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 MAUSAH碧蔓舒 】愛化妝的,或是懶得上妝的,這支必備,

PP水肌偽妝棒,不用卸妝的防曬保養品。

 

夏天快過了,

但是秋老虎的尾巴還是很兇猛的,

紫外線是殺死女人水嫩的兇手啊!!!

IMG_0385

防曬很重要!

防曬很重要!

防曬很重要!

就真的很重要啊,

我是真的百分之百超懶得化妝的懶女人,

因為卸妝很麻煩啊!

又是眼妝,又是什麼的,

總覺得回家就攤懶了!

IMG_0384

但其實

就算沒有化妝,

為了防曬,上了隔離乳,

或是一整天出門在外,

其實洗臉的時候,還是要卸妝的,

主要就是徹底清潔毛孔,

這才是最完整的保護肌膚步驟!

只是呢?!

要找到一個可以兼顧防曬

又可以保養肌膚,

還可以不用卸妝的防曬保養品,

真的還很少見!

IMG_0383

前陣子有看同事在用PP雪肌偽妝棒

這是第一代的產品,

我沒有買,

因為我不愛化妝,也懶得卸妝,

所以我也沒有特別去研究這款,

但是新款升級版的PP水肌偽妝棒2.0

周遭的朋友,

越來越常看到她們從包包拿出來補一下,

補一下的,

沒辦法啊! 好奇心殺死貓,

我就借來看一下!

IMG_0376

官網的資料我也喵了一下

原來就是不用卸妝也可以防曬,

還真的有點適合我們這種懶女人,

因為其實就連辦公室的鹵素燈,

都有紫外線耶!

IMG_0380

價格也很小資

我覺得滿可以的,

就手滑了PP水肌偽妝棒2.0自己也來試試看!

IMG_0378

 

這支是全新升級版的 PP水肌偽妝棒2.0

兩頭的蓋子都可以打開,

一頭粉色的是物理防曬膏

有淡淡的香味,

很輕盈,不會讓人覺得粉味很重,

另一頭白色的是彈潤氣墊海綿。

 

IMG_0379

用這頭粉色物理防曬膏

直接輕輕擦在臉上就可以了,

再用白色的彈潤氣墊海綿,

把物理防曬膏,

塗抹均勻,

好簡單!

image

☝🏻

來一張懶人保養對比圖,

有塗上PP水肌偽妝棒2.0之後,

其實只要隨便擦個口紅,

就很裸妝了!

IMG_0875

這款真的很方便

白天的時候,

物理防曬有SPF50+,就像是外出撐傘防曬一樣的概念

晚上塗抹,

因為成分中有荷荷巴油、油橄欖果油

所以臉上也會覺得不緊繃,鎖水度滿高的!

IMG_0872

 

因為真的很方便

尤其超適合我這種懶得化妝的女孩,

我現在都丟一支在包包裡,

隨時都可以補一下,

成分中因為還有日本獨特絲絨微矽體、

還有天然茶樹精油,

防曬續航力滿明顯的!

IMG_0375

今天太陽超大啊!!

擦完之後臉上控油度很強,

一整天下來也滿乾爽的!

IMG_1569

如果像是有化妝習慣的朋友,

這款我是覺得因為質地很溫和,

親膚性也很強,

把它當成底妝,

再用化妝品上妝,

妝感維持性會更久喔!

IMG_1568

偶爾跟朋友約的時候

我也會全妝出門,

這支還真的很好用,

在外面風吹日曬玩一天,

以我的膚質,

也完全沒有浮粉的狀況耶!

我的臉比較乾

本來保濕度如果比較不足的話,

上全妝有時候到了下午,

都會有一點點脫屑!

IMG_7999

超麻煩的,

可是先用這支PP水肌偽妝棒2.0打底之後,

臉上馬上就覺得水水嫩嫩的,

保水度滿高的,

而且臉部亮澤度馬上就很明顯了,

這樣再上粉撲的時候,

用量其實也比較少,

而且看起來也比較自然,

不會感覺好像臉上擦了厚厚的一層粉!

用這支PP水肌偽妝棒2.0 打底

空氣感真的很強!

IMG_8001

 

回家洗個澡,洗個臉的時候,

也非常的方便,

完全不用瓶瓶罐罐的卸妝乳或是卸妝油,

只要一般的洗面乳就可以了!

image

 

真心覺得這款很棒!

不僅可以長效阻擋98%以上UVB90%UVA照射

而且適合各類男女肌膚、敏弱肌。

醫美術後、孕婦也可安心使用。

 

(此段資訊為官網說明)

image

這支真的超方便的啦!

愛化妝或是懶得上妝的女孩

都需要鎖水跟防曬啊!!!!!

還不用特地花時間卸妝

輕鬆就可以防曬兼保養,

擦完之後氣色瞬間提亮,

感覺就像是已經上妝一樣的亮澤迷人,

包包馬上丟一支,

臨時約會也沒在怕了!

 

 

 

商品訊息   

官網 https://www.dongyaobt.com/
IG
   @biomausah.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io.mausah/

嘖嘖平台 :   https://reurl.cc/Kj8l4y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0 薇拉Vera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ra   的頭像
    Vera

    薇拉。 Vera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