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CENSE藻潤肌秘保濕面膜】 最輕透的天絲膜海藻玻尿酸面膜,獨有的海月水母萃取,史上最輕奢華的居家臉部SPA。

 

 

25歲開始到現在,

少說也敷過好幾千片面膜,

但是這一片讓我覺得好驚訝,

海月水母萃取????

這是什麼?

IMG_1991

 

我也爬文之後才入手了一盒,

原來海月水母這麼強大!!!

 

 

商品訊息   

 官網 www.ocense.com 
 粉絲團 https://reurl.cc/EKLyjk 

 

 

IMG_1967

水母其實是生長在我們海洋中的第一生命體,

海洋總是帶著神秘色彩,我們人類起源於海洋,

所以用我們的來源地保養我們最初的肌膚,

這是一種很純粹的概念!

海月水母是甚麼?

含有珍貴的水母膠原肽
這是對我們人體肌膚非常好吸收的膠原蛋白

 

 

 

IMG_1994

水母有著與人類幾乎完全一致的DNA結構,

所以養分很容易被人體吸收!

IMG_1993

其實我們的皮膚在吸收膠原蛋白時,

關鍵不在於數量,它的分子大小才是重點。

 

這面膜的成分還包含軟毛松藻,海藻玻尿酸,

這些都是能讓肌膚保水與鎖水的極佳成分!

IMG_1966

 

撕下面膜紙,

瞬間覺得這就是一種很強烈的有感保濕,

在臉上非常服貼的保濕度

不僅僅覺得清爽,輕透,

在敷臉的同時精華液還能精準滲透到肌膚中!

 

IMG_1949

 

現在我的臉覺得非常的舒服!即使在外面曬了一整天的太陽,

回家敷上這片有感保濕的面膜,

馬上就有感覺到好像毛孔被充分填滿了一樣!

IMG_1951

 

 

面膜紙上的精華液,

我也是一滴都不浪費,

直接拿來敷身體,

這包精華液的含量高達25ml

一般市面上的面膜通常介於15ml之間

非常佛心的一個產品!

 

IMG_1956

敷完面膜的當下,

覺得臉部有明顯的提亮感,

整個保濕度維持很久,

只要輕輕地塗上一層乳液,

幾乎就可以維持一整晚的時間,

到了隔天還是覺得 水水嫩嫩的,

我個人滿喜歡這款面膜的,

持回購中唷!推薦給愛美的朋友們唷!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