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 男褲品牌】型男衣櫃必備單品,是這件百搭的丹寧褲,讓男人出門不用帶包包的秘密 ?

 

 

「不知道自己還缺什麼,有沒有那些單品是一定要有的呢?」

我常常跟老公討論出門要穿什麼,

通常男人的標準回答都是「  老婆穿什麼都好看」

但是男人出門要穿什麼?

其實只要一條率性又百搭的褲裝單品

就能兼顧修身與時尚

 

IMG_7910

 

最近入手了兩件男褲品牌PROFI

PROFI 男褲是專為台灣男人設計的一種時尚概念服裝,

很簡單,

也很俐落,

但是這件百搭的丹寧褲,

卻讓身為女人的我,

也愛上這件簡單的丹寧風,

絕對不是因為我有男人婆的靈魂,

而是這股率性,

是連女人穿上都瞬間覺得灑脫的一種態度

 

 

IMG_7947

 

最近入手了兩件男褲品牌PROFI

PROFI 的包裝很適合送禮

深色的點綴,

把丹寧的古典與時尚設計,

毫不隱藏的用顏色表達出來

IMG_7946

 

一個男人出門會帶些什麼?

錢包嗎?

手機?

鑰匙?

還有卡夾?

或是一個大背包想要試圖裝下所有的東西!!!!!

 

 

IMG_7955

 

老公出門不愛帶著包包

他覺得男人出門簡單就好,

錢包手機放口袋,

頂多再放個車鑰匙

所以我想這件機能性的丹寧褲,

老公一定會愛上它,勝過愛老婆吧

 

IMG_7949

 

PROFI 男褲品牌的鈕扣設計,

是直逼西裝褲的質感,

用霧黑烤漆合金釦,

加上YKK耐用的拉鍊設計,

以及後口袋,

簡單俐落又賦予個性的小牛真皮PROFI品牌皮標

這個丹寧褲很自我

 

 

 

 

而且PROFI 男褲品牌對產品的服務非常的周到,

可以提供全台免運,

而且免費寄送到府的試穿服務,

完全不用擔心,

直接在網路上下單,

卻買了不合穿的褲型

 

 

 

◤機能丹寧版型 / 男女皆可穿

◤提供免費寄送到府試穿服務

◤免費褲長修改  免費退換貨

◤全台免運

 

機能丹寧褲 東京低腰窄管

 

我自己就非常喜歡這款機能丹寧褲 東京低腰窄管

有黑鐵灰和藏青色兩個色澤可以選擇,

再大的腰,尺寸從#26#40都可以裝得下

 

IMG_7924

 

像我自己就比較喜歡隨興一點

寬鬆一點的低腰褲,

建議女孩子也可以選擇#26~#30的,

因為這系列丹寧的褲款很直挺,

即使帶點隨興的鬆垮感,

也不會覺得穿起來太頹廢,

反而是很筆直又修身的造型感!

IMG_7929

 

不對稱的後口袋設計,

除了把時尚的元素,

從特殊針縫材質的車線就開始壓入設計的靈魂之外,

這是用高級杜邦萊卡彈性紗,

不但可以延長丹寧褲壽命而且伸展的彈性也非常好。

 

 

IMG_7925

 

 

而且這款丹寧的布料

還同時有防UV,速乾的特性,

不退色,也不用熨燙

就是一件,主人可以穿得很邋遢,

但是外人看起來就很時尚的機能丹寧褲

IMG_7927

 

YKK的拉鍊非常耐用,

而且壓線的車縫也很有質感!

 

IMG_7944

 

這件機能性的丹寧褲,

最特別的地方就是獨創 3S 功能性口袋,

這是老公最愛不釋手的設計了!

 

 

IMG_7953

 

左側外柱的隱藏拉鍊式長形 Safety Pocket

是專為保護皮夾 / 護照 / 存摺 / 鑰匙等重要隨身物品所設計的!

 

IMG_7954

 

讓男人出門不用再大包小包,

也不用為了幾樣隨身物品,

非得要帶上一個大包包不可….

 

 

IMG_7950

 

或是有些人習慣把手機放在後口袋,

比馬里海溝還要深的後口袋,

再浮誇的手機和外殼都可以完美收藏!

 

image

 

 

右後側接近腰頭位置的 Secret Pocket

這口袋是非常神秘的設計,

可以說是男人藏私的最佳口袋,

老婆以後要偷翻老公的私房錢,

記得要先找這個祕密的口袋….

因為順著腰部下方的身形弧度,

所以信用卡或是鑰匙等等都不會折損!

