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科醫師強力推薦 】用擦的葡萄糖胺+第二型膠原胜肽扭力肽活力按摩霜標準涼熱感給你一個活蹦亂跳的人生。

 

dkyutyrt

 

這個要先從甚麼是第二型膠原胜肽說起 。因為我的工作關係 ,我幾乎是3天一小爬 5天一大爬,每天爬階梯爬山幾乎是家常便飯 ,所以漸漸地膝蓋也因為工作關係比較容易出損傷。

 

gfhjkl

 

偶然看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強力推薦的扭力肽活力按摩霜標準涼熱感(50g),富含第二型膠原胜肽第二型膠原靈活行動力更勝葡萄糖胺 這真的非常吸引人。

 

iujkl;

 

 

第二型膠原胜肽是什麼呢?胜肽」也是蛋白質,只是胺基酸的數量較少而已

 

kuyghjkl

 

其實我們人的身體所含的膠原蛋白可以分為5 :

 

第一型膠原蛋白: 用於皮膚、毛髮膠原蛋白,約佔人體總量的90%。

第二型膠原蛋白: 用於人體的關節軟骨之間。

第三型膠原蛋白: 用於內臟、血管的

第四型膠原蛋白: 用於細胞膜, 是罕見疾病的處方藥

第五型膠原蛋白: 用於細胞壁之間 ,最直接的就是頭髮

 

 

ughjkll

 

第二型膠原蛋白是對骨關節保健的成分,提供身體活動承受壓力扭力的關鍵要素,我們一般吃進去的葡萄糖胺,還是有限,第二型膠原胜肽直接是用擦的葡萄糖胺,這可以有效地幫助我們,隨時隨地補充恢復承受壓力的扭動活力。

 

 

7a81ef99-faf2-4baa-a014-f6aa8fcb49d4.jfif

   取自官網

 

 

扭力肽活力按摩霜標準涼熱感採用超濾膜純化分離技術,用擦的第二型膠原胜肽 ,所以是屬於高活性成分,

整個成分能夠給皮膚涼熱感,提供涼舒緩、熱促進的感受。

 

image

 

而且,扭力肽活力按摩霜標準涼熱感含有超過70%水份,可以滋養肌膚,99%高純度、高濃度且性質非常穩定。

 

56d0a476-f534-434f-afce-f4cea101b6d5.jfif

   取自官網

 

 

扭力肽活力按摩霜標準涼熱感,整個按壓頭的設計用按壓式的設計,非常順手,單手也可以使用,一開始會擠壓出一些空氣,接著會看到白色的乳液狀態,屬於非常清爽的質地,使用起來不會讓肌膚有油膩感或是可怕的腥臭味。

 

yghjukl

 

今天剛好又不小心瘀青,直接馬上拿出扭力肽活力按摩霜標準涼熱感立刻試試看,沒想到涼熱瞬間就出現,非常舒服,而且推進皮膚的時候,非常快速就被吸收掉了。完全可以幫助緩解肌膚緊繃的不適。

 

sfdghjk

 

使用方法:

取出適量塗抹,按摩數分鐘,可隨時使用,每日數次

長期使用效果更佳。

 

sesrdtfygui

 

 

 想看更多 扭力肽活力按摩霜標準涼熱感50g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3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