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are 運動內衣】簡約緩震運動內衣,運動內衣怎麼挑?牢記3原則。 

 

運動的時候你最在意什麼?

我最在意布料的舒適度

但是,我不得不承認,

我很浮誇,

我想要布料好穿,

穿起來還要夠時尚,夠好看,

然後,身型還要能幫我修飾的更顯瘦。

 

S__6201367

 

我以前不知道,

所以我不會特地在運動的時候選擇運動服,

更不會特地去挑選運動內衣,

褲子頂多是挑選舒適一點的而已,

原來我錯了!

 

我選運動內衣的3原則
1.根據運動強度挑選
2.吸濕速乾的機能很重要
3.舒適度與伸展性

 

我以為小胸就不用擔心運動的震動,

其實我又錯了!!!!

運動也有可能造成胸部下垂或外擴,

 

前陣子因為常上健身房

教練帶給我們一個觀念,

運動有強度之分,所以不同的運動也會挑選不同的運動內衣來保護身型,

像是高度支撐的有氧運動,選擇運動內衣的時候就要考慮胸晃度的設計,

或是低度支撐的瑜珈,主要是伸展度為主,布料的延展度就很重要!!

運動褲也是一樣!

 

 

俏麗蜜桃臀抽繩綁帶緊身運動褲

 

我最近才剛開始接觸瑜珈,

尤其是上過幾堂空中瑜珈的課程之後,

直接把衣櫃裡的幾件緊繃褲丟掉了。

 

S__6201369

 

如果我說,

某一次的重訓深蹲,我聽到褲底破掉的聲音,

那絕對不是為了逗你開心的,

雖然當時我自己也笑了。

 

S__6201371

 

 

我雖然不是運動健將,

但是我的衣櫃裡也有幾套運動衣。

瑜珈的時候,我會挑伸展性特別好的運動衣,

重訓或有氧等高強度運動時,

我會選擇吸濕排汗更好的運動衣。

 

S__6201375

 

 

 

 

但是,

我想要浮誇一點,不只修飾身型,

還能幫我默默地增加自信心,

讓我在健身房可以多享受一下注目禮的時候,

我會選這件俏麗蜜桃臀抽繩綁帶緊身運動褲

 

 

 

S__6201372

 

 

這件不只貼合身形超顯瘦,

在臀部部位是利用拼接設計線,

幫我輕輕鬆鬆就擠出一顆蜜桃臀。

而且褲型以高腰收腹又提臀的設計,

再加上高彈力拉伸布料,

深蹲個一百次應該也不會聽到褲底撕裂聲了吧(大笑)?

 

 

 

俏麗甜心防震美背鏤空運動內衣

 

 

這款俏麗甜心防震美背鏤空運動內衣最有心機的地方是….

請轉背面

 

S__6201377

 

 

是的,

正面的大U字型領口,

可以讓胸型看起來很驕傲,

但是X字型交叉美背,

更是可以讓我顯現出背部的線條,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撞色加寬下擺,

簡約又帶一點點時尚。

 

 

S__6201378

 

 

 

S'dare這款俏麗甜心防震美背鏤空運動內衣

設計是多排扣,

可以很簡單的隨意調節後扣。

 

 

 

S__6201380

 

 

還有一個小秘密是,

這款的胸墊,

很適合小胸,

但是大U字型領口又能很完美的征服大胸,

給大胸女孩十足的安全感,

完全不怕運動的震動感!

 

 

S__6201381

 

 

 

我們常常運動都是1~2小時起跳,

運動內衣怎麼選?

我會選擇這種寬版彈力肩帶,

因為長時間下來穿著也一樣舒服。

 

 

S__6201382

 

 

 

 

 

 

 

解鎖 健身房有氧 中強度運動

 

俏麗甜心防震美背鏤空運動內衣搭配上翹臀的運動褲,

每次到健身房,

我承認我都故意慢慢走,

然後多繞幾圈。

 

 

S__6201406

其實我身材並沒有很好看,

但是這件俏麗蜜桃臀抽繩綁帶緊身運動褲真的很修臀。

 

S__6225969

 

穿起來之後,

我一度恍神,這是我的屁股嗎?

