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屋音樂【Dolce 頂級玫瑰琴油 】怎樣保養鋼琴呢,教你這一招,讓你輕鬆征服 。

 

 

台鋼琴陪了我好久

一台鋼琴看起來很碩大,

但其實零件都很敏感,

也很脆弱。

 

 

S__7037005

 

 

每次我要幫它清潔的時候,

我都要特別的小心翼翼,

擔心一碰到敏感的零件,

一失手,就可能導致鋼琴受損或是琴鍵。

 

 

S__7037004

 

以前我都用濕布擦,

這真的是大錯特錯,千萬不要學我,

真正保養鋼琴一定要先保持雙手的乾爽。

 

 

 

S__7037007

 

 

現在我保養鋼琴都用這瓶Dolce 頂級玫瑰琴油

Dolce頂級玫瑰琴油,

是我屋音樂和義大利音樂工作室,

共同研發的樂器清潔琴油

 

S__7037008

 

 

一群由愛音樂的人一起研發出的溫和清潔用劑,

讓我用起來更安心,也不怕傷害到樂器!

 

因為,

懂樂器的人,是不會去傷害樂器的。

 

再怎麼耐用的鋼琴或樂器,

如果沒有好好的保養,就像是一個天生麗質的女人,如果沒有好好珍惜養護自己的肌膚,

很快就會失去亮麗的外表,樂器也是一樣!

 

S__7037002

 

 

 

我的鋼琴,選擇了家裡面最沒有陽光的地方擺放,

因為這個角落,沒有陽光的直射,也沒有過量的戶外濕氣會直接傷害到鋼琴,

因為鋼琴多半是木材製的,陽光和水都是致命傷。但是我卻無法阻止無孔不入的灰塵!!!!!

 

 

 

 

S__7036998

 

 

而且我會定時利用手動乾燥棒插電來保持鋼琴的乾燥,

因為鋼琴大部由木材、毛氈、皮革、鋼弦等材料製造,

一旦受潮,就可能會影響雜音、觸鍵不良及音調不和,嚴重一點可能會發霉。

所以我用Dolce 頂級玫瑰琴油,

搭配上這條超細纖維白雪拭巾,每次大約用1元硬幣左右的量來清潔

這瓶Dolce 頂級玫瑰琴油是目前市面上看到唯一SGS無酒精認證,無化學揮發性成分,不會傷害琴身,

不只是鋼琴,所有木質樂器都可以!

 

 

S__7036997

 

 

 

看似溫柔的鋼琴,

我們都知道,這黑白的琴鍵竟然能夠敲出激動的旋律,

讓我最駕馭的就是巴拉諾夫斯卡《少女的祈禱》。

旋律激動,心情也激動,在我的指尖下,應該也留下不少汗漬吧….

我用這瓶ph值中性的Dolce 頂級玫瑰琴油 ,來來回回的畫圈,

在黑白琴鍵上,慢慢的清理,

只有愛音樂的人才懂,

每一次的清潔,都可能是對音樂的一種崇敬,

我愛音樂,樂符洗滌了我的心,

Dolce 頂級玫瑰琴油卻幫我清潔了我的琴。

 

 

 

你看!!!!所有的髒汙都無法隱藏,

能躲去哪? 用這瓶琴油 ,再用超細纖維白雪拭巾一擦,

非常乾淨!而且我喜歡這一抹擦過的香味,完全不刺鼻,

一種很淡雅的玫瑰香,就像我在花園裡聽見琴聲一樣!!!

 

 

S__7036996

 

 

 

鋼琴的表面大概有一層約0.6mm的鋼琴漆,

用這瓶Dolce 頂級玫瑰琴油是我第一次完全不擔心清潔會傷害到琴漆,

因為這瓶非常溫和,而且沒有酒精成分!

 

S__7037003

 

我擦拭鋼琴,

通常都會從譜架方向,往琴鎖的方向擦,

而且一定要縱向擦拭,不要用橫向,

以前遇到比較難清的污漬的時候,我甚至用過牙膏,慢慢的用棉布擦掉,

現在有了這一瓶頂級玫瑰琴油

很簡單就駕馭了所有的髒污!我只要定期清理就好!而且這瓶不含研磨劑/蠟

跟市售很多清潔劑不同,

很多含有研磨劑的,擦拭完會讓鋼琴有一種拋光的效果,雖然感覺很亮,但是卻會傷害琴漆!

 

 

S__7036995

 

 

 

擦完之後真的乾淨很多,

愛音樂的人是不是都和我一樣?

呵護樂器就像是保護自己的小孩一樣

我們是絕對不會用,會傷害樂器的清潔用品的!

 

看到樂器這麼乾淨,

又讓我燃起一股想彈奏一曲的衝動了,那現在是不是適合來一首一閃一閃亮晶晶呢???

 

 

S__7037001

 

番外篇,

家裡只要是木製的家具,

用這瓶琴油擦完之後一樣是亮晶晶喔!!!

 

 

S__7037000

 

 

 

 

 

商品資訊

官網  https://www.wowmusicshop.co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owmusicshoptw
這裡買  https://wowmusic.cc/Dolce頂級玫瑰琴油
IG  https://www.instagram.com/wowmusicshoptw/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