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助肌膚保濕★保濕NO.1小光玻★船井®Ido®玻尿酸水光修護精華          

 
 

試用

「不要再猶豫了, 幹嘛不用用看再說。」

這是我跟死黨說的一句話

因為我這次開箱的這瓶船井 Ido 醫朵玻尿酸水光修護精華真的太好用。

船井生醫的產品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 整個系列我也用過很多款, 

船井 Ido 醫朵玻尿酸水光修護精華是最新上市, 

成分中含有美國專利-2%二裂酵母與極地珍稀維生因子-依克多因,

以及延緩肌膚老化新星-乙醯玻尿酸、高純度四重修護因子等超強黃金成分,。

試用

你知道嗎?!

冬天就是一個超級討討人厭的季節, 

有時候就算是下了一周的雨,肌膚還是乾, 

那是因為冷空氣的大環境讓肌膚感到不舒服。

試用

我用這瓶船井 Ido 醫朵玻尿酸水光修護精華 (小光玻)修護肌膚,

真的好神奇,沒用過的一定覺得我太誇張了,

但是這瓶船井 Ido 醫朵玻尿酸水光修護精華 (小光玻),

除了有德國敏感肌權威Dermatest最高級別安心認證之外,

還有特殊技術與日本專利-全球最小極細微玻尿酸、

瑞士HiTech 2.0技術-水立方玻尿酸、日本專利-KP最高等級玻尿酸。

等於是把整個鎖水的技術都縮影在這瓶裡了。

試用

玻尿酸水光修護精華的原理就在於補水和鎖水, 

我超喜歡這瓶補水保濕不黏膩,好吸收又能滋養舒緩肌彈潤的感覺。

有沒有人有洗完臉就一陣乾的經驗, 

我有!!!所以常換洗面乳, 

但是現在我用這瓶船井 Ido 醫朵玻尿酸水光修護精華 (小光玻)在洗完臉之後打底,

真的很有感幫助水嫩肌膚。

 

這瓶船井 Ido 醫朵玻尿酸水光修護精華真的是我的最佳神隊友,

特別是上妝之前,我一定會用「它」。

我都跟身旁朋友說不要再猶豫了,  一定要用對成分的保養品, 才不會徒勞無功喔!

船井生醫 船井 Ido 醫朵玻尿酸水光修護精華 最強優點:

●德國敏感肌權威Dermatest最高級別安心認證
●精準滲透、瞬效活化
●長效保濕、使肌膚呈現透亮光澤
●敏感肌、全膚質都適用的保濕精華

✔︎全球最小極細微玻尿酸▶︎200倍瞬滲吸收、補水保濕
✔︎日本Kewpie最高等級再生型玻尿酸▶︎活化肌膚、彈潤有光澤
✔︎瑞士水立方3D玻尿酸▶︎幫助肌膚補水鎖水
✔︎國際大廠乙醯玻尿酸▶︎撫平細紋、延緩肌膚老化
✔︎德國2%二裂酵母▶︎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歐洲98%維生素B5▶︎舒緩肌膚乾燥不適感
✔︎沙漠胡鹽依克多因▶︎滋潤活化肌膚
✔︎原生神經醯胺▶︎潤澤肌膚

試用

所以冬天保養守則, 其實很簡單,

建議在洗臉後趁肌膚還有微微的濕潤感,

趕快用這瓶小光玻作為第一個保養步驟,幫助肌膚鎖水。

而且通常我在冬天去角質的頻率會比夏天少, 這樣也能減少水分的流失。

但我做完去角質保養之後, 一定會擦上這瓶小光玻 ,

剛擦完吸收度就非常好, 可以讓我悠然度過整個冬天喔!

 

想看更多 船井 Ido 醫朵玻尿酸水光修護精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no=D5Y1NQ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