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MOLe養美力精華液 】超潤保溼精華,蝸牛黏液護膚我該跟嗎?我的肌膚母胎乾,   一句話說服我了 。

 

 

 

 

日本美妝保養竟然推出讓蝸牛直接爬在臉上的療程???

我看到之後,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S__7151644

 

 

我正在想像一隻蝸牛,兩隻蝸牛,

走走走…..慢慢走,走到鼻子,又走到眼睛,

瞬間覺得有點怪….但說不上來哪裡怪!!!!

 

6E6485CB-52CE-4DF7-B7F9-4719A16D9DC5

 

 

但其實我心裡是相信的

我相信蝸牛黏液是有好處的。

 

主成分

 

蝸牛黏液護膚的好處,其實蠻多研究報導的,

YOUNgMOLe養美力精華液 超潤保溼精華,

這瓶最主要的成分就是採用法國獨家蝸牛黏液萃取,

蝸牛黏液之所以珍貴,最主要的就是它的保濕度,

臉,如果夠保濕,自然就會顯得春風滿面,亮澤度立刻升級,

不信我們去合歡山站個一個小時,然後讓自己的臉,迎著風追逐太陽,

都不要擦保養品,一個小時之 後,原本的一朵鮮花,可能馬上變成乾燥花了吧!

 

 

S__7127234

 

其實說穿了就是保水度!!!!

 

本文僅為經驗分享與資料整理,無任何鼓勵或推薦購買之意,該產品非醫療相關器材(材料),
並提醒購買前請評估是否適合個人體質使用。

 

沒有最好的保養品

只有最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像我的臉本來就是母胎乾燥,

我用過的保養品牌,已經多到我想放棄自己了!

 

 

S__7151643

 

 

有時候,我都覺得再投胎,比我一直去找對的保養品更快,

但是這瓶超潤保溼精華,

今天洗完臉,用過一次之後,

我有一點點戀愛的感覺!!!

 

 

S__7151649

 

 

那種感覺就是會想要看到明早起床的自己那種期待感,

因為擦完在臉上的保水度,

讓我像是喝了一大瓶礦泉水一樣的感覺!

 

 

S__7127233

 

 

不對,這樣形容不夠恰當,

這種感覺就像是,

洗臉的時候,把自己的臉慢慢貼近水面,

讓整張臉完全接觸到水面的那幾秒鐘,

是的!!!!就是這種水感!!!!

 

 

 

S__7151645

 

這瓶超潤保溼精華本身的質地其實很清爽,

我原本以為要很黏膩的才有辦法把保水度鎖住,

很意外的,這瓶擦完之後很快就吸收,而且摸起來很清爽,

那是因為成分種有添加玻尿酸,還有尿囊素。

 

S__7151646

 

比較少見的是這瓶成分中還有比較少見的苜蓿花除皺精華,

女人最怕的就是皺紋了吧!

我不能說,擦完這瓶馬上皺紋都不見,

但是我擦完這瓶的感覺是,整個臉有一種水嫩的張力感,

保養肌膚,最主要的就是針對自己的膚況去選擇適合的保養品,

這瓶真的讓我出乎意料地喜歡,

怎麼能把水感,保持的這麼久呢?

 

 

 

S__7151650

 

!!!明天的我,你好!!!!!

「我」!!!有好好照顧今天的「我」!!!

 

 

 

 

 

商品資訊

官網https://www.youngmole.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youngmole.tw/

IG https://www.instagram.com/youngmole.official/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