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中山【Alpha Nails & Spa】美甲控必看 ∣ 這男人為什麼一直看我的手∣看完這篇保證想要打電話預約。

 

 

 

我很粗魯,

但,我的手指頭,是唯一像女人的地方!

 

IMG_9616

 

 

其實我就是大辣辣的一個人,

少根筋,

但我也很愛漂亮。

 

 

IMG_9356

 

 

有時候想要有女人味一點,

美甲的顏色我會選一些暖色系的,

有時候想要拋夫棄子一個人旅行的時候,

我就會選擇冷色系的美甲。

 

 

 

我做過蠻多家美甲店,

有些美甲師會對某些色系特別有手感,

做出來的美甲設計也比較有設限,

但我在Alpha Nails & Spa 做美甲

不論是百搭不膩的跳色系、

或是當紅時髦的美甲款式

今天我跟美甲師討論我想要的造型時,

感覺都難不倒美甲師耶。

 

IMG_9353

 

店面位置

 

 

IMG_9265

 

 

Alpha Nails & Spa位於台北中山區,

行天宮捷運站2號出口!

 

 

IMG_9263

 

步行大約1分鐘

有時候下班直接搭捷運過來也很方便。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G_9264

 

店內環境

 

 

我通常都會定期做美甲和卸甲,

所以交通方便對我來說是超級重要的,

如果美甲店,同時也有手足保養的話,

就更棒了,

這也是我為什麼獨愛Alpha Nails & Spa的原因!

 

IMG_9268

 

 

 

我喜歡Alpha Nails & Spa門口火鶴紅的色調

搭配上青蔥翠綠的樹葉,

感覺很放鬆!

 

IMG_9267

 

店內環境也很俐落清爽

而且空間算是很大,

同時可以容納蠻多組客人,

以美甲店規格來說,

算是規模很大的!

 

IMG_9300

 

整排的凝膠,

加上店內有7位美甲師.....

 

 

IMG_9235

 

每位都各有專長,

所以幾乎是想要甚麼款式,

來到這裡,都可以心想事成,

在指甲上彩繪著美美的圖樣!!!!!!

 

 

IMG_9269

 

造型討論

 

 

今天和美甲師討論了造型的部分,

也是時候嘗試一下秋冬的新趨勢了。

 

IMG_9252

 

 

秋冬的冰心藍調,或是優雅的金屬感,

都讓我很心動

或是簡單的暈染、

層次感明顯的塗鴉都讓我覺得,

似乎指尖瞬間活潑了起來!!!

 

IMG_9259

 

美甲的技術,和美甲師的美感,

這是我選擇最重要的關鍵!

在討論的過程中

我承認,

我故意找了一位外表亮麗的美甲師,

總覺得,

會打扮自己的女孩兒,

美感一定不會太差!

今天我就把手指頭交給妳了!!!

(沒想到今天竟然意外的和我的美甲師穿同一色系的衣服)

 

IMG_9349

 

 

美甲師很有耐心的陪我一起討論完造型之後,

我超期待的,

因為我選了一個黑白色調裡最活潑的款式,

就是可愛的米奇!!!!

我們全家都愛米奇....

自從某次從迪士尼回家之後...

我們就深深中毒了!!!!!

等等我的香腸手應該就會復活了!

 

IMG_9261

 

美甲過程

 

 

IMG_9627

 

 

 

去色→修型→甘皮硬皮→

造型凝膠→指緣滋養

 

IMG_9358

 

手,是女人的第二張臉,

美甲的造型雖然不能說一定是獨一無二的,

但卻是顯現自己個性,

最直接的表現!

 

 

 

IMG_9260

 

 

今天的我很俐落,也許我想要一款黑白冷調的美甲,

某天的我,就是有那麼一點點浪漫,

也許我就想要一款經典幾何紅的造型,

瞬間充滿了女人味。

 

 

IMG_9255

 

 

我今天剛好不用卸甲,

美甲師先幫我修型之後,

把我充滿硬皮的大嬸手,

瞬間變成18歲的小姑娘。

我已經迫不及待,

等候我的小米奇出現了!

 

image

 

 

每個封層,每個步驟,

美甲師都好細心,

也都會細心檢查,

詢問我的感覺,或過程有沒有不舒服。

 

image

 

整體的美甲凝膠做起來平整度很不錯,

薄厚也非常適中。

 

 

image

 

 

我特別喜歡美甲機的「UV / LED 光」放的位置,

手可以自然垂下,光療的時間長,也不會覺得手痠!

 

 

IMG_9363

 

 

也難怪Alpha Nails & SpaGoogle FunNow

都有 4.9 顆星以上的超高評價!

 

 

IMG_9357

 

怎麼辦?

米奇怎麼會這可愛呢!

