬幾乎就是變成大象肌的粗糙感,

但是到炎熱的夏天,

我又很怕滋潤的保養品讓我的臉完全無法呼吸。

 

 

IMG_1977

 

肌美歐菁華噴霧面膜

算是最近我使用過的一瓶急救型保養品,

可以超快速緊緻肌膚,

大概使用3-4週

就可以明顯感覺到毛孔有比之前還要細緻

 

 

肌美歐菁華噴霧面膜

官網  https://gmayobeauty.co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mayo899/
粉絲回饋特價 https://p.ecpay.com.tw/29C304

 

IMG_7649

 

現在幾乎都還是口罩不離身的時代,

常常一整天下來都覺得臉部很悶熱,

敏感肌膚的狀況就越來越明顯,

但是這瓶肌美歐菁華噴霧面膜

敏感肌使用也沒有問題喔

 

 

IMG_1974

 

這瓶是100ml

大約可以使用400噴,

以每天使用的狀況下,

可以使用45週。

肌美歐菁華噴霧面膜功效
1.速成型保養品
2.使用3~4周可縮小毛孔
3.有定妝效果

4.快速就有緊緻撫紋的感覺

 

IMG_1976

 

瓶身設計的超級有質感,

珍珠白的底色搭配燙金的色澤,

瓶蓋的設計有立體雕花的浮雕,

包裝設計的時尚感,

幾乎每一個環節都注意到了。

 

肌美歐菁華噴霧面膜成分
1.使用蘭蔻/雅詩蘭黛同一家法國原物料 
2.使用魚鱗萃取小分子膠原蛋白
3.有定妝效果

 

 

肌美歐菁華噴霧面膜是採用按壓式的噴嘴,

利用噴霧的方式把菁華液均勻噴在臉部,

因為這瓶的噴勁比較強一點,

所以我大概都是離臉部10~15公分左右的距離,

做噴霧的動作,

剛好可以全臉都吸收到。

 

IMG_1978

 

我以前都固定用某專櫃的產品,

畢竟女人到了一定的年紀,

需要的就是抗老和撫紋,

當然保水跟緊緻都是保養的基礎。

 

IMG_1971

 

選擇保養品的時候,

都希望一瓶可以抵萬瓶,

這瓶肌美歐菁華噴霧面膜

用過幾次之後,

我覺得滿神奇的,

幾乎是馬上用馬上有感覺。

 

IMG_1943

 

 

因為這瓶的成分,

是使用和蘭蔻、雅詩蘭黛,

同一家法國原物料廠進口的世界專利,

主要指標性成分就是魚鱗萃取小分子膠原蛋白

魚鱗萃取膠原蛋白
水產品在加工過程中,魚鱗、魚皮等,

有許多不可食用的部位會被當成廢棄物丟棄。

通常是以酵素處理法及脫臭處理來萃取出膠原蛋白,

用以增加皮膚彈性,減少皺紋,增加皮膚保濕能力。

 

IMG_1979

 

我們女人會老,

除了是因為皮膚缺水,

還有就是因為失去彈性,

皮膚會因為年紀,

而流失的更多的膠原蛋白。

 

 

IMG_1980

 

我們選擇化妝品的時候,

一定要選擇這種不含酒精。

 

IMG_1969

 

不含香精,也不含任何色素的保養品。

所以天天用這瓶用得很安心。

 

IMG_1943

 

 

而且這瓶肌美歐菁華噴霧面膜

通過SGS不含八大重金屬檢測,

市面上的保養品幾乎都只有檢測過3~4項而已

 

IMG_1972

 

越嚴謹的檢測,

其實我們用起來就可以越安心。

 

IMG_1981

 

 

肌美歐菁華噴霧面膜使用方式
1.搖晃均勻
2.距離臉部10~15公分以上噴臉
3.使用完之後再搭配乳液或乳霜

 

 

IMG_1942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

一周大約去角質 1~2次,

或是在每天早晚洗臉清潔之後使用。

 

IMG_0833

 

清潔臉部之後,

徹底把臉部用溫水清洗,

最好能搭配輕微的按摩,

利用熱漲冷縮的原理,

讓毛孔舒張,

保養品更能被臉部吸收。

 

IMG_3523

 

接著把臉擦乾之後,

肌美歐菁華噴霧面膜

先搖晃均勻。

 

IMG_6446

 

然後距離臉部大約10~15公分的距離,

向臉部按壓噴霧。

 

 

 

先噴半邊臉、等35分鐘吸收後、做左右臉的對比。

使用前和使用後,

其實有滿明顯的感覺,

噴灑在臉上之後,

瞬間會覺得臉部鎖水保濕度很明顯。

 

IMG_3519

 

質地很輕潤又不黏膩,

在悶熱的夏天,

使用起來一樣非常的舒服。

不會覺得臉部無法呼吸。

IMG_1944

 

官網的說明,

這是一瓶抵多瓶的保養品,

同時包含緊緻、抗皺、撫平細紋、

鎖水保濕、滋潤、淨白、淡斑、3~4週縮小毛孔等功效!

 

IMG_8256

 

尤其是在化妝之前,

當作定妝的噴霧,

像我在辦公室一整天下來,

也完全沒有脫妝感。

 

IMG_8532

 

有時候下班回到家,

懶得煮飯,

想換個輕鬆的衣服之後,

下樓吃個東西,

我整個臉還是一樣自帶蘋果光,

完全不脫妝。

這時候妝感應該已經持續12個多小時了喔。

我很愛這瓶

不只是質地很清爽,

而且也沒有化學的香精味道,

徹底幫我解決了多年以來乾燥肌的問題

我的膚質狀況大概是用了一周,

就有明顯的感覺了,

覺得自己的臉好像隨時隨地都自帶蘋果光,

白裡透紅的從肌膚底層透亮出來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