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KMii 艾司迷-M1 入耳式真無線觸控藍牙耳機】3步驟推薦適合你的高CP值無線耳機 ASKMii 潮動聽!M1 因為極簡更加時尚。

 

 

起源於 1984,

梭於歐美街道及巷弄中,

嚮往大膽及探索的生活,

決定找出屬於自己的獨特之處!

 

IMG_0573

 

 

找出能展現自己與眾不同的風格並且用品牌調性傳達自己的聲音及理念。

探索的旅途中,

反覆聆聽心裡的聲音,

反覆詢問著自己,最終找到屬於自己的色彩。

 

image

 

 

「askme」,「ASKMii」 ,

問自己,聽見自己最深處的聲音,

找到屬於你的潮流品味。

 

IMG_0572

 

在家   我就是這麼使用的

 

講電話要拿著手機對吧?!

這不是廢話嗎?

當然可以用擴音

但是如果你家100坪應該很難擴的到音吧

雖然我沒有這個困擾!!!

 

image

 

可是我現在沒有手可以拿手機,

我真心覺得現在在我耳朵裡的這個,

水滴型入耳式設計-- ASKMii 艾司迷-M1 入耳式真無線觸控藍牙耳機,

簡直挽救了我的生活。

 

 

 

有時候老闆打電話來,

不得不接,

雖然我很想問一句,

閣下知道現在「亥時」了嗎?

你家裡沒溫暖嗎? 還在工作?!?!?!

 

 

IMG_0570

 

這電話我還是得接,

還好有這個真無線觸控藍牙耳機,

單耳 4g 重量,輕巧無負擔,

加上我們家這個「小人」,超重的,

我真心覺得,我連拿起手機的力氣都沒有了!

 

 

 

IMG_0571

 

 

 

 

而且我感受到這個ASKMii 艾司迷-

M1 入耳式真無線觸控藍牙耳機的10mm 震撼音質,

畢竟有時候,

惹怒老闆的時候,

他的怒吼,實在是很立體,

我一度以為他就在我旁邊!!!

這耳機的音質還真的很震撼!!!

 

IMG_0594

 

 

 

當然,

我比較常在家裡用這個M1 入耳式真無線觸控藍牙耳機來聽音樂追劇

10mm 震撼音質在聽音樂的時候,

整個旋律的起伏,不論是重低音或是高音,

音質都非常的有霸氣,

而且3 小時連續播放不中斷,

這樣追劇真的很過癮。

 

IMG_0552

 

產品規格

 

霧面質感耳機與充電盒,

在盒內附有說明書 耳機充電盒 藍牙耳機 充電線.

 

IMG_0568

 

 

 

開箱之後,

我真心覺得,

這款真的是,

不買會後悔的平價耳機第一名,

該怎說呢?!

 

IMG_0567

以前我都被蘋果制約,

周邊的3C設備

我樣樣都想要蘋果咬一口!

 

 

IMG_0553

 

 

 

但是荷包就會大失血,

這款ASKMii 艾司迷-M1 入耳式真無線觸控藍牙耳機幫我省了不少錢!

 

IMG_0566

 

但是耳機主體的觸感和質感,

完全不打折!

 

IMG_0554

 

 

而且非常的極簡,

時尚。

 

IMG_0556

 

 

M1 入耳式真無線觸控藍牙耳機其中的這個左右雙主機的功能,

讓我可以隨心切換,

全方位舒適配戴,

在操作方面也是直覺觸控操作,

尤其是在物理性有效降噪這方便,

效果非常好,

在家講電話的時候,如果鄰居剛好在施工,

或是樓下的吵雜聲,

都不大會影響通話品質!

 

這耳機還有一個很棒的功能,

只要輕輕觸碰耳機就能輕鬆操控,

點一下就能撥放/或暫停,

也能接聽/或掛斷電話,

按左耳耳機兩下就可換上一首歌,

真的是釋放雙手的神隊友!

 

IMG_0595

解鎖  戶外使用超方便

 

 

有時候我會在家外頭的空地散散步,跑跑步,

或是走在大馬路上,

要跟車水馬龍的噪音對抗

這時候我才發現這款的藍牙耳機物理降躁能力超強!!!

 

 

image

 

 

而且散步時候難免會流汗,

但是這款不僅低調時尚且不易沾留指紋,

光是這一點就勝過市售千千百百款了!!!

 

image

 

 

 

咖啡廳輕鬆追劇

 

 

咖啡廳追劇,

背景聲音太吵雜的時候,

一樣戴上這個耳機,

就算追劇一整個下午,

耳朵也不會不舒服。

 

IMG_0565

公車噪音也不

 

 

有時候剛好外出,

充電又不方便,

這款M1 入耳式真無線觸控藍牙耳機超強的電池續航力,

讓我愛死它了,

它有300MAH 充電盒,1 小時即刻充滿更快速,

3 小時連續播放不中斷,

忍不住親它一下….

 

 

63917CF1-1A9D-4118-905C-67F5941C0072.jpeg

 

 

 

尤其是在搭公車捷運的時候,

這真的是非常考驗耳機的連線品質,

還有降躁功能的環境了!

 

 

IMG_0549

 

 

這款連線速度超快,

主機採用藍牙 5.0 晶片,主從切換技術,

連線品質超好!馬上戴上馬上連線!!

 

 

IMG_0550

 

因為公車背景聲音實在是太吵雜了!

有時候就算是手持著手機也不一定可以聽清楚!

但是這款耳機讓我到目前為止都沒有這個困擾!

我給它5顆星!!!

 

而且配戴起來真的很舒服,

小巧又好攜帶,

重點是超級平價的

我的小口袋

現在隨時都有「它」!!!

 

 

 

 

商品資訊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yomix3c/

粉絲團https://www.yomix.com.tw/

導購 https://lihi1.com/ylC5X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