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草藥石 】 四季精油之夏,一瓶能夠從髮絲保養到肌底的精油,孕婦也能安心居家芳療。

 

最近因為工作壓力越來越大,

幾乎都工作到半夜,

同事推薦我可以多多利用精油的舒緩

讓身體可以在有限的休息時間裡,

得到更深層的修護。

這也是最簡單的居家芳療。

image

商品訊息   

官網介紹
花草藥石粉絲團   

 

 

IMG_5557

我參考了滿多款精油品牌

這款花草藥石通過多種檢驗,

成分的來源是連孕婦都可以使用的植物萃取。

是一瓶可以從頭兼顧到肌膚的精油。

更貼心的是這款產品,

依照不同膚質設計了春、夏、秋、冬,四季精油。

 

image

所以每個人都可以依照自己的膚質狀況,

以及頭髮的髮性,選擇合適的精油。

IMG_5559 (1)

四季精油之夏這一款含有 獨家配方比例,

在臉部保養上可以幫助肌膚控油,調節毛孔。

image

 

把精油加進1~2滴到平常我們慣用的身體乳液中,

在均勻的擦拭肌膚,

就能幫助身體肌膚保養,充分滋潤肌膚。

IMG_5555

花草藥石的精油還可以加到我們平常使用的洗髮精當中,

當作頭皮護理的保養,

像是一般髮質比較容易出油的,

或是夏天容易有異味的,

都可以透過加入精油,

在洗髮的時候,降低這些困擾,

同時也能夠讓髮性更加蓬鬆柔軟。

image

花草藥石的精油都是非常純粹的植物萃取,

所以我通常會用來加入洗髮精或是沐浴乳,

身體乳液也是可以的。

image

但是這款精油更棒的一點就是,

可以使用少許的精油,透過擴香機,

把整個環境香氛塑造成一個安定人心,放鬆心情的空間。

IMG_5522

像是平常在家裡泡澡的時候,

我也常常利用這瓶精油,

在浴室裡面營造一股舒緩身心的香氛,

這樣的空間真的可以讓我暫時放下所有的壓力,

徹底的好好休息!

trhy

 

因為這瓶四季之夏的精油成分,

包含了黃金比例的配方,

其中包含了五葉松,薰衣草,桔,檀香,薄荷,玫瑰天竺葵等精油。

 

image

這瓶精油對油性膚質極具效果,

尤其在這個炎熱的夏天,

用添加精油的洗髮精洗頭,整個頭皮覺得放鬆了好幾十倍。

IMG_6826

頭髮吹乾之後

也是非常的柔順好梳理!

image

通常洗完澡之後,

我也有擦身體乳液的習慣,

我把這瓶四季之夏,

滴入1~2滴的量到身體乳液中,

然後再塗抹全身。這時候會覺得身體變得很透涼

是一種在炎炎夏日,但是非常舒緩的沁心感!

 

IMG_3375

尤其是最近為了要放鬆,

我去上了一對一的瑜珈課程,

我也帶著這瓶花草藥石精油和老師一起分享,

在我們練瑜珈的空間裡面,

大家一起享受這種深層的放鬆感,

親身體會過之後,

才能真正發現精油芳療的好處,

很簡單,很居家,

但卻真的讓我徹底得到舒緩了!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0 薇拉Ve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