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da 英雄酵素】吃完你會稱讚他是英雄 ,想瘦的人快點看這裡? 酵素為什麼可以讓你瘦?

 

thyjukilo

 

酵素這兩個字在我們日常生活中其實常常聽到,但是真的認識它嗎?

其實人體對於酵素這個東西是真的不能缺少的,因為我們每個人為了維持生命,體內必須要自體製造酵素來維持基本的代謝,因為人體內的酵素稱為『潛在酵素』潛在酵素包括『消化酵素』和『代謝酵素』,消化酵素的作用負責食物消化,代謝酵素負責體內的代謝。

 

vbn

 

我們深入研究酵素之後,Vida 英雄酵素系列的產品,其實是一款很值得被拿出來比較&討論的禮盒級酵素產品。

  • 初戀魔珠
  • VIDA純萃植化素發酵精華飲 750mL
  • VIDA純萃植化素發酵精華飲 鋁箔包
  • 酵素爆漿巧克力

 

 

 

初戀魔珠

Vida 英雄酵素,富含酵素與植化素的類黃酮茄紅素。全部以純天然蔬果草本製造而成的『植化素發酵精華』,每瓶蘊含上百種蔬果草本菁華,酵素其實最早是從發酵的酵母菌中發現的,歐美國家稱之為酶。

 

 

oiolk

 

Vida 英雄酵素的初戀魔珠,是Vida 透過獨家薄膜技術製作而成的,呈現獨特的爆漿口感,就像我們吃的珍珠奶茶的珍珠一樣。

 

 

hjk

 

但是這個黑珍珠有魚卵爆漿的口感。

 

hyujkl

 

整個禮盒的感覺超級吸引人,就像是一個高級的魚子醬禮盒一樣。每一小瓶初戀魔珠都像是一瓶高級的魚子醬,藏匿在玻璃罐中,這送禮的話,完全就是不敗的伴手禮首選。

 

oilk,

 

商品名稱:初戀魔珠禮盒

產品規格: 55mL*6/

 

dfghhi

 

植化素是甚麼?

植化素phytochemicals Phyto是代表植物,chemical 是化學物質的意思,所以植化素就是植物所製造的化學物質的意思,獨立於六大營養素之外的重要關鍵營養素,植物能在豔陽底下不受到紫外線的損傷,正是因為植化素擔任植物抗氧化劑的緣故。植化素為良好的抗氧化劑,能夠防衰老及退化,植化素能激發體內解毒酵素的活性,植化素也能調節免疫系。

 

thyjukilo

 

植化素的由來?

數億年前,早上我們人類還沒有原始人的時候,其實植化素早就已經存在地球上了,植物比動物更早存在在這個地球上,而一開始植物只是單一的綠色,後來動物出現了,植物為了保護自己,再加上嚴苛氣候、火山爆發等威脅,植物為了求生存,不得不逐漸演化,慢慢的,植物界出現讓人耀目的百花爭艷、綠地及令人垂涎欲滴的五色蔬果,這個豐富世界色彩的功臣,就是「植化素」。

 

kjhg

 

植化素有分成水溶性跟脂溶性!

水溶性植化素可以幫助身體進行初步的水溶性毒素代謝,例如:我們每天幾乎都會聽到的維生素B、維生素C、維生素E,或是茶類飲料中的兒茶素、花青素…等。脂溶性植化素則可以協助肝臟進行脂溶性毒素分解,例如我們熟知的茄紅素與薑黃素等。

 

oilk,

 

哪裡可吃到植化素?

