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噶薩爾 冬蟲夏草】7天有感,真 · 冬蟲夏草金萃抗皺賦活霜 ,一招教你延緩肌膚老化,緊實淡斑。

 

 

我是抱持著試試看的心態,

但是過了7天我嚇到了。

不只我嚇到

媽媽也嚇到了

 

S__2629645

 

我們的肌膚都是乾性的,

我常問我媽,這是遺傳的吧?!

所以常常我跟媽媽的保養品都可以一起用

但是臉,要乾就一起乾,要黯淡無光,就一起黯淡吧!!!

 

 

S__2629648

 

 

明明保養品擦了一瓶又一瓶,

但是肌膚卻還是乾巴巴,有時候,我真的覺得可以用走投無路來形容了?!

 

 

S__2629640

 

最近我跟媽媽一起用這個噶薩爾真 · 冬蟲夏草金萃抗皺賦活霜,

我們剛打開, 才擦第一次,

我愛上這瓶了。

我不誇張。

 

 

S__2629639

 

 

 

因為這瓶的質地真的一抹就會喜歡,

不會黏膩,但是很豐盈的滋潤感,

這個豐盈,擦在臉上的時候,卻不會覺得悶,反而是非常透氣。

但是就像把滿滿的水藏在這個乳霜裡面的感覺。

 

S__2400263

🔺第一天使用

 

 

我以為只有我有這種感覺,

媽媽也這麼覺得。

 

 

S__2400265

🔺第二天使用

 

 

這瓶有9大抗皺保濕成分,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用冬蟲夏草的保養品,

有一種很高雅的感覺,

當然,保養品這種東西,還是要有用才有效,

這瓶真 · 冬蟲夏草金萃抗皺賦活霜有一個很特別的成分,

就是三胜肽抗皺因子。

 

S__2400269

🔺第三天使用

 

 

還有黃金蠟菊精華,這個蠟菊,堪稱是保養界的不凋花,

讓我們的肌膚形成保護膜,畢竟現在大環境對肌膚的傷害實在很難避免,

更別說是歲月的緊迫逼人,全部都反映在肌膚上了。

 

S__2629646

 

 

我跟媽媽已經用了三天,我們都很喜歡這瓶的質地,

而且我們在睡前,會稍微再多擦一點在臉上,

隔天起床,整個臉蛋兒都是水嫩嫩的。

 

S__2400270

🔺第三天使用

 

 

幫媽媽擦,讓媽媽跟我出門的時候,像姊妹一樣,

這瓶還有百年野山參活性萃取,這是韓國的山參,我看官網寫說,韓國的山參,已經有科學證明,可以回復肌膚的生物時鐘。當我們女人過了30歲之後,最需要的不就是這個嗎?!?!

 

 

S__2400267

🔺第四天使用

 

 

第四天用的時候,

我跟媽媽都特別在歲月留在我們臉上的痕跡上,多擦了幾下,

不知道是我們兩個愛美的母女自我感覺良好還是怎麼樣?

怎麼覺得才第四天,這瓶調理肌膚紋路的效果,

怎麼好像有點明顯?!

媽媽: 我嘴角那邊你幫我看一下? 怎麼有點飽滿?! 想當年那條討厭的紋路呢?去哪?

 

S__2400266

🔺第五天使用

 

 

媽媽在意的是臉上的斑斑點點,

媽媽都會用這瓶加強臉上比較明顯的部位,尤其是我們的臉都比較乾,乾燥通常就比較留不住水分,媽媽擦上這瓶之後,也覺得像是敷過面膜一樣的潤澤又水嫩。

 

S__2400268

🔺第六天使用

 

大家都知道身體有60%~70%是水分,

但是,重點是怎樣留住水分,

還有怎樣補充水分?

這瓶的小分子玻尿酸成分,加上蜂王乳等成分,這些活性能量對肌膚的保養,可以幫我們抵抗外在環境給肌膚帶來的壓力。特別是,擦完的時候,我跟媽媽都會針對臉上希望緊實的部位,多做一些拉提的動作,針對黯沉的部位,我也會多用手的溫度慢慢的按摩。

 

 

IMG_9162

 

七天了,

我們媽媽說好,以後拍照,關上美肌,關上濾鏡。

 

 

IMG_3166

 

這次我連妝都不畫了,

然後我在捷運上拍的這張照片,傳給老公說,

我沒化妝耶(心裡默默的念著,最好你的回答不要讓老婆生氣喔,安太座包你安穩一整年)

沒想到木訥的老公竟然給了我一個愛心的貼圖,

從結了婚之後,他通常只會傳蠟筆小新的屁股給我吧!!!!!

 

4

媽媽說

最近她出門,連粉也不用上了,以前上遮瑕膏是為了遮掉斑斑點點,還有看不出亮澤度的小臉蛋,

但是這瓶對安撫我們這種肌膚很有感,感覺連續使用之後,好像可以使肌膚有光澤,我們超愛!!

商品資訊

 

噶薩爾冬蟲夏草 FB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asaer2021
噶薩爾冬蟲夏草 IG- https://www.instagram.com/kasaer_2021

讀者購買優惠碼:kabb030404

商品連結UTM為:https://bit.ly/3HJLoxw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ra   的頭像
    Vera

    薇拉。 Vera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