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米池上大地有機胚芽米糠麩】麵茶粉味道的極品營養早餐隨手補充不足的蛋白質

 

drztfxy

 

人全天營養的50%~70%,從早餐獲得,所以早餐實在是太重要了,但是緊張又分秒必爭的上班族趕車人生,有時候早餐能有一個三明治就很幸福了,但是人體所需的膳食纖維、蛋白質卻一直都不足。

 

SDGFHJKLLP

 

 

丹米池上大地有機胚芽米糠麩,是我最近發現到的一款高膳食纖維與蛋白質的好產品,可以滿足一個簡單的早餐,一盒裡面共有12小包,每一小包裝的份量為20g,但是滿滿的糙米的麩皮及胚芽,還富含人體所需的膳食纖維、蛋白質、單元不飽和脂肪酸、礦物質以及豐富的維生素B群、維生素E,六磷酸肌醇(IP6)、氨基丁酸GABA等營養素,更適合正在進行減醣的朋友,因為丹米米糠麩的碳水才10.2g

 

dfsghjko

 

丹米池上大地有機胚芽米糠麩,真的是一款很棒的產品,所有的原料都是取自有機糙米之胚芽麩皮,取最極品的胚芽和麩皮,經過安定化處理製成米糠麩,慢慢調製成為一款100%的有機食品。

 

safdgthyujio

 

早餐簡單的搭配牛奶或豆漿,甚至是咖啡或茶,丹米池上大地有機胚芽米糠麩攪拌均勻之後就可以馬上食用,味道上也非常的搭配,不會有奇怪的口感。

 

wertyui

 

 

但是我個人更喜歡加上一點點黑芝麻,讓整份早餐更加健康,怕麻煩的話也可以直接加溫、熱開水沖泡,整個米糠麩的味道會更加的直接。

 

dfgyhuioio

 

蛋白質不足一直以來都是現在人的文明問題,蛋白質是重要的熱量來源。

 

sdhdt

 

除了牛奶或蛋之外,丹米池上大地有機胚芽米糠麩也可補充蛋白質,如果早餐食物的糖分愈多,人體消化愈快,也就愈容易感到飢餓。

 

sdfghjkl

 

 

但是一包小包裝的份量為20g丹米池上大地有機胚芽米糠麩,幾乎9點多吃早餐的我可以飽到中午吃午餐的時間沒有問題,這是一個很棒的健康食品,能夠用很簡單的方式讓人體補充需要的養份!

 

 

 

想看更多 丹米池上大地有機胚芽米糠麩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85&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