Vide 英雄酵素系列的產品可以很直接的補充人體不足的酵素,說到瘦身,我們要知道所有的產品或是食品都不是神,沒有吃一次就會瘦的東西,更沒有吃一次就會有感的產品。

 

uyutr

 

蔬果植化素分為紅色系橙色系黃色系綠色系紫色系、黑色系及白色系等七種。

酵素是生命之母,酵素的目的是為了改善人體內部的壞因素,提高身體自體恢復平衡的能力,酵素不是減肥藥,但是沒有酵素的幫助讓身體進行生化反應,那就不會有生命的存在,酵素的功用在作為生化反應的催化劑,身體慢慢變平衡之後,取代老廢的體內物質,自然就不會有囤積感了。

 

ghjkl;'

 

VIDA純萃植化素發酵精華飲 750mL

黑色系植化素,在哪裡?  黑芝麻、黑豆這些產品都是黑色的植化素。

 

lkjhg

 

紅色系植化素,在哪裡?櫻桃、草莓這些都是。

 

ikujhg

 

橘黃色? 芒果、橘子、柳橙這些常見的就是,綠色系植化素,像是蘆筍、酪梨、奇異果這些都是非常健康的食材。

 

oiuyhg

 

最後還有白色跟紫色,苦瓜、高麗菜是屬於白色的植化素,紫色的像是茄子等等。顏色越鮮豔,植化素就越多。

 

iku

 

VIDA純萃植化素發酵精華飲,嚴選上百種天然蔬果與草本植物,採用台灣當季的蔬果,發酵菁萃而成獨一無二的VIDA植化素發酵菁華,同時也可以抑制活性氧對於人體的老化傷害,增強體力 減少疲勞感。

 

 

yiuhkjnkml;[

 

VIDA純萃植化素發酵精華飲提許植化素,善用植化素對人體的優點,將他濃縮為精華飲,用最簡單的方式,讓現代生活腳步馳急的人可以用最便利的方式攝取到適合自己的營養。

 

oiuhjhkl;'

 

連瓶蓋的設計都非常的典雅,就像是一支高級的DOC紅酒,補充酵素是一種對生活的健康的堅持與把關。

 

;olkj

 

植化素大多表現為蔬果的顏色、刺激味道、香氣等,據說數量約有一萬種,因為我們日常生活中沒辦法每天都很完整的吃到多種類的蔬果,尤其是外食族,所以更需要用補給的方式增添酵素。

 

poiuytfhgjh

 

商品名稱:VIDA純萃植化素發酵精華飲

產品規格: 750mL

 

poiuhjgjkl

 

  VIDA純萃植化素發酵精華飲 鋁箔包

濃縮包裝,攜帶方便的鋁箔包,可以隨時補充人體需要的酵素

 

dfghj

 

商品名稱:VIDA純萃植化素發酵精華飲 鋁箔包

產品規格:15mL*10入

 

sdfgtyui

 

  酵素爆漿巧克力

這款巧克力一定要隆重的推薦給我所有愛美的女性朋友。

 

wedsfghj

 

VIDA酵素採用優質法國PhytoLava巧克力裡包了混合發酵100種水果和蔬菜,富含抗氧化和植化素發酵精華。這是款珍貴的甜點是,在法國PhytoLava巧克力在原味中找出酵素酸甜的極致。

 

iuyghjk

 

珍貴的是巧克力中包著酵素的發酵精華,巧克力外表以璀璨的銀箔作為裝飾,讓它有如奢華的禮品,同時也令法國PhytoLava的價值無比高貴。

 

iouygfhj

 

吃過一口之後,也許會覺得這是不是就是「世界上最純淨的巧克力」了?

 

5teruygui

 

完全不會有發甜的巧克力那種甜膩感,反而是一種帶有點微苦,但這種苦甜是一種不會讓味蕾覺得委屈的苦,純黑的外形樸實無華,味道純粹,咬下一口之後,法國PhytoLava巧克力瞬間爆漿,爆發出酵素的濃縮精華。

 

uijk

 

口中的微苦,這時候反而是一種懷念。這樣的形容並不誇張,因為還沒來得及感受到這微苦帶來的可可香氣的時候,酵素的酸酸甜甜已經直逼舌尖。

 

tyghj

 

這一顆簡約而典雅的法國PhytoLava巧克力,圓形低調的外表,沒有嘗試過真的不會知道。

 

i8ik

 

低調中隱約藏著一股酵素的爆發力,像一種熱浪來襲的口感,我不能說他是世界上第一名的巧克力,但我能說他會是讓非常多人難忘的巧克力口感。

 

hvioo

 

商品名稱:酵素爆漿巧克力

產品規格:8g*16顆/盒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