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可【深浦 好穩錠】緊張壓力怎麼辦? VTT植萃|穩定對策

我發現一個好東西, 

以前, 我總是覺得沒力氣做好多事情。

 

素食可【深浦 好穩錠】緊張壓力怎麼辦? VTT植萃|穩定對策

 

工作上的壓力, 家庭的壓力, 就像是一個摀住水管的水龍頭, 無法止住部斷流出的水。

真的是【壓力山大】啊。

素食可【深浦 好穩錠】緊張壓力怎麼辦? VTT植萃|穩定對策

我都跟身旁的姊妹抱怨我的工作壓力好大, 

大家給的答案, 一致建議我, 給自己一段完整的時間,適度地放空,最好是出國去玩。

但其實, 我欠缺的是身體的營養素, 深浦 好穩錠是我剛開始吃沒多久的一款補給品, 成分中有細本山葡萄 (臺灣特有種)。

 

素食可【深浦 好穩錠】緊張壓力怎麼辦? VTT植萃|穩定對策

還有白藜蘆醇,

白藜蘆醇可能很多人都知道, 這是一種化學物質,存在於紅酒、紅葡萄皮、紫葡萄汁。適量的補充, 可以有助於健康的維持。

就像我們常常聽很多人說, 睡前喝一點點 【會微醺】的紅色葡萄汁.................

(未成年禁止飲酒, 喝酒不開車)

就其實是因為紅色葡萄汁就含有白藜蘆醇。

深浦 好穩錠特別的地方就是, 成分是特別選用非單一白藜蘆醇,

當然除了臺灣特有種細本山葡萄VTT, 還有白藜蘆醇 ( 全素植萃配方 ),多方複方加倍有感,特別適合壓力山大的族群, 

我就是典型的壓力山大族群。

素食可【深浦 好穩錠】緊張壓力怎麼辦? VTT植萃|穩定對策

 

其實要從根本解決生活的壓力, 除了補充均衡的營養,或是額外補充深浦 好穩錠之外, 

調節生理機能,從營養均衡開始讓每天健康維持一定的營養補給是最重要的,

其中, 有一個很特別的菊花成分, 是大家很不常見的保養品成分,

但是深浦 好穩錠的黃金比例成分當中就有豐富的菊花含有綠原酸、木犀草苷等多酚類成分喔。

 

 

素食可【深浦 好穩錠】緊張壓力怎麼辦? VTT植萃|穩定對策

大家都知道多酚很好, 不只能促進新陳代謝、調整體質,

如果額外添加決明子、桑葉、全素植萃配方成分, 

還可以更可發揮植萃穩定力,利用桑葉豐富的生物類黃酮優異調節作用,打造均衡的營養。

素食可【深浦 好穩錠】緊張壓力怎麼辦? VTT植萃|穩定對策

(出門在外, 全家一起開車出遊我也會帶著)

素食可【深浦 好穩錠】緊張壓力怎麼辦? VTT植萃|穩定對策

其實我知道這樣分享, 大家可能很無感, 

我舉個例子, 最近很多通路, 都在介紹釋放壓力的方法之一, 是好好的睡個美容覺, 

那要好好睡個美容覺, 對有些人來說卻不是那麼容易, GABA就是一個推手, 

釋放壓力的第二種方式, 其實不只是補充GABA, 

 

素食可【深浦 好穩錠】緊張壓力怎麼辦? VTT植萃|穩定對策

補充細本山葡萄, 讓自己調節生機能,

再給自己補充含有綠原酸、木犀草苷等多酚類成分的菊花萃取, 讓自己好像隨時走在大草原或是森林一樣的, 享受芬多精的舒緩, 

這也是一種休息與放鬆。

素食可【深浦 好穩錠】緊張壓力怎麼辦? VTT植萃|穩定對策

那釋放壓力除了出門走走, 好好地睡個覺, 大吃一頓美食之外, 

每天讓自己的生理機能都能走在正軌上,

不要亂了步調, 這也是讓壓力可以有一個良性循環的方式, 

 

素食可【深浦 好穩錠】緊張壓力怎麼辦? VTT植萃|穩定對策

 

那補充【正中紅心】的補給品, 像是深浦 好穩錠 (關鍵成分非常適合壓力山大的朋友),就是很好的選擇。

素食可【深浦 好穩錠】緊張壓力怎麼辦? VTT植萃|穩定對策

 

 

我現在還是每天一樣的作息, 
沒辦法輕易改變的生活步調, 有空我就會出門去散心與旅行, 

但是擠不出時間的時候, 

我每天兩顆深浦 好穩錠, 利用良好的成分和黃金比例,

幫我把「走鐘」的壓力值, 像鐘擺一樣, 撥回去正常的頻率。

 

以我自己的感受來說, 深浦 好穩錠是很有幫助的, 

我自己在吃,我媽也每天吃,因為上了年紀的長輩,更需要調整生理機能,沒有不良的起伏, 擁有良好的循環, 其實就是一種健康的指數喔。 

而且偷偷的說喔, 

規律補充一陣子之後, 我每天的早上都很{順暢}耶!

 

素食可【深浦 好穩錠】緊張壓力怎麼辦? VTT植萃|穩定對策

 

 

【哪裡買】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no=MZIQTC&blogid=3c04243e-e0ca-4ec1-bc5f-1a75f23a5458

想看更多 深浦 好穩錠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no=MZIQTC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特別提醒 :

您正在孕期或哺乳期中;因為當您正在懷孕或哺乳時,應該只服用醫師指示的藥物。

您正在服用其他藥物。

您對白藜蘆醇、其他藥物或其他草藥的任何物質過敏。

您目前有其他疾病、病症或病情。

您有任一類型的過敏,如:食物、染料、防腐劑或動物…等過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ra   的頭像
    Vera

    薇拉。 Vera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