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精靈 】夏天有它,就沒有牠,天然精油雙效防蚊液,蚊子退散。

 

夏天到了,

最討厭的就是蚊蟲,

市售的防蚊液太多種了,

我換過滿多牌之後,

現在我選款有添加澳洲天然檸檬尤加利精油的淨精靈

IMG_1174

檸檬尤加利精油來自充滿檸檬香味的藍色尤加利樹,

這是一款非常獨特的尤加利

檸檬尤加利精油原產於澳大利亞北部

這款尤加利樹的香氣會讓人感覺非常的清新舒爽

所以在精油的使用上

很多人用來當作空氣清淨的效果

IMG_1173

我很喜歡這款淨精靈防蚊液的原因

也是因為檸檬尤加利精油的味道很舒服

而且還有添加澳洲天然茶樹精油,

在澳洲,茶樹的葉片,常常都是澳洲原住民愛用的葉片。

因為在水中加入數滴茶樹精油,用來擦拭物品表面,

就可以阻絕環境威脅。

IMG_1948

這瓶防蚊液特別用這茶樹和尤加利樹的天然成分

經過蒸氣蒸餾法,

慢慢把新鮮尤加利樹與茶樹的樹葉及嫩枝萃取出單方精油,

可以達到長效防護的效果。

 

IMG_3474 (1)

 

我現在背包都會帶著這瓶防蚊液

夏天的蚊蟲太毒了

就更不用說去山區露營還是傍晚的海邊了

我光是站在站牌等公車

都會被蚊子咬了

拒絕再當人體捕蚊燈!

這瓶噴起來的感覺滿溫和的

也不會有甚麼刺激皮膚的感覺

 

IMG_3507 (1)

 

帶出門的時候

我通常會1~2個小時再補噴一下

幾乎一整天下來

我都變成蚊蟲討厭的對象了!

感覺真好!

有些防蚊液噴在身上會覺得不是太舒服

就有一種皮膚無法呼吸的感覺

這瓶因為有添加歐盟ECOCERT認證天然保濕因子,

所以噴在身上之後

其實沒有太大的感覺

就是感覺不到它在肌膚上但是卻默默地形成一層防護罩的概念

真的還滿不錯的!下個月去露營

我一定要帶著這瓶驅蚊小幫手,

相信我一定可以在露營區全身而退的!!!

 

 

商品訊息   

官網  https://cleanelfin.com/
實體通路 : 全省屈臣氏
松果購物:乃滌商城
蝦皮拍賣:顧信用小舖
Yahoo拍賣:So EASY 清潔保養用品小舖
樂天市場:墘宸

 

 

注意事項:

1.內含天然精油,使用前請先搖勻。

2.請避免用於眼、口、黏膜周圍,以及皮膚傷口處。

3.不適用於易過敏肌,請先小量塗抹於手背測試,無過敏症狀再擴大範圍使用。

4.未滿三歲幼童不建議使用。

5.本產品無法預防登革熱等疾病。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