我好想要帶著這雙手去迪士尼喔!!!!!!!

IMG_9355

 

 

米奇真的是大人小孩都愛不釋手的圖案,

雖然色調簡單,

但是米奇就是有讓人會心一笑的功力。

 

 

IMG_9351

 

 

手部深層保濕

 

消毒→去色→修型指型→甘皮硬皮護理→甲面清潔去角質→柔敏玻尿酸保濕去角質→ Q10水嫩乳霜滋養→18%杏仁酸關節淡化→蜜蠟保濕熱導入→健甲角蛋白/指甲油單色→指緣滋養

 

 

IMG_9303 (1)

 

等等要做深層保濕,

這個過程,

可以讓我的手瞬間變成貴婦手…..

女人就是應該常常這樣保養啊!

 

 

IMG_9307

 

美甲師先幫我做手部的去角質 !

把手上的老廢物,

通通洗乾淨。

 

IMG_9310

 

接著幫我塗上18%杏仁酸關節淡化。

讓手能白的像是杏仁一樣!!!!!

 

 

IMG_9314

 

 

 

我在家裡要洗衣服....(誰不用??)

我在家裡也要洗碗....(雖然常常裝傻)

我在家裡還要洗衣服....(練習裝乖讓老公幫忙洗??)

然後我的手就是欠保養!!!!

 

IMG_9316

 

蜜蠟保濕熱導入真的很舒服,

蜜蠟是低溫蠟的一種,

把手放進蜜蠟裡面再拿起來的時候,

整隻手非常的粉嫩!

 

 

 

IMG_9318

 

 

因為剛做完指甲,

手和足部磨完死皮,

會比較乾燥一點!

 

 

 

 

IMG_9321

 

 

所以保養過程用保鮮膜將沾滿蠟的手部包起來後,

放到熱手套做深層的保濕導入。

 

IMG_9324

 

做完之後,

我的手手好嬰兒喔!

超嫩的!

 

IMG_9354

 

 

天啊!!!我的臉不敢見人...

因為我的手比我的臉漂亮!!!!!

 

 

IMG_9352

 

 

IMG_9350

 

我的居家美甲保養分享

 

 

指尖的華麗感

我真心覺得,找對美甲師,

光是這個時尚的美感,

和做出來的美甲,

真的就差很多!

 

 

小貼士1 

凝膠美甲是化學物質,

所以我一定不會自己卸甲,

我通常會在需要卸甲的時候,

回到美甲店重新再做一次凝膠,順便卸甲。

 

 

小貼士2

做完美甲,我會定期修剪指甲,

免得因為碰撞而斷裂傷害真指甲!

 

 

S__5652484

 

小貼士3

做完美甲之後,

為了避免指尖受損,

因為指尖比較脆弱,

我都會盡量用指腹,

這樣可以降低凝膠從指尖剝離的機率。

 

 

 

小貼士4

最重要的就是加強指緣修護囉,

因為這樣可以延長美甲的壽命

 

 

洗手的時候,

水氣和空氣容易從指緣進入凝膠內,

最簡單的方式就是洗手一定要先擦乾。

再加上平常多擦指緣油或乳液保養囉。

 

 

IMG_9363

 

 

 

美甲一個月後

 

 

我真心很愛這家Alpha Nails的技術,

這一個月以來,

我雖然手指頭像個公主,

但是實際上卻是個主婦,

我還是要洗衣服,

還是要洗碗,

幫自己洗澡(感覺怪怪的…)

我想表達的是,手指頭還是會一直碰到水,

還有整理家務等等,

Alpha Nails的技術讓我的美甲真的可以撐很久….

 

 

S__5652483

 

 

要照顧寶寶,

要換尿布,

把屎把尿的過程,

可愛的米奇美甲沾到寶貝的大便,

還是一樣很可愛耶….

(!!! 樓歪….美甲怎麼可能因為大便融化了…??)

 

 

IMG_0453

 

漂亮的美甲會讓我心情美好一整天

耐撐的美甲,

會讓我的心情美好超過一個月,

花同樣的錢,

真的!!!!經驗談!

美甲店要好好的挑選….

 

 

IMG_0426

 

 

我愛米奇

我們全家都愛米奇。

 

 

商品資訊

官網:https://alpha-nails.com

LINE 預約:http://nav.cx/7iTRcqS

IG粉絲頁:https://pse.is/KCWEX

FB粉絲頁:https://pse.is/afb

 

 

Alpha Nails & SPA 美甲美學設計宅店家資訊: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35巷23號1樓

星期一 至 星期日 12:00 - 20:00

 

🚗 捷運松江南京站,步行 12 分鐘

      捷運行天宮站,步行 2 分鐘

      公車民生松江路口站,步行 2 分鐘

      公車捷運行天宮站,步行 4 分鐘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