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RING BLESS 纖果酵素】想瘦的人快進來,排便不順的人趕快看這篇,照顧你的小菊花兒 

 

錯。酵素益生菌一樣嗎?

我跟你說喔,酵素跟益生菌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有些人固定且長期食用益生菌,但是改善排便功能卻很有限,是為什麼?

 

fjytuyio

 

因為吃錯啦 ….

 

tfjytui

 

我也曾經常常備受排便不順暢的困擾,所以我認真的爬文又研究,終於整理出一點點頭緒,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補給方式,分享給大家曾經和我一樣困擾過的人。

 

dfgh

 

酵素enzyme)又被稱做「」,是一種活性蛋白質,酵素在人體內是扮演著催化的功能,利用催化的功能幫助身體消化食物、修復組織。其實我們人體本身都能過胰臟、以及肝臟來合成酵素,但是同時我們也能從食物中獲取,或是多攝取一些蔬果。

 

5eytxrxyu

 

  攝取消化酵素比較好?

常見的消化酵素一般分為幾種:

 

1.澱粉分解酵素,專門分解類。

2.蛋白質分解酵素,負責分解蛋白質。

3.脂肪分解酵素,負責分解脂肪。未成熟的木瓜、鳳梨均是消化酵素極佳的來源(木瓜酵素、鳳梨酵素),主要為蛋白質分解酵素。

 

SPRING BLESS 纖果酵素是一款最新的生物科技大突破酵素,是市面上唯一富含植化素的水果酵素。製造的過程和市售的不同,SPRING BLESS 纖果酵素利用特殊發酵乾燥技術,讓每一粒纖果酵素都含有豐富的植化素,再利用細菌分解,來取得營養素。

 

dtychgk

 

  植化素是甚麼?

植化素是21世紀的維他命,在很多蔬菜水果、全穀根莖類、豆類及堅果類中都富含植化素。攝取足量的植化素可以幫助體內產生抗氧化的功能,

食用SPRING BLESS 纖果酵素就可以輕易的補充不足的植化素。

 

顏色越鮮豔,植化素含量越高,五蔬果就是最好的植化素代表。

 

hytdtycghvk

 

 

【紅】色的植化素

代表植物:紅椒、番茄、紅蘿蔔、櫻桃、辣椒、蔓越莓、草莓等等

主要植化素:茄紅素、檞皮素、花青素

 

擷取

 

【黃/橘】色的植化素

代表植物:玉米、地瓜、木瓜、鳳梨、葡萄柚、芒果等等

主要植化素:胡蘿蔔素、玉米黃素、類黃酮素

 

news06012017A46

 

【綠】色的植化素

代表植物:蘆筍、菠菜、青椒、奇異果、芭樂、綠茶等等

主要植化素:類胡蘿蔔素、吲哚、麩胱甘肽

 

1405120307111778-600x400

 

【紫】色的植化素

代表植物:黑木耳、紫甘藍、香菇、黑豆、芝麻等等

主要植化素:類黃酮素、花青素

 

13110-600x400

 

【白】色的植化素

代表植物:白花椰菜、包心菜、白蘿蔔、洋蔥、山藥、杏仁等等

主要植化素:蒜素、多酚、花青素、微量元素硒、植物性雌激素

 

SPRING BLESS纖果酵素  無添加色素、香料、防腐劑,成份上都會選用當季的水果製成,引進日本微生物菌尖端技術,在最佳化的醱酵調控下,完成優質酵素產出。

 

liukn

 

以前我看過一本書,是日本名醫鶴見隆史美國自然醫學博士聖提諾Humbard Santillo)出版的酵素養生法,鶴見隆史認為,我們的人體其實每天無時無刻都在不斷的產生酵素,產生的同時,其實也在消耗酵素,所以為了維持身體內的酵素量,5蔬果,甚至是7蔬果,尤其是色彩鮮豔的蔬果,是非常必須要攝取的,但是外食族或是趕時間的上班族,三餐不正常的族群,在這部分是很嚴重的飲食缺口,必須額外攝取,SPRING BLESS纖果酵素剛好就補強了這一個部分。

 

hgvkhlj

 

  我應該吃益生菌還是吃酵素?

 

首先我們要先釐清酵素和益生菌是不同的概念,以人體的消化流程而言,簡單說,我們把食物放進嘴裡之後,除了咬碎它,就是要分解它,而酵素是扮演著分解與消化的角色。嘴裡有所謂的澱粉分解酶,這個酶指的就是酵素。食物到了胃裡,準備要消化食物的時候,酵素的作用就是提高分解的工作效率,才能降低肝臟與胰臟對於食物消化的負荷。

 

ifdgjhkjk

 

完成了分解與消化之後,身體會準備吸收與排出,這時候就是益生菌的重責大任了。所以再說的更簡單一點,如果是食物分解困難型的體質,像是老人家已經靠假牙咬合的狀況等等,就需要酵素來幫助分解與消化。

 

.f.kd,x,fk

 

人體如果宿便變少,體內的老廢負擔就變少,讓體內環保,就能照顧腸道健康,因為人體毒素主要分為血毒宿便毒素兩大部分。身體的毒素如果沒有及時排出,停留在大腸的時間太久,就非常有可能被大腸重新吸收,經年累月,就會漸漸讓皮膚變得暗沉粗糙,SPRING BLESS纖果酵素能幫助腸道健康,長期使用自然就能提高身體的自我平衡。

 

血毒其實是從一出生開始就存在體內了,血液產生飽和脂肪、壞膽固醇、自由基等毒素,會讓整個人體的皮膚泛黃,長斑。但是腸道的菌群失衡、功能失調,導致體內的宿便不能及時排出,這種宿便毒素才是可怕。

 

jdmtjhfxg

 

而且,長時間讓體內有充分的酵素,也能同時促進腸道良好的新陳代謝,加上固定的有氧運動消耗脂肪,那麼就可以達到身體的平衡,慢慢看見體纖的效果。

 

zgf.kh;lm

 

重點就在於我們要有一個觀念是:

酵素不是神藥,

沒有長期吃,絕對沒有效,

長期吃還要運動才是王道。

 

 

yuifioi9

 

內容量

盒裝:2g/60包(一盒);罐裝:120粒(一罐)

食用建議

10-20歲青少年,1日1包

20歲以上成人,三餐飯前各一包(一日共三包)

孕婦與10歲以下幼童禁止食用

主要成分

番瀉葉(含番瀉苷 3.5 毫克)、脫脂牛奶粉、檸檬酸、

ABSL 乳酸菌(Enterococcus faecium GA2、Lactobacillus acidophilus、Bifidobacterium lactis、Bifidobacterium longum)、

苜蓿草、小麥草、大麥草、諾麗果、甜菜、雷公根、南瓜、

辣木、朝鮮薊、螺旋藻、苦瓜、小球藻、巴西莓、蔓越莓、

覆盆子、藍莓、石榴、草莓、西印度櫻桃、黑莓、山竹、

馬基莓、葡萄籽、枸杞

副成份

乳糖、乳酸粉、葡萄糖、玉米澱粉、蔗糖、麥芽糊精、寡糖、養樂多粉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