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代購 日本直郵

 

愛美風潮興起,近年來越來越多國內外明星開始愛用抗衰保養產品。今天就要介紹一款高級美容保養聖品——胎盤素。胎盤素是日本JBP公司從1956年就開始研製的醫藥產品,經過多次的技術改良,現在已是風靡全日本的保養聖品,也逐漸推廣至韓國、新加坡等地區。

 

 

 

 

 

胎盤素可以做什麼?

 

胎盤素主要可以保濕、美白、抗老,而隨著種類不同,也有抗炎、護肝、保養男女生理機能及平衡身體等等功能。因為萃取自胎盤,對人體幾乎沒有副作用,且不挑膚質,敏感肌膚也能輕鬆使用。

 

 

 

 

而在我們今天介紹的日本JBP胎盤素中,又分成四種:

藍盒/美思滿MELSMON、橘盒/萊乃康LAENNEC、紅盒/貴婦Curacen、粉盒/錦碧 萊J-pla

 

 

1611634842414

 

四種胎盤素有什麼不一樣?

 

藍盒/美思滿

主要特色與功效:含有鎮痛劑,注射時較不易疼痛,偏重於更年期調理與皮膚保養。

等級:基礎

 

 

橘盒/萊乃康

主要特色與功效:有獨特醬香味,與其他款式一樣有皮膚保養功能,主要功能偏重於熬夜、喝酒、生活作習不正常的『肝機能』調養。不含任何激素,只要6個月以上寶寶即可施打,腫瘤體質只能選用此款。

等級:護肝適用

 

 

 

紅盒/貴婦

 

主要特色與功效:功能偏重於皮膚保養、器官保養、更年期調理…等,與藍盒/美思滿功能相似但分子更細,能更快更有效到達人體末梢。高濃度款。

等級:高級

 

 

粉盒/錦碧 萊

主要特色與功效:偏重於『全身』所有機能調養,尤其是更年期保健。

等級:最高

 

1611634841498

 

胎盤素應該何時使用?要注意什麼?

 

 

一般女性不建議月經期間使用,建議可在月經前3-5天停止使用,月經結束後在穴位連續施打5天,代替中藥、四物保養。

此外,哺乳期的媽咪、有腎臟或血管疾病的患者不建議注射,注射後也盡量避免大量飲酒或食用辛辣食物,有其他用藥需求者也不建議注射,以免藥物互相影響。

 

 

施打方式分為四種:

 

1皮下注射:可施打屁股、手臂,只要在皮下即可。

2點滴注射:注意僅有萊乃康款可用點滴注射。

3皮膚注射:適合直接單擦/單導入,可混在高端保養品中混擦 ,或用在醫美療程術後的修護(雷射、激光、水光、有破皮的小針眼、過敏、清痘…等小傷口的療程)。

4穴位注射:可以針對關節退化,女性子宮卵巢保養,男性攝護腺保養,及其他器官的保健,建議可先諮詢醫生,根據不同的需求量身訂做適合的穴位設計。

 

1611634841

胎盤素安全嗎?

 

胎盤素早在數十年前就開始研製使用,市面上的品牌也非常多,而我們今日推薦的JBP公司是日本60多年老字號大品牌,且其生產之胎盤素均有日本厚生省(相當於衛生福利部)認證,非常有保障。

 

 

 

胎盤素裡含有什麼成分?

 

胎盤素中除了有我們熟知的氨基酸、蛋白質、碳水化合物、脂質和脂肪酸外,也含有各種豐富的人體必需要素:

維生素——調節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的順暢。

核酸——修復基因、調節新陳代謝。

活性肽——胎盤的核心成分,發揮藥用功效。

黏多糖——連接細胞的成分,可抑制炎症。

礦物質——調節血液、體液等各種作用。

酶——協助體內的化學反應。

 

1611634839077

 

買胎盤素要注意什麼?

 

因為胎盤素炙手可熱,市面上假貨非常猖獗,所以購買時須盡量選擇可靠的網站或代購商,也要認明日本JBP大廠的包裝,避免傷身又傷荷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