 

S__6201386

 

搭配上衣這件低、中、強度運動都適合的俏麗甜心防震美背鏤空運動內衣

我很喜歡這個寬版彈力肩帶的設計,

做一些伸展動作的時候,

完全零阻礙。

 

S__6201398

 

 

其實,

我們女人的胸型會隨著季節和生活習慣有一點點不同耶!

我選運動內衣的時候 

不單只是注意穿起來沒有空杯,沒有壓胸?!

 

我這樣測試動內衣好不好穿
1.做伸展看內衣會不會滑動
2.左右扭動看內衣有沒有壓迫
3.跑一跑看內衣的包覆性和支撐度

 

S__6201389

 

我也會特別挑選運動內衣,

做重訓和有氧運動的時候,肩帶不會滾邊,又舒服的款式!

 

不然,

邊做高拉背,肩帶從寬版捲成細肩帶,

還要邊拉,

能看嗎?!?!

 

那個!!!那個!!!

健身房那邊有個帥哥是不是在看我?!

 

S__6201388

 

(大誤….)

絕對不能像我一樣,選運動內衣這麼浮誇,

想選漂亮又時尚的就好,

雖然這件俏麗甜心防震美背鏤空運動內衣真的很時尚,

但是我坦白說,

穿了這件運動之後,

覺得很吸濕排汗

而且主要是伸展運動的時候,

真的很有彈性!

 

S__6201396

 

(旁邊不認識的女會員,跟我說,妳後背很好看耶)

內心OS: 開玩笑,沒選一套運動小心機的服裝,哪敢來人這麼多的健身房啊!

我絕對不會跟你說:這套衣服在這邊買的 S'dare

不然妳比我漂亮怎麼辦?

我又錯了,其實這套穿起來真的是很好穿,

就像沒穿一樣的舒服

 

 

 

S__6201391

 

 

 

這真的是我的屁股嗎?

我怎麼突然不認得?

我記得我的屁屁沒這麼小

也沒這麼翹,

高腰收復又提臀?! 這不是每個女人的夢想嗎? 

 

 

S__6201405

 

 

這件褲子是 俏麗蜜桃臀抽繩綁帶緊身運動褲

太可怕了,我的屁股竟然比臉好看

 

 

 

 

解鎖 瑜珈 、彼拉提斯 輕度運動

 

 

 

以前我做瑜珈的時候

通常只是選擇背心式的運動內衣,

尤其是空中瑜珈的時候

常常有些大幅度的肢體伸展,

不好穿的運動內衣,這時候就容易有縫隙,不貼身。

 

 

S__6201393

 

 

穿過  S'dare 的運動內衣和運動褲之後,

我真的超喜歡的,

尤其是這件 俏麗甜心防震美背鏤空運動內衣

很舒適、也很透氣、伸展也完全零阻礙,

雖然包覆性很強,但是卻不會有壓迫感。

像是瑜珈、彼拉提斯很多動作都要雙手高舉過頭,

我以前也有買過不好穿的運動內衣,

手一舉高,下圍就往上捲了,寬肩帶就瞬間捲成細肩帶了….

 

 

S__6201394

 

 

 

 

百搭 24hr穿著都舒服

 

這款交叉背帶設計的 S'dare 運動內衣,

不只運動的時候可以避免肩胛骨摩擦,

我這樣搭,

擦上口紅,

我準備出門了。

外出也可以

 

S__6225974

 

這款 俏麗蜜桃臀抽繩綁帶緊身運動褲,彈性超好,

我現在已經窩在床上追劇一整天了,

我正在練習當個廢物,

所以我需要一件超好穿,還能自由調整鬆緊度的運動褲

 

 

S__6225975

 

我真的超愛這套S'dare 運動衣褲,

就覺得,幾乎睡覺也可以穿著睡了,

 S'dare 的服裝真的很容易讓人失心瘋,

有優雅帶點性感的修身型款,

也有機能性卻帶點心機的運動衣褲,

還有時尚卻不失簡約的設計,

從時裝到泳裝,

從春夏到寒冬,

這網站太折磨人了,太容易讓人把卡拿出來了。

 

 

 

 

商品資訊

官網 https://www.sdare.tw/

粉絲團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