IMG_7952

 

 機能丹寧 莫斯科中腰直筒

 

莫斯科中腰直筒修身款的丹寧褲,

有視覺上幫下半身修型的剪裁

IMG_7945

 

 

每件褲子的靈魂來自剪裁和口袋壓紋的設計,

中腰直筒一樣不減個性化的時尚感,

3S 功能性口袋一樣是這款丹寧最吸引人的地方

 

IMG_7933

 

老公笑著說,

這樣以後我藏私房錢,

你還知道我藏在哪裡嗎?

(我怎麼會不知道….褲子是我選的耶)

earsgthdyjuki

 

這是一款家裡衣櫃必備的單品

情侶褲真的也很適合,

今年情人節,

送一件給對方吧,

耐洗又耐穿的丹寧,

我很想跟老公說,

可能穿到離婚都還沒壞吧! (大誤)

IMG_7935

 

 

炎熱的夏天,

想要打扮的很花枝招展嗎?

實在沒那個力氣了

 

 

IMG_0048

 

因為出門就滿身汗

老公也是喜歡隨興穿搭的人,

這款丹寧褲,

有抗UV的功能,

又有速乾的特性,

就算流了滿身汗,

其實也不大會覺得黏膩,這是跟一般牛仔褲最大的不同

 

IMG_0046

 

一件簡單又不失時尚態度的丹寧褲,

材質不會很厚重,

夏天也不會擔心悶熱,

不論是上班穿或是休閒,

都是很能駕馭的一件褲型!

 

IMG_0044

 

想用寬鬆的衣褲遮掩身材,

反而欲蓋彌彰,

但是其實有一件修身的丹寧,

流露出隨性不羈的感覺真的只是一瞬間就可以辦到了。

 

品味沒有速成班,很多歐洲的男孩子,

絕對不會打扮的像是花美男,

外加精緻到不行的配飾,

有時候越簡單俐落,

就越能展現乾乾淨淨的一面,

隨興卻不失男性風格,

往往最容易吸引女人的回頭率!

 

 

IMG_0040

 

藏青色或者黑鐵灰,

這兩種顏色的褲型搭配彈性比較大,

而且上半身如果簡單搭配淺色系的上衣,

對稱感就很容易展現了!

IMG_0043

 

PROFI JEANS 適合休閒,

也適合上班族,

因為材質選用高級杜邦萊卡彈性紗,

就算是伸展或是騎車,

簡單的健行,都不會覺得走路有壓迫感

 

IMG_0042

 

PROFI 男褲品牌有提供免費的修改褲款服務,

但是我都跟老公說,

反摺其實更有型

 

 

IMG_0037

 

 

交錯的顏色,

用層次感拉長腿部的身型,

我強烈建議老公,千萬不要改….

 

IMG_0038

 

 

很多人手機放口袋的手勢

都是順勢放在右口袋吧!

這件丹寧褲獨家 Smartphone Pocket的設計,

把隱藏式立體U型內袋的精緻結構偷偷設計在右側外柱的位置,

讓男人再大的手機 、皮夾都可以擺得進去

 

 

IMG_0035

 

 

就算手機加裝了很浮誇的外殼

口袋還是輕輕鬆鬆的把手機完美的收藏起來

 

IMG_0036

 

 

今天的天氣很濕熱,

感覺一場大雨,

遲遲悶住,卻下不來的感覺,

卻沒想到這件丹寧褲這麼的透氣

 

 

IMG_0034

 

 

誰說女生就不能把丹寧褲穿的很自我

PROFI他們家的褲型真的很有修身的效果,

整個從褲頭俐落的設計到側邊的車縫線,

這是男人和女人都會愛不釋手的一件單品

真的!不誇張,

我都跟朋友說,

不然你先免費試穿看看,

PROFI還可以免費退換貨….

 

IMG_0028

 

 

我們女生的臀部

通常都比較大,

畢竟骨盆的發展和男人還是有點不同,

但是穿上這件丹寧,

整個屁股翹的咧.....

 

 

IMG_0029

 

真的翹臀,

而且從臀圍到腿部的修型,

讓我覺得有種偷偷把我的胖胖腿藏起來的感覺

 

IMG_0025

 

 

試穿一次

我不想退,

老公試穿之後,

我不知道他把褲子藏去哪?!?!

到了今天我跟他說要穿情侶裝出門

他就默默的把褲子很愛惜的拿出來

看到他這個動作

我優雅地轉身….偷偷的笑了一下!!!!!

 

 

商品訊息   

官網 https://www.profi46.co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46/?fref=ts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