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內衣】適合薄片女孩+厚片女孩的調整型內衣,胸大不困擾,胸小的救世主。

 

 

我沒有胸大的困擾,

但是我有雞胸外加迷你小胸的困擾。

我不怕內衣支撐不住,

我怕的是內衣穿起來好空虛。

 

IMG_1387

 

 

妮妮內衣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inibra2014/
店址  台南東平路9巷29號
電話 06-200-2277 

 

 

IMG_0509

 

我以前都去百貨公司的專櫃買內衣,

確實內衣的款式都很華麗,

但是坦白說,有些穿起來的感覺,

頂多只是戰袍型,

完全談不上包覆,

這種感覺就像比基尼沒有人穿下去游泳一樣,

會掉出來吧!!!!!!!

 

 

我同事算是厚片女孩,

我個人算是薄片,

還是超薄型的那種,

如果有A-的罩杯的群組請偷偷拉我

 

 

IMG_1390

 

是同事推薦我來妮妮內衣選購的,

這是調整型內衣的品牌,

完全可以用現有的內衣款式,

修改調整成像是量身定做的一樣,

我瞬間的想法是?!?!

會不會很貴 ?!

調整型內衣不是都很貴嗎 ?

 

IMG_1386

 

很特別的是,

所有的內衣成套都是均一價1590元,

現在還有特惠的出清方案。

妮妮內衣的設計概念

主要就是強調立挺、集中托高、打擊外擴下垂 的機能型內衣。

 

 

IMG_1383

 

妮妮內衣全省有很多家分店,

是以預約制的方式,

到店裡量身試穿。

 

IMG_1386

 

我到店裡的時候,

看到這麼多款式的內衣,

完全不輸給專櫃那些戰袍的設計,

還有半馬甲式的造型,

我一看就馬上喜歡了 !

 

IMG_1379

 

我選了幾件款式之後,

就準備開始試穿。

 

IMG_1389

 

妮妮的服務人員非常的專業,

試穿的時候告訴我說我有「雞胸」的問題,

這是遺傳的骨架,

就是指胸骨比較凸出。

而且還有大小胸的問題,

更慘的是因為長期姿勢的關係,

還有一點點不大明顯的高低肩。

說真的妮妮內衣的服務人員真的很專業,

馬上指出這些問題點之後,

建議我選擇適合的內衣款式。

 

IMG_1384

 

妮妮內衣的包覆性很強大,

肩帶的設計都是以比較寬的肩帶為主,

這樣可以打造比較強的拉提力道。

實際穿上之後,

跟我原先穿著的內衣就有很明顯的差異。

 

IMG_1397

 

胸部要抵抗地心引力的問題,

同時還要打擊歲月無情的壓力,

外擴和副乳就像是胸部的隱形殺手,

其實這些都可以從穿對內衣開始來預防。

 

IMG_1392

 

 

調整型內衣是利用內衣幫我們的胸部做合理的導引,

讓脂肪組織生長方向往集中的中心點收齊。

預防外擴,同時也減少副乳產生。

 

 

調整型內衣和機能型內衣不同?

機能型內衣

機能型內衣是指利用內衣的托高集中特性,

穿出原本的好身材。

妮妮調整型內衣

調整型內衣=機能型內衣強化版。

還可以針對身材的不同,

調整每件內衣的局部,

讓內衣更加符合身形,

進階到可以幫身材不理想的人做修飾!

 

 

IMG_1395

 

 

有時候我們女生穿衣服,

總是喜歡小露性感,

這款調整型內衣的設計,

是以小可愛的輕背心為設計理念,

所以穿上的時候,

有一層薄薄的蕾絲滾邊,

即使外面的T-shirt露出了一點點性感的內衣,

也不會覺得奇怪,

反而是有一種內在美的時尚感!

 

 

IMG_1396

 

妮妮的調整型內衣,

我在試穿的時候就覺得是一款充滿彈力的機能材質,

加上要用正確的手法撥胸,

才能將多餘的脂肪,

引導到完美的曲線內,

包含是腋下、或是後背、以及小腹的脂肪,

利用確的手部方向,

讓胸部更加集中包覆!

小胸的事業線也可以很凶狠!!!!

 

IMG_1388

 

妮妮調整型內衣優勢

 

1.有更加集中胸線的機能

2.高脅邊:可以將跑掉的脂肪(副乳)收回罩杯

3.高背片:背部肉肉多的厚片女孩也不擔心,可以維持背部線條

4.量身修改內衣:可以符合每個人身型

 

IMG_5447

 

 

妮妮專業的服務人員教我,

當穿完內衣的時候,

先彎腰,

讓後背肉和胸部往前傾,

這時候手部伸進調整型內衣的側邊,

由後往前引導脂肪往胸部的方向集中。

 

 

IMG_5446

 

 

因為妮妮內衣的肩帶設計都是以寬肩帶為主,

對鎖住副乳的效果也很好,

所以下個 動作就是要將副乳撥向胸前。

 

 

IMG_5445

 

 

選到喜歡的內衣之後,

通常妮妮會幫顧客把可拆式的肩扣改成車線的方式,

這樣可以避免我們背包包的動作壓迫到內衣扣子,

而造成肩膀不舒服,

當然如果喜歡保留肩扣也是可以的!

 

IMG_1385 (2)

 

試穿的時候,覺得這幾款內衣都讓我有一種被環抱的感覺。

包覆性很強大,

但絕對不會壓迫到讓我感覺胃逆流。

更不會為了要托高集中,

就有胸壓迫的感覺。

 

 

IMG_1727

 

 

其實我雖然不算胖,

但是胸部兩旁的贅肉也不算少,

調整型內衣的高脅邊設計,

穿過一次我就很喜歡了。

 

 

IMG_1723

 

這個設計可以將兩側的腋下贅肉往胸部集中積聚,

這樣可以比較降低高低段層。

 

 

IMG_1724

 

 

讓胸型和胸部的大小比較包覆不容易外擴。

果然是穿過一次就回不去專櫃的內衣。

 

 

IMG_1725

 

小褲褲的部分,

完全顛覆了成套的調整型內衣款式都不好看的觀念,

透明薄紗的無痕小褲褲,

肯定是實力派戰袍無誤,

不只是好穿,

有一種和肌膚親膚性很強的感覺,

透氣又不黏著皮膚,

即使穿著登山的壓力褲,

也不會覺得緊繃,

我個人非常喜歡妮妮的產品,

隨便穿搭一件衣服,

外露的蕾絲有一種似有若無的小性感!

 

 

IMG_4101

 

很實穿,

價格也很合理,

穿出一身好胸型,

讓我出門都自帶胸器!

試用日期 2020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