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菲藝品】2021最流行的包款,推薦百搭毫無違和感的,小香風水貂毛菱格鏈條包。

 

購包夢幻指標,

最近發現網購這家韓國直送的螢菲藝品,

有各式各樣的包款,

而且超耐用

IMG_6103

 

小香風水貂毛菱格的包款,

可以說是我們女生們心中夢幻的聖品,

我常常看著包鼓勵自己努力工作,

不過現在簡單就可以入手小香風水貂毛菱格鏈條包。

 

2.55菱格紋包的發明,讓我們愛包如命的女人們

再也不受手拿包的限制,

輕巧的鏈條就是一個百搭款的鏈條包。

IMG_6102

 

尤其是這款小香風水貂毛菱格鏈條包,

還能隨時調整長短。

從嬌小可愛的女孩到高挑耀眼的女人,

這個包款都毫無違和感,

完美又安靜的待在每個愛美女人的腰間,

但又很難掩蓋這個低調卻耀眼的包款

尤其是菱格鏈條包的邊上還有柔軟的水貂毛,

高貴又不失時尚的設計感!

 

S__1146883

 

掀開包款,

內藏著酒紅色皮革,

有一個拉鍊內層,

以及一個內袋主袋證件袋!

 

IMG_6104

 

長度19cm

底部寬度7cm

高度13cm 的包款幾乎是皮夾手機再加上各類證件和口紅都能輕鬆放進去!

IMG_6105

 

乾淨線條、長型掀蓋設計,

不僅簡約大方,

外出逛街拿取錢包或手機也都很順手!

 

IMG_6341

 

輕巧的小香風水貂毛菱格鏈條包,

我喜歡這散發強烈中性優雅的粗鏈條與圖案感強烈的環扣!

 

IMG_6185
 

不論甚麼服裝

都可以毫無違和感的完美百搭!

今天是率性的牛仔褲

也許明天是偽學生的「後時尚風格」 !

誰說女人一定要很淑女….

我的包….

就是我的個性…..

IMG_6180

 

這款三用的手提+斜背+胸包,

總共有黑色/白色/棕色三種顏色可以選擇,

我喜歡簡約的白色,

無論是深色的服裝

或是淺色的都非常適合搭配….

IMG_6187

 

 

 

我最愛這包款的完美詮釋了純白、乾淨的幾何之美,

搭配率性的皮穿鍊,更加突顯這款精湛的工藝,

容量很好裝載日常需要用的物品,

出手隨手拽上這個百搭包款…..

去哪? 說走就走吧!!!

 

商品訊息   

官網 https://www.fireflyart.co/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lyingartbag/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0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