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因緣際會從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得知乾性肌膚適用的綬草金盞花馬賽皂這個很棒的產品,綬豐金盞花馬賽皂的外包裝非常的典雅俐落,外包裝設計一看就很讓人喜歡,簡簡單單的包裝字體、以及落落大方的顏色、還有廠商標示在包裝外的花紋,都很充分顯露出產品的特色。

 

'

 

 

綬草金盏花馬賽皂

  推薦適用對象

  乾性肌膚,中性肌膚,敏感肌膚族群使用

  產品特色:

  保濕是肌膚健康的重要基礎,綬草SINTROL™搭配金盞花草本植萃,針對敏感肌膚滋潤補水,你就能擁有亮白蘋果肌。

 

sdfgtyvhui

 

 

SOULRICH綬豐 綬草功能性手工皂最值得一提的是全部100% 都是由我們台灣嚴格的研發與製造。

 

擷取

 

來自臺灣花東縱谷的綬草含有科學綬草種植,對於任何一種敏感肌膚,SINTROL 綬豐綬草功能性手工皂幾乎都可以接受這款手工肥皂,特別要提到的是成分中富含金盞花成份,富含豐富蘋果酸,金盞花具有消炎、殺菌、防腐等功效,對皮膚有很好的滋潤。金盞花功效同樣使人為之驚豔,對於鎮定皮膚也非常有功效並且這系列的皂類,都是以費時的冷製工法製成

 

SDFGH

 

SOULRICH綬豐 綬草功能性手工皂,適合乾性肌膚,中性肌膚,敏感肌膚族群使用

 

efsrgtygui

 

綬草金盏花馬賽皂製造方式是以低溫冷製法,主打的是保濕是肌膚,以肌膚的健康為最主要的方向,所以整個成分的調整,是以增加植物油含量提升至72%,用這種方式調整手工皂洗淨後太乾澀的莊況,把綬草與金盞花草本植萃精華兩項功效的結合,調整到對敏感肌膚最棒的狀態,也同時達到滋潤補水的目地。

 

frgtyuiopo

 

綬草金盞花馬賽皂聞起來帶有植物精油的香氣,不會過度的芳香,沒有化學添加物的感覺,覺得使用上非常安心

 

想看更多 綬豐綬草功能性手工皂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6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